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眼線筆01.jpg 

其實,藍綠色系~一直都是我的菜。

雖然我不常化藍綠色系的妝,但是,其實我的膚色還蠻適合這種冷色調的彩妝?

哈,而且,我的衣服也超多這種藍綠色調的顏色,真的是不知不覺中,就買了很多類似的顏色耶?

尤其是今年流行的土耳其藍色,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呀~所以這支限量的雙色眼線筆,實在是太合我的胃口了,哈!

不過,我們先來看看右邊那支唇膏吧!眼妝等一下嘛~~

而這次收到雅詩蘭黛的新品~絕色晶潤3D唇膏,真的是很新哦,最近的廣告也是主打商品,

包裝也超美的!

EL眼線筆02.jpg

雅詩蘭黛的口紅,其實我買過二,三支左右,

他的香味都是很一貫,不是那種口紅味兒,但就是有一種很特殊的香味,

我還蠻喜歡的,

而這支新唇膏的包裝,是從唇膏底部就看得到它的顏色,很貼心吧!

EL眼線筆03.jpg

我這支的色號是01 HONEY PINK,甜心粉耶!哈哈!

不過我覺得它給我的感覺,是偏粉橘色的喲~反而比粉紅色更自然一點。

先看看試在手上的顏色:

 EL眼線筆04.jpg

有沒有?

它真的是偏粉橘色呀!而且,真的很潤哦,

直接塗在嘴唇上,沒有擦護唇膏哦,就覺得它超好推的,

下圖也是我直接擦上唇膏,沒有先上護唇膏的狀況下:

 EL眼線筆05.jpg

它真的很適合天天使用,

因為顏色好自然,而且滋潤度很夠,

擦上去唇紋也變得較不明顯,不像有些唇膏,是愈擦愈明顯~~Orz...

如果你都不吃東西的話,其實它的顏色還蠻持久的,不太容易掉色,

只是我的唇色是不紅潤的那種,擦上這支唇膏就變得很紅潤,

那~~比較紅潤的唇色呢?我還蠻好奇的說,不知是會變得更紅?或者更自然?

如果有買這支唇膏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分享一下哦!

 

再來,就是另一款限量夏妝~漾夏花妍雙色眼線筆: 

 EL眼線筆06.jpg

它是雙頭的,一深一淺的藍綠色系,超有夏天的感覺,

先來看看我單用這支眼線筆的感覺:

我是深的化在上眼皮,淺的化在下眼皮

 EL眼線筆07.jpg

它的筆蕊很柔軟很好上手,

輕輕劃就很顯色,我已經聽了好多朋友說,他們家春夏那支黑白雙色的眼線筆也很好用,

可惜也是限量滴~買不到啦!

而這支藍綠色系的,真的就很夏天,很清爽的感覺,而且,

我覺得它是不限膚色,幾乎都很適合的!

再來看看我另一天的妝容:

  EL眼線+唇膏02.jpg

我那天是先用了植村秀的去年耶誕彩妝MIKA限量眼影盤的深藍色那格,以及白金色那格,

先打個底,

再用這支眼線筆加在上下眼線處,

這種感覺又和單用不同耶!

看看整體的妝感:

 EL眼線+唇膏03.jpg

我的習慣是淡妝,

所以我連藍色妝都不敢下手太重,哈!

下圖是眼影的特寫:

 EL眼線+唇膏04.jpg

其實真的不必怕土耳其藍這種顏色,

我覺得它是不分膚色的,只是看起來的妝感會不一樣罷了,

而且,

你要將它化成超濃的妝,其實也很OK,只是那不是我的特色,哈!

當然,這種彩色的眼線筆,它不是很防暈,

所以如果你要再更持久一點,可以用同色系的眼影粉再疊上去,眼妝會更持久一點,

或者~~有時間就補一下也可以。

 

 EL眼線+唇膏05.jpg

那天的陽光很大,所以光線充足,照片照起來當然比較好看,哈!所以多照了好多張~~

EL眼線筆B1.jpg

上圖則是中文標示,

我只能說,今年的夏妝,真的是土耳其藍的天下啊!

各家的土耳其藍都各有特色呢~但是,

大家也真的可以去試試各種不同的藍色,我覺得就超IN,超適合夏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