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fall00.jpg

疑?

今天不是假日嗎?怎麼我會有時間發文?嘿嘿~這篇文章我在前一天就打好了,

這一個星期大家看得過癮嗎?每日一篇新文章,真的很累~

尤其是修圖最麻煩(其中又以發表會的圖片最難修,太多啦

不過我還是會以很愉悅的心情將文章打完,因為這是我的興趣嘛~~

這是香奈兒在上個星期所舉辦的新品發表會,也在他們的總公司哦~

沒錯,大家在前面已經看過嬌蘭,迪奧(之後還會有雅詩蘭黛)的秋妝了,

今天這個,也是走高級貴婦路線的品牌之一~香奈兒,在2009年所發表的秋妝哦,

今年的秋妝,都是偏向華麗感,但是色調又各有所長,來看看這次CHANEL的所有新品吧:

chanel-fall01.jpg

這個新品發表會,

是以水都威尼斯為主軸,帶著頹廢卻古典,華麗卻奔放的異國色彩,

所以,這個會場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面具,很華麗的面具,彷彿走進一場化妝舞會的感覺,

先來看看裡面的一些佈置,都很有巧思哦!

chanel-fall02.jpg

 chanel-fall03.jpg

上圖是摩登COCO金色繁星香氛凝露(圖左),以及口袋祕密炫耀香精的產品圖,

經典的COCO香水系列,又有新產品上市囉!

而且,這個香氛凝露的味道,廣受部落客的歡迎~~我也很喜歡!

它的香味不濃烈,而且凝露很清爽,抺在身體任何部位都很適合,又加上有閃閃的亮粉光澤,

在晚宴上一定是注目的焦點喲!

chanel-fall08.jpg

上面這張更看得出來它的閃亮程度,真的很美很美

只是價格不討喜:香氛凝露45ML/NT$2990,炫耀香精 7.5ML/NT$3760

 

再來,也是此季秋妝的注目焦點~威尼斯釉光眼蜜盤

chanel-fall04.jpg

這盤我們大家一看到,都以為它是唇彩,

沒想到~~它是眼蜜盤耶!!

很少看到這種產品,眼蜜是到處都有,但是這種一盤的眼蜜,倒是很少見耶,

它不只可以和其它眼蜜一樣,用來當作眼部打底用,也可以疊上厚厚一層在眼皮上,

當作有光澤感的眼妝來使用,

不過,我覺得它會有一點點小積線,尤其是像我這種油眼皮的人,

所以,如果我來使用它的話,我會在使用後再疊上粉狀的眼影,如此一來可以讓眼妝更持久,

而且,它的黑色及深紅色那格,拿來當成化煙薰妝的底妝,也很不錯呢。

 

再來也是新色上市的~超炫耀唇膏(全六色):

chanel-fall05.jpg

這次的唇膏新色,都是很有秋天味兒~

因為顏色都不是粉嫩色系,但是卻多了一份穩重,成熟的感覺。

來看看全六色的試色:

chanel-fall06.jpg

上圖的#74,是這次的新色裡最淺,最粉嫩的色系了,

其它的都比較偏裸色及咖啡紅色系的感覺,

喜歡裸唇感的朋友也不能錯過哦,而超炫耀唇膏的顯色度及飽合度都很不錯,

保溼度也適中,難怪賣得這麼好~~

chanel-fall07.jpg

唇膏的價格是NT$1,000(常態品)

 

再來也是要看看這次的一些新品介紹及試色:

 chanel-fall09.jpg

香奈兒的四色眼影也是很經典的產品之一,NT$1,850

每季推出的色系都不同,

這季的新色,帶著淡淡的祖母綠,滄綠,藍青色及光芒粉晶色,化個小小的煙薰妝,是很適合的一盤眼影。

而上圖右方的超炫耀雙色眼影,則是由淺銀灰色及深柔灰色所組合而成,

實用度也頗高。NT$1,460

 

接下來也是新品介紹:

chanel-fall10.jpg

光采透亮蜜粉餅是限量商品,NT$1,720

它的質地很細,粉質壓得很硬,不會飛粉嚴重,呈現出來的妝感是粉嫩柔霧的;

還有香奈兒經典的斜紋軟呢腮紅,以金橘色系為主軸的赭色,是很特別的一項產品,NT$1,600

另外,晶亮唇蜜一共推出兩色,其中#136為限量色系,為裸金色系的感覺;另一款#138則為桃紅色系;

NT$900

 

再來看看這次的秋妝形象圖,很美喲!

chanel-fall11.jpg

當然,腮紅也有新色上市:

chanel-fall12.jpg

這顏色是很健康自然的裸色系,#58壁畫

為常態品,香奈兒家的腮紅,也是壓得很密實,所以不用擔心下手過重的問題,

而上圖右邊,是想讓大家看看,他們連化妝棉都壓上雙C的標誌~實在是很奢華呀!!

下面也是秋妝的形象圖:

chanel-fall13.jpg

來看看當天又是當現場模特兒的小布,

她用眼蜜盤及四色眼影所呈現出來的眼妝:

 chanel-fall14.jpg

我是有打閃光燈,不然顏色好難呈現~現場燈光太昏暗了~~

很美厚!

 

最後,當然又是一連串的合照,哈!

雖然很多都是昨天(迪奧)才見過面的,今天又見面啦~~

 chanel-fall15.jpg

矮靈你真的好適合戴帽子啊!!真的~~而且,戴帽子比較不像潘裕文~~(別扁我XDD)

還有貝拉,SHELLY,小布等人的合照,

這次的香奈兒秋妝,看起來也是有備而來喲!

 

八月份大家就可以在專櫃上看到了,趕快去試試看這些新產品,真的很有新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