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化妝水mix0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的最愛品牌之一~蘭蔻家的化妝水哦!

只是啊,我圖片裡所購買的這兩瓶,又改版了~我使用的速度,真的跟不上他們換包裝的速度啊!!

(這和我自己的保養品過多也有一點關係)

上圖左的那瓶,是上一代的X3次方超瞬白精華調理液~潤澤型,左邊的則是很有名的:舒緩保溼凝露

舒緩保溼系列,已經出到第四代囉!可見真的是賣得很不錯吧~~

那麼,就先從美白的這瓶化妝水介紹起:

 lancome化妝水mix02.jpg

這名雖然名稱為調理液,但是實際上它就是化妝水,其實這種高機能型的化妝水,

如果只將它當成化妝水來用,會很可惜~~

那和我去買開架的化妝水有何差別呢?對吧~

 

所以,你如果只是拿它來沾溼化妝水擦拭全臉,當成再次清潔來使用。

感受的效果是很有限的,因為會沒有特別的感覺?

 lancome化妝水02.jpg

所以,

我的建議是,將它拿來溼敷。你就能分得出,化妝水的能力在哪裡?

 

這瓶化妝水,200ML/1700元,真的是很貴呀!

(當然,不能和青春露或健康水比啦,那個更貴~~)

還好的是,我查了一下價格,我買的這一代,和最新的360度超瞬白系列的價格是一樣的,還好隔一年沒有漲價~

 

這瓶化妝水的顏色是透明無色的,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香味也是很一貫,從認識蘭蔻美白系列到現在都差不多,

有時候,我在晚上洗完臉後,用可以撕成好幾片的化妝棉,沾溼化妝水敷全臉,大約十分鐘後拿下,

你會發現~皮膚好潤澤呀~~

是的,光是單用它擦拭臉部皮膚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到它的保水度及潤澤度,但是,

當你用來敷臉的時候,因為停留的時間較久,所以對於它的保溼度,感覺變得很明顯,

有時候我敷完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哦!

對了,我忘了看這瓶有沒有含酒精了,不過我用起來是沒有酒精味道的,所以這點還要再求證一下。

 

還記得那時購入的時候,是和超瞬白精華液一起買的(說到精華液,我的文章呢??連照相都還沒照啦><”)

lancome化妝水b01.jpg

上面這個價格,是打完折後的價格~~好像也是年底的周年慶買的吧,

總之,蘭蔻的美白系列,我是用了蠻多產品了的,但是~怎麼都沒有生文出來呀??真是的我~

所以,誰說歐美系的保養品,比較不適合東方人呢?

其實一點也不會,他們都是有研究過的啦!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對了,我買的這款是潤澤型,現在改成水潤型,另外也有清爽型可以選擇。

 lancome化妝水b02.jpg

 這瓶也是差那麼一點點就放到過期~(放到快過期好像變成我的STYLE?

然後,新一代的包裝如下:(摘自蘭蔻官網)

蘭蔻化妝水01 

也從X3次方改為360超瞬白精華系列了。

當然,新款一定有它獨到的地方,但是我想,應該會保留前一代的優點下來。

 

接下來,就是已經出到第四代新水顏的~舒緩保溼凝露

蘭蔻舒緩凝露舊01.jpg

我的這個舊款,是粉紅色的瓶身,沒錯,舒緩保溼系列,從以前就是以粉紅色為主要的色彩,

就算換了包裝改了款,也是仍然以粉紅色系為主,

不止是倩碧家的水磁場有名,其實蘭蔻的舒緩保溼系列,也是小有名氣的呢~~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我很久以前的文章?

有一篇就是我去泰國回來,因為天氣不適應,臉上爆了一大堆痘子的那篇?

是的,我就是用這個舒緩保溼系列而改善的哦!

因為我不愛皮膚科,所以臉上的問題,我都是靠自己解決的,

當然,這並不能適用於全部的朋友們,只是我要強調的,是舒緩保溼系列~舒緩的部份。

這裡也要推翻一個觀念:誰說痘痘只有酸類的產品才能治好呢?

讓肌膚獲得舒緩,壓力釋放,也是能讓痘痘慢慢地改善的原因之一。切記!

 蘭蔻舒緩凝露舊02.jpg

它是凝凍狀的化妝水,

就是你摸起來,像是果凍似的觸感,不過一接觸到皮膚,就變成液狀的了,

告訴大家,

人家蘭蔻,從第一代的舒緩保溼系列,就有這個技術了呢~~(大約是2004年左右)

所以我之後就算再用到這種凝凍狀的化妝水時,一點也不覺得新鮮~~

 

只是啊,凝凍狀好像對於使用起來的感覺,和液狀的差不多耶?哈!

不好意思,這個化妝水我已經用完好久了,所以沒有凝露的照片給大家看,

它壓出來的感覺,也是半透明狀的,

你可以拿來溼敷,也可以拿來當化妝水使用,在洗完臉後用,緊繃的臉頰就會獲得舒緩,

但是,它一點也不會油膩,所以不必擔心會影響後續的保養程序。

 

新一代包裝如下:(摘自官網)200ML/1600元

蘭蔻化妝水02 

這個系列,

比起倩碧的水磁場,又多了植物性的舒緩成份,所以更能舒壓,

現代人所說的芳療,也是的確有它的效果存在,所以這個系列也是有淡淡的香味,但是不會濃烈,

很舒服的味道,

第四代的新水顏舒緩保溼系列,又多了一罐舒緩保溼水凝霜,我很想去買來用用看,這應該會列入年底的清單裡。

又是和大家分享了好多保養的一些小心得及經驗,也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蘭蔻家很暢銷的兩瓶化妝水分享,感謝收看!

(我記得好幾個月前有網友想要看舒緩保溼系列的心得文,現在終於生出來了其中一篇,不好意思拖這麼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