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昨天去屈臣氏~殺很大!!

閒聊7-22 

不是花太多錢,但是價格很心動!!

7/30開始,購物滿588元,結帳直接再打95折哦!

我昨天買完,打完折後,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588元,哈,真巧~~

還有一大堆加購的超便宜好物!!看看下圖:

閒聊7-23 

那個露得清眼唇卸妝液~~竟然只要半價175元耶~~(購物滿188元即可加購)

還有這次限量提袋,有三個色系可 選,防水的哦!質料很好,一個49元;

另外則是瑪奇亞米的面膜球,一顆只要19元,天啊!!這個原價一顆要38元耶,有三種功能~~

所以一種買一顆,還有下面這個:

閒聊7-24 

就是潘婷的潤髮乳,以及蜜妮的沐浴乳(新款300ML裝),都各只要49元耶~~

還有那個提袋,真的很值得買,雖然是49元,但是材質真的很好哦!

我在猜,應該過沒幾天就被購完了,所以要快去換哦!!

 

還有,就是明天老公家辦喜事,老公的最後一個姊姊~四姊,要出嫁囉!

一大早就得起床,因為男方早 上八點要來迎娶,婆婆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像甘蔗,竹子,臉盆,帶路雞.....

堆滿了家裡~

好久沒有喝喜酒了呢!哈,晚上要去吃典華(板橋店),而且典華的婚企顧問和我們在豪園結婚宴客時是同一間呢(婚訂愛)

相信明晚的喜宴應該會很有看頭~~

7/28

我推掉了女人我最大的錄影...

因為最近活動又有一點多,明天要去MAC及雅詩蘭的活動,星期六老公四姊結婚,下星期又有沙宣的活動,

所以~~就醬囉,

閒聊7-20 

然後,最近買了這個爆貴的~午後的紅茶,為什麼呢?因為~終於是日本進口的了!!

閒聊7-21 

之前7-11賣的午後紅茶,被一大堆人嫌難喝還賣得這麼貴,

結果現在真的改進了,我自己喝起來的感覺,茶味是真的有比較重了,但是~

請不要拿它和一般的紅茶相比,因為它真的不太甜,茶味比較香(應該是加了香料的關係)

要不是現在有買兩瓶抽抽樂(打折啦),不然我應該也不會買~~哈!

 

然後,今天的蘋果日報頭版,以及各大新聞電視台,都有播出一則新聞,

就是勇父救女,因為女兒憂鬱症的關係,從六樓跳下,結果卡在四樓,他爸爸將自己綁著繩子吊下去救女兒,

還好有回一命,只是全身都是傷,

這有什麼稀奇呢?有的,因為,那棟社區,是我的娘家公司所在地的社區呀!!

是,我娘家的公司就在板橋的這個社區裡,但是是不同棟,在隔壁棟,好久不見的警衛伯伯也上電視了,

可惜不是好新聞就是了;

 

前天我妹才在說,姊,我們家公司那邊來了好多記者和消防車哦,不知社區發生什麼事了?

隔天問我弟才知道這個消息,結果,後天新聞就出來了,真的是有夠快的啦,

這個水明伯伯,也是我爸的好朋友,但是我完全沒聽過他有一個這樣的女兒,如果我早知道,

一定會有空就去找她聊聊天,外出走走的~~

唉,

還好大家都平安,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哦!

 

7/26

閒聊7-9.jpg

我們家的咪咪好久沒出來和大家見面啦~~

因為是在娘家養的,所以我自從懷孕生了小庭語之後,就很少回去看牠了...一來是怕狗狗會影響到BABY,

二來是沒什麼時間回娘家,大約一至二個月才回去一次,

咪咪上次見到我,都有一點陌生了說~~

但是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仍然一點也沒有減少~~

 閒聊7-10.jpg

牠已經滿十歲了,在狗界中算是年長的了,

因為牠是約克夏,所以體型偏小,只有三公斤左右,加上他們的支氣管比較薄,呼吸道比較不順暢,

所以年紀愈大,其實更需要我們小心地照顧,

但是啊~~我妹和我都不在家裡上班了...所以就只能麻煩公司同事們幫忙照顧牠,

還好同事人都很好,也很照顧咪咪,這幾張就是他們前幾天帶咪咪去剪毛後照的,

謝謝你們啦!我愛你們~

 閒聊7-11.jpg

約克夏的年紀,其實可以從愈來愈白的毛色看得出來,

想起咪咪三個月大時,全身黑鳥鳥的一片,超可的愛啦!

當然,年紀大了,也變得更成熟囉~~嘿嘿~~

咪咪醬~~我有空一定會回去看你的哦!!

 

然後,豬頭事又添一件~~

7/24是我們結婚三周年紀念,結果~~~我完全忘了!!!

在前幾天明明有記起來的說,老公說,他記得啊,但是他這星期每天都加班,所也沒有提醒我,因為沒時間慶祝??

好吧...

算了,給你補回來吧~~

 

 

7/22

閒聊7-26.jpg

前幾天,背著小庭語到西門誠品的無印良品裡逛逛,

回家時才想說...我真的很強!背著7公斤重的小孩逛街...而且逛了快二個小時!

呵呵~~

然後啊,戰利品是上面三樣產品~護唇膏,牙刷及卸妝凝膠,

護唇膏原本沒有要買的,我還有一堆沒用完,但是~~小庭語緊抓著護唇膏不放??

所以我只好拿去結帳,還好一條90元而已,

下次如果她去百貨公司,抓著一顆鑽石的話,那我不就失血慘重了嗎??

另外,

我發現小BABY都很愛這隻MOMO蟲??

我們找很久,網拍也賣得很貴,沒想到~~在全家便利商店竟然買到了!!

閒聊7-27.jpg

很小一隻,有震動,149元算是不貴的了,小庭語很喜歡哦~~

 閒聊7-28.jpg

沒想到MOMO台的明星人物,竟然是條蟲...哈!這隻蟲還真有價值呀~~

然後,我妹又拿玩具給小庭語了...她已經 送了一大堆的玩具了說~~

就是這隻...超可愛的波妞啦!!

 閒聊7-29.jpg

這隻真是正版的,是電影公司送的哦!

而且手可以伸進去當成人偶玩,做工也很細,真的還蠻像小庭語的,臉圓圓,頭髮少少,哈!!!

謝謝我妹囉~~

 

 

7/20

已經當媽媽了,還是一樣迷糊的我~~

星期六本來要帶小庭語去婦幼健康檢查,因已經九個月了,結果~~

我又忘了帶寶寶手冊啦~~

閒聊7-22.jpg

所以去到婦幼門口,也停好車了,連號碼牌都抽了~還是放棄~~下星期再來吧!

(只要打預防針或是健康檢查是不能沒帶的,除非是生病才能先壓錢在那 兒...)

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唉...為什麼這麼健 忘呢???

既然已經起了一個大早,又已經停好車了,不如去吃個早餐吧...所以,我們就去附近吃了早餐才回店裡,

呵呵!爆笑又健忘的夫妻二人組...竟然是跑到醫院附近吃早餐??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另外啊,

小庭語最近每天都在坐瑜珈...哈!!果然小朋友的骨頭都好軟哦!

上圖是她在劈腿,她非常歡坐這樣,然後用手拉住兩隻腳底板,往外用力!!!

接下來,是她一連串的怪怪坐姿,真的是坐沒坐相啊!

閒聊7-23.jpg

她用腳底頂著她自己的下巴,在看電視。

閒聊7-24.jpg

有時候會翹著腳,抓抓頭~

閒聊7-25.jpg

沒錯,又再一次劈腿,

希望她長大後不要真的在感情上劈腿就好,平時練練身材是沒關係的,哈!

 

 

7/18

哈哈,這個星期的一天一PO,真的超級累人...但是,還蠻好玩的(下次我也不想再玩了...Orz...)

然後,又收到一大堆產品要試用的,都是和下一本雜誌有關的,呼!!!

喜歡底妝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樺舍美白系列的第四本雜誌哦~~

 

然後,我問了一下最近有參予合作的康是美 別冊的上市時間,應該是月底會上市,看清楚,是別冊哦~~

所以是免費的! for free ~~~而不是康是美情報誌哦!

如果你常去逛康是美應該會知道,在全省的康是美都拿得到這本小小的別冊,但是數量有限,

所以在上市後,請以火速的速度去康是美索取,

我會在小日記裡跟大家說正確的上市時間,裡面有我,還有KELLY老師等人的美妝心得分享哦!

最後,

祝大家假日愉快,明天要去吃古拉爵耶!!YA~~

 

7/16

昨天,我又做了一件還蠻白痴的事情~~

和這雙鞋子有關~~

 閒聊7-15

因為我那穿了三年多的A BOMB拖鞋,在去月眉的時候弄壞了,所以想說去買一雙拖鞋,

平日可以每天穿又不會醜的那種,

於是,就背著小庭語去逛了西門町,看到了MISS SOFI的店,想說好吧,

就進去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

因為我很不愛夾腳拖鞋,但是偏偏今年又很流行?

我想找非夾腳的都找不到,所以,就只好看了夾腳的,上圖這雙是我買回家的,

因為它很素,又很實穿,鞋跟也是整個平的,約5公分的高度,穿起來不會有負擔,

現在是單一價1500元,原價是2980元,等於是打五折了,想說好吧~就買囉!

結果,萬萬沒想到~

我今天上興奇購物時(就是奇摩購物),竟然被我看到這雙!!

而且多少錢呢?請看:

Miss Sofi-魅力四射-人字型鏡面亮麗夾腳鞋~白

 

 我快昏倒了~~竟然直接便宜了二百多塊錢!!

好氣哦!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我買的是黑色的底,網站上的是只賣白色及紅色的這兩色,

但其實我昨天有想要買白色的說!

厚~~

早知道我就先上購物中心看看了啦~~

還好還蠻好穿的,不然我真的很想拿去退貨(但是早已經穿過了說~~)

不過,miss sofi 的店員還蠻好玩的,因為有帶小庭語去,昨天她心情好,

眾人都抱她,也不會哭,還一直笑~~然,店員建議我帶她去當童星,改天當明星了要告訴他們哦!

還和小庭語拍合照,還說以後可以賣錢的,哈!!!

 

然後,我晚上問了老公要不要讓小庭語去拍雜誌或上電視什麼的?

老公很冷地回了一句:你看過的童星,有哪一個有好結果的??我只希望她好好唸書,不要變壞就好了。

所以,昨天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

 

另外,

前兩天我收到了這個小禮物:

閒聊7-13 

是牡丹小熊寄來的茶葉!!(有人說我將圖片弄得有點大張,牡丹的地址有點太清楚了,所以縮小了)

好高興哦~~

當天晚上我就直接泡了!果然很棒~~

閒聊7-14

它就是所謂的阿薩姆紅茶哦!也叫台茶8號,

真的和我們平時所喝的紅茶不一樣~~它會回甘!

一般來說,會回甘的茶,很多都是綠茶,尤其是青茶,非熟茶哦!

(因為以前在台中,我爺爺就是開茶行的,所以我也是從小就喝好茶喝到大)

茶的好壞,真的一喝就知道,

到現在已經沒賣茶葉了,我爸每年都還是會到台中鹿谷那邊買好幾十斤的茶葉回台北,有的賣人,有的送人,

他們都喝好茶喝習慣了嘛~~

 

而我呢?沒他們那麼挑啦,只是我很愛喝紅茶,幾乎到了一天不喝就會想念的程度,

就算現在餵母奶也是照喝哦!呵~~

 

所以,我那天除了先喝原味之外,還加了鮮奶進去,嗯,

果然還是喝得到茶香哦,不會完全被牛奶掩蓋過去,果然是好茶!茶葉也是葉葉分明

這也是選購好茶的基本步驟之一哦!

多謝愛喝茶的牡丹送我這麼好喝的紅茶~~

 

7/13

有兩天沒更新BLOG,因為星期六,日去了台中二日遊,累到攤~~

閒聊7-13.jpg

上圖是去黎客商旅(在逄甲大學附近)住宿的時候照的,已經是星期日早上要出發去月眉了,

因為星期六晚上去了逄甲夜市逛,所以就選擇了最近的一間旅舍,而且風評也很不錯,

很值得住哦!

然後,就到了月眉育樂世界,馬拉灣的水上樂園這邊,不過我也是沒什麼玩到??

看下面就知道原因了~~

閒聊7-14.jpg

是的,

小庭語一直哭啦!!!

因為很熱,加上她也沒什麼睡,所以一直歡(台語),我只好一直抱她...

連下水玩都大哭~~原本她很愛玩水的說~

看看那經典的扁嘴照:

閒聊7-15.jpg

一直到她在我懷裡睡了一覺之後,

終於精神來了!

沒錯~~她終於開始玩水了~

我帶她去玩大海嘯哦!!

閒聊7-16.jpg

那個泳帽也是臨時買的,

因為月眉還蠻機車的,什麼都要錢!!!

而且,像小庭語這麼小的BABY,也竟然一定要有泳帽才給下水玩??!!

只好花100元去買了一頂(沒有分大小)給她戴~

閒聊7-17.jpg

正在等海浪過來的小庭語~~

閒聊7-18.jpg 

大海嘯的浪其實不小,

所以我有時候要兼抱著她,兼照相~累死人,相機還差點浸到水,不能關機哩!

還好之後將水擦乾,就好了~~

她真的很愛玩水哦,還一直拍著水花,超可愛的啦!!

 

只是~~

我下次要帶她去時,希望她已經會走路了,不然真的一直抱著,我自己都不能玩,

一個人還要650元,有夠貴的啦!

然後,

昨天下午北上回台北後,一群人又到新竹 永安漁港吃晚餐,回到家時,已經九點多了,

實在沒力氣再上網,所以就到現在才更新了~呼,去玩比上班還要累,是怎樣啊?

不過,去了一趟我最愛的台中,值得!

 

7/10

閒聊7-10 

這張像不像小男生啊??哈!!!

小庭語坐在臉盆裡剛剛好咧~~~她老爸放進去的,不過要小心,會倒下去哦!

現在已經九個月囉,很快,而且也愈來愈精,會用手指東指西,每天都會叫爸爸媽媽(但她不知道是誰啦)

還會拍拍手拍拍腳,會認人,要人家抱,感覺每天她都有新的招數帶給我們驚喜,呵呵,但是!!!一樣愛哭~~請看下面:

閒聊7-11 

兩顆大大的眼淚,就掛在臉上,真可憐咧...

再來一張!

閒聊7-12 

其實小朋友哭的原因,真的很簡單,最常見的就是想睡了...

再來就是便便了,肚子餓?沒有讓這種事發生過...哈!!

然後,小庭語想睡就一定要找媽媽~~對,就是我啦~

 

 

所以,如果她看到我,但我卻沒有抱她的時候,她就會大哭,但是會試探性地哭一聲,

如果我還是不理她,她就真的會大哭...

真的,小孩子真的很單純,只是啊~~小庭語,妳已經愈來愈大隻了耶...我快要抱不動啦!! ><

 

另外,我要幫忙推一個活動哦!這是和減肥有關的,叫做~翻滾吧!肥肉~~

http://beauty.pchome.com.tw/active/2009/bt_losefat/

 寫一篇你的減肥史,就能得到 很多獎品喲!很有心得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看!!

 

7/9

這兩天試用了超多的新產品~~有瑪奇亞米的妝前特效系列,還有露得清的新款無油配方防曬品,

其實有幾款我都還蠻喜歡的耶...

不道你們也會想看嗎?有空我再來寫一下文章,

這次接了雜誌的一些東西,才知道~趕稿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明明有很多的東西,

但是時間卻不夠用??!!我終於能體會在雜誌社上班是等於要住在那邊的感覺了...唉~~真辛苦~

另外,

今天早上,吃了7-11的沙拉麵包+光泉的舒果昔=拉了兩次的肚子...

不知是沙拉麵包的問題,還是舒果昔的問題???真痛苦啊=="'

這星期六日要下台中玩喲!!要去月眉,還有去逛逢甲夜市!!好期待哦~~我最愛的台中~~

 

7/8

今天晚上回到店裡,原本是很好的心情,因為去了香奈兒的新品發表會,

誰知一到店裡,遇到一隻瘋狗(奧客)在那裡亂吠!!!

用這種字眼就知道我有多生氣!!

這個奧客,前幾天來店裡買東西,我們都幫他送過去了,結果,剛剛來店裡,

說我們的東西附的配件是垃圾!!!

(但事實上,他買的那個產品,所附的配件就是這個,根本沒有換過,當然也沒得換)

然後,

那隻瘋狗就指了指我們的另一個產品,說他要的是那種的配件!!

真的很好笑,那是比較貴的,廢話,當然是附的配件會不一樣啊~~他就硬要換那 種,

我們想跟他解釋,他都完全不想聽,說你不用跟我解釋,我就是要那種!拿來!你拿來我馬上走!

連我那好脾氣的老公都生氣!兩個人一個比一個還要大聲,我當然也很不爽啊,原本也想講兩句,

但是,婆婆提醒了我一句話~~

我們是有店面做生意的,人家要找麻煩,很容易的。

 

所以,我們只好作罷,遇到這種硬拗的客人,真的是不能怎麼樣啊???

真的我到現在都還在生氣!

真的真的非常地不爽!!!!!!!只能在這兒發發牢騷...我還能怎麼樣呢???唉...

 

這幾天都在趕稿&參加活動,下期的康是美情報誌會有我的出現喲^^

 

7/7  

前天去了一趟康是美~~

閒聊7-6 

只小買了一些東西,因為小庭語一直哭~~~她很想睡,但沒我抱又不肯睡...只好草草買完結束~~

右上方的那款面膜,是KELLY說不錯用,是康是美自家的面膜,我也買了兩片回家,真的不便宜呀!

這兩片打完折要2百多塊錢呢~但是它是定位在比較高級一點的面膜,

至於好不好用呢?

等等我的試用報告吧~~

然後,我買了這個:

閒聊7-7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買那種像PHILIPS等貴到爆的除毛刀,實在是買不下去~~

一支要三,四千元耶!!

所以,我還是乖乖用這種便宜又好用的就好..呵!一支是249元,還有冰涼感哦!哈!!

 

然後啊,我發現,牛奶+紅茶,真的好好喝哦~~~

閒聊7-8 

我覺得麥香紅茶比純喫茶更適合加牛奶,純喫茶比較適合單喝,加牛奶好像又少了一個味??

看看這個鮮奶茶~~好香好好喝!

閒聊7-9 

其實這樣子買,比去五十嵐還便宜!!

如果你不要買上圖的Dr. Milker的話,買比較便宜的,一瓶約25元,然後紅茶一瓶16元,一共41元,

(去大賣場買還更便宜)

重點是~~這樣有650CC以上,比起五十嵐還要大杯,還沒有一大堆冰塊在那裡稀釋,

還更便宜,又不會太甜~~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或是你們早就這樣子喝了啊??)

 

 

7/5

是的,我又去拍照了~~而且是兩個不同的CASE,有雜誌,也有婚紗造型:

第一個~~樺舍雜誌第四本開拍:

閒聊7-6 

這次他們還幫我們準備衣服,而這個是彩妝師KELLY幫我拍的,她拍得很不錯吧!呵呵~

攝影棚的燈光實在是太美了,膚質看起來超好的!

這本雜誌是要講裸妝及美白哦!一定要期待一下~~因為有我的最愛~底妝嘛~

原本是有點不想再接第四本了,但是真的是我愛的底妝單元,又加上老班底~KELLY也會來,

所以我又接了~~哈!

再來,

是昨天去拍的整體造型~先給大家看一下婚紗造型~一共有四個造型,

但我沒有全拍到~~等拿到照片了再來分享!

閒聊7-7 

這次又是拍了六個小時,真的好累,加上前一天,臭庭語小妹妹,半夜三點還不睡覺,

所以昨天拍照的精神超差的!

不過我還是有提起精神來~~而且,這次拍的造型我都很滿意,

繼拍婚紗後,已經三年了沒拍這種照片了耶~~臉圓了很多!!

閒聊7-8 

上面的造型,是名媛千金風,這才是我想要的捲髮啦!!

但是真的不夠長啊,所以上圖是有接髮片的~不然~怎麼可能這麼長呢?

看來,我得再留個半年左右的頭髮才能弄成這樣子了吧??

不過這是我已經拍完照的時候照的,老公已經在不爽啦,說拍個照要拍這麼久?

沒辦法啊,啊你又不是沒拍過婚紗照,應該知道要拍粉久的嘛~~

 

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天,我哪兒都沒有去,在家睡到自然醒~

然後上上網,晚上可能去家樂福逛逛,吃個晚餐再回家!

 

7/3

今天店裡依然忙碌,中午婆婆去醫院看例行的檢查,她留了二樣青菜還沒炒,

我就直接將菜炒一炒,很難得耶~~我超少下廚的啦,還好不會太鹹,剛剛好,但是才剛要吃午餐,

客人就來了一大堆,我們忙到下午一點多才吃飯,然後,婆婆回來後,吃完了飯,說了一個超爆笑的事情,

她今天去新光醫院的時候,因為是坐公車嘛,

平時不愛帶東帶西的她,就用一個袋子將健保卡,身份證,悠遊卡等卡片裝起來,

結果,下公車後~~~整袋就放在公車上,忘記帶下車,

其實一下公車,婆婆就想到了,但是~~~公車已經開走了...

怎麼辦???

我婆婆馬上攔了一台計程車去追公車!!

是的!!

她坐著計程車,一路追剛剛那台公車,一直到了國父紀念館的時候才追上...呼!!

真累~~

所以,我婆婆也是個很天的人???

 

7/2

記得當時年紀小~~

閒聊7-4 

各位應該有過這種時期吧?(大多數人)

就是會去參加各種的活動,不論是歌手的,或是棒球的,或是某某什麼發表會之類的活動,

然後,就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去和偶像合照...哈!!!

上面這張拍立得,約莫在六年前拍的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那時候林英傑和潘威倫很紅的時候,在衣蝶(現在的新光三越)百貨辦的一個活動,

我明明就比較喜歡潘威倫,怎麼會和林英傑拍合照?因為啊~那次是現場搶答,答對的就能上台和偶像拍照,

沒想到...我竟然是答對了林英傑的題目XDDDD

我在十年前,可是個棒球通呢~~以前的味全龍,是我的最愛~~

現在我也還是會看棒球,不過已經少了年輕時期的那種衝勁~~是以很平常心在看球的~

另外,我再把這張拍立得放大,看看我那時候的頭髮..哈!!

閒聊7-5 

是的,

那時候我每年都會花個6-7千塊錢大改造一次我的頭髮,因為有在上班嘛~

而且,

現在流行的妹妹頭,我那時候早就剪過囉~~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又流行了起來?所以流行是 會輪迴的,以前媽媽時代的衣服,

到現在還是很流行的呢~例如最近又流行起來的細直筒褲也是,

果然,衣服和髮型都是如此??

 

不知你們有這個時期過嗎?就是追星時期啦!!或者~~現在的你們,就是在做和我以前一樣的事情啊?

哈!

 

 

7/1

是的,到了我最不愛的月份~~7月,

真的是超級熱的!!

不過,也有開心的事~~就是我買到這個啦!!!!

閒聊7-1 

YA~~因為OPEN將的這個QQ吊飾,其實很多7-11都找不到了,

只剩小桃的,

我是在上星期天去金山萬里那邊玩的時候,在某間的7-11看到,剩下唯一的一個!!

雖然要99元,但是就覺得很開心??哈!!我被老公傳染了~~~變成愛上OPEN將???

閒聊7-2 

它的手腳都可以活動,做得很精緻,

加上又難買...就買啦!哈~~(還為自己找那麼多藉口??_)

另外,老公的四姊送了這個超可愛的吊飾給我們兩...

閒聊7-3 

王子和公主耶~~嘻!!真的好可愛喲!!

好像是她去韓國買的,因為背面是韓文~~~總之,謝謝她啦!!!

 

然後,這個月也會很忙碌,這星期四要去棚拍樺舍第四本雜誌,星期六要去拍整體造型,

下星期還有DIOR和CHANEL的發表會~~><

好像比以前在上班時還要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