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秋妝01.jpg

什麼!原來我也有去嬌蘭秋妝發表會啊~

是啊~只是遲到了四十分鐘~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到的時候,活動已經差不多結束了~

雖然我錯過了最重要的片段,但是拼命地拍照,因為這次的主題,實在是太美太華麗,是我的菜!

而且,

這次嬌蘭大手筆地~在都會西太裡舉辦他們的上市記者會,我看了行程表才知,從早到晚,很忙碌的呢~

都會西太是什麼?

它是一間~超高級的歐洲進口原裝頂級傢俱商,為了配合此次嬌蘭秋妝的主題,

特別以義大利古典頂級奢華品牌伯瓦西PROVASI家具,營造出「俄羅斯謬思女神」主題浪漫華麗的場景,

相輔相成,美不勝收呀~下面也會有一些佈置可供大家觀賞,真的好美~

 

先看看這次新上市的秋妝產品:

嬌蘭秋妝02.jpg

有沒有給它很華麗?

這次的限量秋妝,也是延續了上季的高級訂製彩妝的主軸,

銀灰鈦金包裝,外殼及絨布套上點綴華麗的俄羅斯圖騰,神祕而優雅,

而此次發表會的佈景也不隍多讓,先來參觀一下吧:

嬌蘭秋妝03.jpg

重點在下圖這張:

嬌蘭秋妝04.jpg

很華麗的紫色系列家俱。

和此次的妝容非常貼切,華麗又神祕,

而且,嬌蘭也特別設計了三種不旳俄羅斯謬思妝容,分別為:

凱薩琳女王伏爾加公主,以及芭蕾千金三種妝容,先來看看此次的新品介紹:

嬌蘭秋妝05.jpg

上圖為凱薩琳四色眼影盤,NT$2,050

這四個顏色,雖然看起來很類似,但其實各有千秋,

分別是橘色,暗紅色,玫瑰色及茄紫色,以香檳金為基調,而外面的眼影盒,

則是剛剛提過的~手工拋光霧面銀灰鈦金盒,很華麗,卻很有秋天的感覺。

而試色照,要感謝嬌蘭公關經理借我照她的眼睛,這個顏色超美的~我好愛!

嬌蘭秋妝10.jpg

看到那漸層感了沒?

每個顏色都很搭,很自然地服貼,顯色度也很好哦!

 

 嬌蘭秋妝06.jpg

再來,

也是限量秋妝之一的伏爾加公主眼唇彩盤,NT$2,880

它是以粉紫色眼影深淺兩色,來搭配上玫瑰色系的唇彩兩色,

營造出伏爾加河的神祕感,

它的黑色絨布套上,繡著俄羅斯皇宮專屬的城堡圖騰,拉開布套兩側的流穌(抱歉沒拍到)

就是這盒眼唇彩盤,而黑鈦金光澤的外盒,印上的是斯拉夫彩繪工藝。

接下來,

是大家都很有興趣的~俄羅斯眼線筆:

 嬌蘭秋妝07.jpg

這支俄羅斯眼線筆,NT$1,050

一共出了三個顏色,分別是金色,銀色,及深玫瑰色,看看上圖那個色澤,

就知道它有多美?

旋轉式的柔軟筆芯,非常好上手,另一頭則是很貼心地,附上削筆器,讓你在使用時更方便。

 

嬌蘭秋妝08.jpg

上圖,則是最新的Kisskiss絲滑潤唇膏,NT$1,050

抱歉我只拍了我最愛的三支,此次一共推出了六個顏色,

它真的很保溼很潤澤,也有SPF10的防曬系數,從透明的白色潤唇膏(上圖有),

到較深的玫瑰色,櫻桃色都有,讓大家一定找得到自己喜愛的色系,

 

再來,是我的最愛~俄羅斯娃娃頰彩:

嬌蘭秋妝09.jpg

15ML/NT%1,450

這瓶頰彩只有推出一個顏色,但這個顏色,是很明亮的玫瑰色,我覺得有一點偏粉膚色,

超級好推勻!而且,紅潤感很明顯,

看到阿V擦在臉上的感覺,好自然而且不誇張(忘了拍一張,XD)

它的質地是介於凝膠及乳液狀之間,所以很滑潤好上手哦!也不會油膩。

 

來看看幾張此次的秋妝形象圖,

因為我沒有全部的產品都玩到~他們散落在各處,

所以就先看一下全產品圖吧:

  嬌蘭秋妝12.jpg

其實也差不多了,

只剩旋律平方睫毛整形膠 深紫色,及鏡面光四色眼彩盒沒有介紹到,

這個眼彩盒,新色#441金棕大地,我相信是很多人的菜,呵!因為它是超實用的顏色呀~

下圖為它的眼影色:

嬌蘭秋妝16 

再來,

就是此次三個形象妝容的MODEL,我沒有看到真的很後悔~下次一定不準遲到了!

由左至右,分別是:凱薩琳女王芭蕾千金,伏爾加公主

嬌蘭秋妝13.jpg

再來一張此次謬思女神形象圖:

是俄羅斯的超級名模Natalia Vodianova:

嬌蘭秋妝15.jpg

嬌蘭的彩妝,一直以來都是很尊貴而高級的,

但是在華麗的背後,他們也秉持著溫和,不傷皮膚為最主要訴求,

讓我們在兼顧美麗的同時,使用起來也放心,

以上,就是這次的發表會分享哦~

 

 

PS:在白天打這篇,真沒FU,哈,明明是很美的產品說~但是因為昨天累攤了,

所以回家倒頭就睡(我還是有先卸妝啦,因為妝很濃),

為什麼這麼累?嘿嘿~因為我去拍照啦!拍了五個小時Orz...過幾天會分享給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