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礦物粉底液01.jpg

最近很流行礦物底妝

但是迪奧家的,和別個品牌的又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

上圖是它這瓶新品的實品照,

我很愛迪奧的產品包裝~不管是保養品或是彩妝品,他們在包裝上都很有巧思,先不談價格的部份,

也許同樣好用的產品,沒有了這個瓶子,沒有這個設計,它可能不會賣得那麼好。

而這次試用的這瓶迪奧 DIORSKIN NUDE 光柔礦物水粉底

也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望,因為我自己也是迪奧的會員嘛,所以對於迪奧的粉底液,一直都很喜愛,

雖然很多款我都沒有時間寫心得文,不過在別的文章裡都還是都會提到,

而這款全新上市的粉底液,包裝則是和之前買的飾底乳一模一樣耶~~呵,我喜歡。

 dior礦物粉底液02.jpg

有沒有給它很美?

玻璃瓶裝,上方是按壓方式的壓頭,很有質感,而這次的礦物水粉底,推出了六個色系:

 #010 #012 #020 #021 #023 #030

因為不能選色,所以這瓶是#020,我平時是用他們家的#010,不過用020也還可以,

不至於到會暗沈的地步,

歐美系的粉底液色系,比較適合我~偏白肌膚使用。

先來看看試在手上的感覺:

dior礦物粉底液03.jpg

剛開始擠出來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出它的質地是乳液狀,但是偏稠狀的乳液感,

想必它的保溼度應該還蠻不錯的,

而圖中的半推開狀,則是可以感覺出它的粉質柔滑度,

嗯,還蠻好推的,有點滑又不會太滑?哈!很妙的形容,我是指~

它不算是迪奧的粉底液裡,最好推勻的一瓶,但也不至於到很難推的地步,

最後,

看看完全的推開圖,它是呈現有光澤感的妝效,不是粉霧感的,而且,上圖在我圈出來的地方,

也看得出和我的皮膚有一點色差,

因為我的膚色是比粉底液再白一點的,不過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也就表示,各位的色號要選好哦!

 

再來看看整臉的妝感:

 dior礦物粉底液04.jpg

那天我有上全妝,因為這一個星期以來,我都是用這瓶粉底液,並無任何不適感,

也沒有亂長粉刺或冒痘痘?

所以和礦物水有關係嗎?也許哦~~

而遮蓋力的部份則是大約有六成左右,表示還不錯!小瑕疵都遮得住,

但比較深的就要自己再用遮瑕品來遮;

保溼度是我對它最滿意的一點,

它用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會乾燥或是有粉痕,有保溼,妝容才會持久一點,

雖然它沒有控油力,但是因為保溼度不錯,所以不至於會到油光滿面的地步。

 

這瓶裡面,有45%的能量礦物水,難怪可以這麼保溼,但是又不會油膩,

也請記住:保溼不等於滋潤

已經有太多人對他們有誤解了,所以一定要澄清一下,保溼度夠,不表示產品就一定很滋潤或油膩哦!

 dior礦物粉底液B.jpg

上圖則是全成份,給有需要的人囉,

最後,不能免俗地,

當然要來評比一下囉~

1.粉底細緻度:83分,算是中上程度的細緻,但不是迪奧的粉底液裡,觸感最細的一瓶。

2.易推勻程度:85分,如果你的妝前保溼是OK的,那麼會很好推勻,但是假如你的保溼有一點小清爽,它還是不會難推哦!

3.持妝度:88分,因為礦物水的原因吧,所以持妝度很不錯哦。

4.控油度:75分,它沒有控油能力,不過因為夠保溼,達到油水平衡後,也不會太容易出油,到了下午是T字出油而已。

5.價格便宜度:80分,我有嚇到,因為30ML/1500元,等於1ML是50元,在專櫃來說是很合理的價位。

6.毛孔修飾度:83分,還算不錯,遮蓋毛孔的功力也大約有六成左右,不會清透到很誇張,遮蓋力是有的。

 

總分:87分

這款礦物水粉底,質感很不錯,保溼度也有,到了秋冬使用也很適合,因為它夠保溼,

有加分到的是它也是礦物底妝,對肌膚比較沒有負擔,不過,如果你喜歡的是粉霧感的妝容,

那它可能達不到你想要的感覺,因為它是偏具光澤感的底妝,看起來會很自然,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哦~~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