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ksbb-mix0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最近用了蠻長一段時間的BB霜,就是ORIKS的產品,

上圖左邊紫色的是珠光BB(BB CREAM珠光無瑕保養霜),右邊則是極緻美白BB霜

珠光BB這條是只有15ML裝,因為我買的是一套的組合,特惠價才299元吧,我有點忘了?

因為買了有一段時間了,而ORIKS的BB霜,種類真的有夠多的,

多到幾乎每個膚質都能找到你適合的BB霜!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啊~~

 

不過我目前使用過的就只有這兩種,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買最近新上市的那款SPF50的防曬白晳BB霜

也因為BB霜實在是盛行太久了,

原本我不是很喜歡BB霜的,但是因為用到許多品質很不錯的BB霜,所以算是對BB霜有改觀,

像之前SKIN79的,以及這次寫的ORIKS的BB,都有不錯的品質,

在配方上也有符合到我們台灣氣候的需求,難怪他們會賣得這麼好。

 

說得太多了,趕快來看看這次的兩支主角~美白款及珠光款的BB霜質地:

oriksbb-mix02.jpg

上圖這張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

左邊的美白BB,是沒有帶光澤亮粉感的,但是右邊的珠光BB,則是有很細微的光澤感,

顏色的部份也只有一種,

他們家的BB霜比較特別之處,就是他們有別於它牌的BB,擠出來是偏黑灰膚色的霜狀質地,

ORIKS的BB霜,都是偏膚色的,雖然它牌偏灰膚色的在推開來之後也還OK,但就是覺得有點怪?

再來看看半推開來的樣子:

oriksbb-mix03.jpg

因為這些照片是在大晴天時,陰涼處所照的,所以光線很充足,不過顏色是有一點點色偏,

比較偏膚色的感覺,

其實美白這款的顏色有比較白一點點,而珠光這款則是比較淺膚色,但不會偏白,

而兩者的質地,都是乳狀的,並不會像霜狀的那麼滋潤。

再來看看,全部推勻開來的樣子:

oriksbb-mix04.jpg

上方的是珠光BB霜,它帶著很細很細的光澤感,很美,有淡淡修飾毛孔及不平整紋路的功用;

不過也別太擔心是否會太珠光?我比任何人都怕珠光呢,因為我是混合肌嘛,

個人覺得這種光澤是不會讓人有油光滿面的錯覺的,可以放心。

 

而下方的極緻美白BB霜,它則是沒有任何的珠光感,遮蓋度是很不錯的,

但是兩者有一個共同點~

他們的保溼度都很不錯。

對了,還有香味的部份,我很喜歡美白這款BB霜的香味,好好聞哦~~

再來看看美白BB這款擦在我臉上的樣子:

 oriksbb-mix05.jpg

上圖是只擦了美白BB霜,還沒有上蜜粉時的狀況,它帶著微微的滋潤度,保溼感很不錯,

對於我這外油內乾的膚質,真的是很適合哦,

它的妝感不算是粉霧感,遮瑕度還蠻不錯的,大部份的瑕疵都有遮住~除了我那顆痣。

不過並沒有什麼控油度,但也不致於大量出油,在夏天裡,我的T字部位仍然有出油,但出油量為正常量。

 

也許你會覺得,怎麼脖子和臉有色差? 呵,那是燈光的關係,在白色的日光燈下照相,

會感覺比較沒有血色,而且看起來好像美白BB是不是太白?其實是不會的哦!

 

來看看這張完妝照,是在大晴天下,陰涼處照的:

 oriksbb-mix06.jpg

是不是比較自然了呢?

是的,這款美白BB,還蠻貼合膚色的,BB霜的過人之處,就是什麼膚色的膚質都很適合,

不過極緻美白這款,我還是建議膚色偏深的人要注意,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點太白哦,

另外,

珠光款的我沒有拍到妝容照,哪天如果有用珠光BB上妝時,再來補拍,

因為最近有太多的底妝品要試了,所以我的底妝品目前處於爆量的狀況。

 

而下圖,就是我之前買的那個特惠組合,299元

 oriksbb-mix07.jpg

我覺得真的很划算哦,

如果你要出門過夜,其實帶這一組,就足夠你的保養及上妝的需求了,而且容量也都蠻大的,一點也不小氣,

它的內容物如下:

oriksbb-mix08.jpg

有洗面乳,化妝水,凝膠,還有BB霜,真的很方便吧!

我之前在7-11有看過在販售,但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可能要多找幾間,不是每間都有賣。

 

其實ORIKS不止是BB霜種類很齊全,連保養品也是哦!

所以改天我也想來寫寫他們家的保養品,

ORIKS算是一個很用心的品牌,因為他們家的BB霜,真的是韓國原廠製造的,但是配方又特別為台灣調配的,

夠細心吧!

 

我之前也用過像BRTC的BB霜,不過真的太滋潤,我沒法接受說,所以就沒有寫文章了,拍謝啦!

oriksbb-mixB.jpg

上圖是這兩款BB霜的全成份及中文標示,

其實ORIKS的市佔率算是蠻高的了,所以就算我不寫,大家應該也是找得到一大堆相關的心得文吧?呵!

不過,

我是秉持著,好用的產品就要推薦給大家的心態,所以好用的東西我就一定會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