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kitty09.jpg

這隻可愛的小動物~Hello Kitty已經風靡了三十多個年頭,

到現在依舊寶刀未老呀~~沒想到,之前才看到它的彩妝品,現在連香水都有了啊??

而且,名字也很簡單,就叫做Kitty Perfume,分成兩款,

一款是Hello Kitty Girl Perfume,另一款是Hello Kitty Baby Perfume,嬰兒也可以用的哦!

我在上星期天去逛新光站前店時,就已經看到了耶,在七樓手扶梯旁,

果然實品也很漂亮,

我手上的這瓶,是GIRL的香水,大人用的,先看看它的本尊:

kitty02.jpg

這瓶是60ML的,長得好可愛,圓圓的瓶身,

雖然不是那種超有創意的香水瓶,但是它的感覺卻和KITTY的形象是很一致的,

就是~~可愛

下一張是不同光線下的照片:

kitty03.jpg

這瓶香水是玻璃瓶身,香水本身是透明液狀,所以瓶子是淡淡的粉紅色,天啊,也太夢幻了吧~

再來看看它的噴頭:

kitty04.jpg

它是按壓式的噴頭,出來的量很平均,

香味呢?

告訴大家,完全不會甜膩,它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甜,

(誰家的香水很甜?啊就ANNA SUI嘛~~)

也許要和BABY的香水區分吧,所以這款GIRL香水的香味是很清新,前味是蘋果香,但一下子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中味,是淡淡的花香,苿莉花的香氣,

最後,則是杏仁加上白麝香的香味,有些許的香甜,但一點也不會太過於夢幻,

很適合每天噴的香味,

而且這個味道是我平時買的香水裡,很少聞到的香味耶~~無法形容,

可能要現場試聞看看才能體會。

 

再來,看看我的HELLO KITTY收藏吧!

kitty05.jpg

這些都是之前7-11集點所贈送的KITTY玩具,

我們家超多的啦,

像下面這個也是,有一整套哦!

kitty06.jpg

而下圖的這隻KITTY比較特別,它是我去新光三越買的,一支要一百多塊錢,

而且材質本身很紮實,很沈的感覺,而且,好可愛呢~

kitty07.jpg

有沒有很可愛?
我想,大家在家裡,一定都找得到KITTY的蹤跡吧?

不論是房間裡,廚房裡,甚至是車上,廁所裡,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她的存在,

世界上有哪隻貓比她更紅呢?哈!!

然後,這盒香水的紙盒也是會讓人捨不得丟哩~~看看!

kitty01.jpg

這次出的香水,不論是BABY版或GIRL版的,都有60ML及100ML的可以選擇,

100ML的包裝是像下圖這樣:

 

kitty08.jpg 

 

kitty10.JPG

 

我覺得它的訂價很合理,比起專櫃香水一瓶動輒二至三千元,它算是很貼心的價格,

而且,

我相信如果你是KITTY迷,一定會兩瓶,哦,不,是四瓶(不同容量)都要買來收藏吧?哈!

哪裡買?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7(02-2312-3077)、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02-2371-5789) 

高雄漢神B1 (07-215-4581),以及全省各大香水專賣店

 

在此就分享給大家囉!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hantal0226
  • 我也很喜歡kitty~~這款香水超想買!!
    不過香水已經太多瓶了,所以要忍住!!
  • 呵呵!但是~~kitty香水就只有這瓶哦~~
    X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6/11 17:01 回覆

  • chantal0226
  • 你這樣說根本是在誘惑我了!!!!!!!! 真想衝去買了> <
  • 哈哈!
    如果是KITTY迷,我覺得一定都會買的!
    我上星期去逛西門誠品,竟然也有在賣耶~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6/11 20:25 回覆

  • chantal0226
  • 我是很想買,但最近花太多...哎!!!
    所以只能先忍忍了
  • 嗯嗯,沒關係啦,
    能忍則忍,才不會亂花錢呀~~
    等下個月手頭鬆了再說!!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6/12 12:36 回覆

  • nancy
  • hello kitty 香水

    哇我也很喜歡她爾且也有收藏她的相關物品午這砍香水一定要收藏的啦
  • 呵呵!
    真的厚~因為KITTY的東西實在太多,
    但是香水真的就只有這兩瓶耶~~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6/30 15:12 回覆

  • h
  •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
    它的香水味道持久嗎>"<
  • 您好,
    我覺得每種香水的香味持久度都差不多耶?
    大約半天左右就沒有香味了,
    所以一定是要再補擦的,
    尤其是淡香水會更快沒有香味,
    不只是這瓶香水,其它的香水我覺得持久度都差不多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0/13 11:4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