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礦彩01.jpg

上個星期,發表會超級多的,但是我只去了兩場,

因為實在是不好意思常常請我公婆顧店又兼帶小孩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又是礦物底妝囉!真的好多好多哦~~最近

那麼,迪奧的礦物底妝又和別家的有何不同之處呢?其實,大家看看它的全名,就不難發現,

它除了礦物之外,多了水底妝這幾個字。

沒錯,它們家的礦物底妝,很水嫩保溼喲!

其實迪奧家的底妝品一向很有口碑,我自己也是愛用者,如今又有新選擇,而且更溫和不傷肌膚,

真的還蠻令人期待的~~

 

先來看看發表會當天的一些花絮:

迪奧礦彩02.jpg

彩妝師很仔細地在示範最新的這個光柔礦物水底妝的水感蜜粉底

它的質地就如同蜜粉般地柔細,

不過,卻又和蜜粉完全不同!它多了一種保溼的水嫩觸感哦~~

下圖是彩妝師示範在我手上的感覺:

迪奧礦彩03.jpg

看得出來有細緻的光澤感嗎?

它不像一般的蜜粉是粉霧感的,而是帶有細細光澤感的底妝,可以輕微修飾肌膚瑕疵,

但又不會過於珠光感,這就是能量礦物水的優點。

薄透的觸感,帶有中等的遮蓋度,最重要的,它真的一點都不會乾燥,

它的包裝也很美:

迪奧礦彩06.jpg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蜜粉,

只是它是礦物蜜粉底,所以它是可以代替粉底液來使用的,

如果你當天的妝感不想要太仔細,只要自然的妝感,就可以在防曬乳後,

直接用蜜粉刷刷上這盒蜜粉底就可以囉~

一共推出了四個色系,8克/1500元。我使用的色號是#010

 

再來看看當天會場裡的佈置,很美喲!

迪奧礦彩04.jpg

上圖則是液狀的光柔礦物水粉底

如果你的妝感想要更遮瑕一點,更精細一點,你可以先用這瓶水粉底,再使用水感蜜粉底,

層層疊擦的感覺不會厚重,遮瑕度會更好一些,

這水粉底用起來的感覺,就和我們平時使用粉底液的感覺很類似,

不過它的保溼度也是很不錯的,別以為夏天到了,就不必保溼囉~

下圖是它的試色:

   迪奧礦彩08.jpg

不好意思我圖片中的名字打成蜜粉底的了,

全名應該是光柔礦物水粉底才對。

這瓶水粉底裡,含有高達45%的礦物水含量,讓肌膚能水亮薄透,不再當乾妹妹囉!

30ML/1500元,其實這個價格在專櫃來說,是很合理的,我對這個定價有嚇到,因為我原本以為會更貴才是。

最後,

他們也推出了眼部專用的遮瑕膏哦!也是礦物的,比較溫和不傷皮膚:

迪奧礦彩07.jpg

我當天試用的感覺,

它是有存在感的遮瑕膏,遮蓋力大約六成左右,可修飾黑眼圈,

保溼度真的很不錯,不像一般遮瑕膏會偏乾,加上它又是礦物成份,

一樣也含有45%的礦物水成份,拿來遮眼周部位,不用怕會有粉痕或乾燥的現象;

(當然啦,之前的眼周保養也是要先做好,例如要擦個眼霜之類的,不然也是沒輒)

一共推出三色,10ML/950元。

最後,

我們來複習一下這次的底妝新品吧:

 迪奧礦彩09.jpg

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SPF10,全新四色,8G/1500元

 迪奧礦彩10.jpg

光柔礦物水粉底SPF10全新六色,30ML/1500元

 迪奧礦彩11.jpg

光柔礦物水遮瑕膏,全新三色,10ML/950元

另外還有舞台搶眼蜜粉底刷,專為蜜粉底設計的,NT$1,200

 

這個光柔礦物水底妝系列將會在2009/8/1在全省的迪奧專櫃買得到,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要錯過迪奧的礦物底妝哦^^

 

最近連續幾天,每天都會有新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