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9/30

消費卷只用到今天哦!明天就變成古董了哦~~千萬要記得去用啊!不然明天過後你就只能拿來收藏了~~

十月又要到了,小庭語快滿周歲了耶!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現在的她,每天都會推著學步車走來走去,不過我得再去買雙鞋子,

她的鞋子只有兩雙,而且都是寶寶鞋,我想去買雙學步鞋...

 

另外,又被ANNA SUI周年慶的DM燒到了><

真是太過份了,每個百貨公司送的包包都不一樣耶!超好看!

明天拍好照再來分 享!(也要燒一下大家我才甘願XDD)

 

9/29

一直沒有跟各位說,我們家最近正在大搬風!

我們要從一樓搬到二樓,而公婆則是從二樓搬到一樓,因為婆婆開刀嘛,所以不能爬樓梯,

也終於要換了,只是啊,搬家真的好累哦~~

閒聊9-42.jpg

因為只先搬了一點點,大部份的東西都還沒有弄,

二樓的 部份,衣櫥是用原有的再多加一個訂製的,之後小庭語的房間有舖木板,

而我們的房間則是維持現況沒有弄,因為怕會漏水(之前曾漏水過)

到時會再將前後的片分享一下,只是,真的好麻煩哦~我討厭搬家><

來看看小庭語吧!

閒聊9-41.jpg 

她這個表情很好笑,哈!

然後,下圖則是她原本要爬出門外,不過聽到電視的廣告聲,又探頭回來看的模樣,真好玩~~

閒聊9-43.jpg

她現在很會爬,也都要人陪,不肯自己乖乖坐在椅子上了,

所以我都要趁她睡著時,或他爺爺有抱她時,才能上來用電腦,不然她哪有可能放過我呢??唉~~

不過,小朋友就是這樣子囉!等大一點,她就找朋友了!才不想和爸媽一起呢~~

 

9/27

看到蠟筆小新的圖案,就想到臼井儀人...

閒聊9-36.jpg 

這是全家便利商店的活動,現在只要購 物滿50元,就有送一個立體磁鐵,這和集點活動是不同的,

是可以重覆贈送的,是明年的月曆哦,質感很不錯呢~

閒聊9-37.jpg

看來,蠟筆小新會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好一陣子...

 

然後,

昨天是我媽生日,剛好也有我們公司的員工聚會,就一起辦啦,

很熱鬧呢,而且,很久沒去吃加州風洋食館了,

這生日蛋糕真好看,是自由之丘的:

閒聊9-38.jpg

然後,大家來一張大合照~~

哈,很難得的合照~~

閒聊9-39.jpg

吃完後,我們還去唱了錢櫃KTV,我最少有一年沒有去唱歌了,

唱得很盡興,當然,小庭語更厲害!

她也在旁邊搖啊搖的,哈!!

閒聊9-40.jpg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厲害,好久沒有噗的她,昨晚一直,真的今天就下雨了,

呵呵~~

昨天回到家,已經半夜快12點了,當然,小庭語早就睡著了,在車上的時候啦,

你還沒滿一歲就去KTV,實在很誇張哦~還好有父母陪同,哈!

 

9/25

今天是星期五了耶~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婆婆開刀也算是順利,雖然這幾天真的是很痛苦~因為是椎間盤的手術,

所以術後會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她沒想到會這麼痛...所以一 直不肯下床走動...

也有點後悔開刀~~(她自己選擇的),還好的是,今天請了一個看護來,超有經驗的,

(其實早就該請了,是婆婆不肯,硬要他的弟媳婦來顧,當然什麼都不會啊)

然後,這個看護就用很熟練的姿勢來扶她,讓好順利下床走動,不然躺了四天了,真很誇張厚~~

之後的復健,更是一條漫長的路,請別以為開刀就能一勞永逸哦!!

 

閒聊9-33.jpg

再來看看好命的小庭語,這是她的第三台新車...Orz...

也是婆婆買的,上星期要去開刀之前買的,因為看隔壁店家的小朋友也買了一台,

她就也去買了一台更優的~~(她自己說的,這是代表更貴的意思)

所以現在的小孩真是好命啊!!

 

再來,這是上星期六晚上走在路上看到的小雨傘,偷偷拍下來~嘻~~

 閒聊9-34.jpg

有沒有很可愛呀!!

它真的是一點也不實用,有撐跟沒撐一樣,但是小朋友拿,就是可愛兩字!!

 

還有還有,我真的很喜歡Ora的牙膏耶~~

 閒聊9-35.jpg

雖然它很貴,100克就要139元,和歐樂B有得比了,不過刷完牙後的觸感,真的很舒服,

我用高露潔的美白(新款,軟管式),刷完牙後,舌頭會麻耶!!

是只有我這樣嗎?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啊??

所以,康是美有特價時,我就帶了二條Ora回家(二條77折),

他們的美白款也很好用哦!!只是價格太不可愛了...冏...

 

而上圖右方則是ORIKS的無瑕美白BB,我已經用了,真的很不錯哦,很保溼,不會油,遮瑕度適中,

15ML的加購價是69元(下面好像有寫過了)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

就先醬~~明天晚上要去吃大餐還有唱KTV耶~~

我超級久沒有去KTV了,至少一年半以上...難得的聚會呢~~先謝 謝老媽,讓妳破費啦!

 

9-22

閒聊9-30.jpg

前二天去了美華泰,買了這些東西,沒想到又花了四百多塊錢~~

還不是因為我的眉刀不見了?!

所以大家看我BB眼影膠的那篇文,眉毛超長的啦><雜毛一大堆...

所以就趕緊去買了一支,沒想到,隨便逛了一下,竟然買了一大堆~~

閒聊9-31.jpg

貝印的眉刀我之前也買過,因為不錯用,也不貴,2支才59元,

另外這個假睫毛是加強眼尾用的,我最近愛上部份假睫毛,哈!有機會再來分享~

而那瓶泡沫乳顏乳,是因為有特價,日本石鹼的,139元,就帶了一瓶(明明我洗顏類的東西一大堆了說)

再來,

是下圖這個~之前在雜誌看過的~夜用雙眼皮貼

 閒聊9-32.jpg

它標榜的是夜用,夜用的是0.3公分厚,日用的則是0.2公分,不過夜用的也可以在白天用啦,

好用嗎?

我還沒開始用,不過我它有期待,希望能讓我那一大一小的雙眼皮變成一樣寬,呵!

(不便宜,要149元)

 

9/21

今天是星期一,店裡依然一樣忙碌,

不過我心情有一點低落~~

一來,我的大姨丈過世了...(我媽媽的大姊夫),原本是小小的膀胱病變,結果演變成癌症,短短不到一年時間,

就這樣走了...因為我的親戚很多,(我媽是最小的,她排行老九),但是,對我很好的,就那麼幾個,

大姨丈就是其中之一,

還記得在我要考高中的那一年,在考前一個星期和我表姊(同樣是考生),去姨丈家住了一個禮拜,

我和我表姊都沒什麼看書(一直玩啊!!),但是卻都考上了我們理想的學校,(我還記得滿分700分,我考了600分)

他們家的風水應該很好吧?(當然,我們自己之前也有努力啦)

大姨丈的兒子女兒,個個都是帥哥&美女,每個都各自有所成就,但可惜的是...

姨丈和姨媽都是在要開始享清福的時候,就都因為癌症而雙雙去逝...

他們辛苦了大半輩子,結果也沒有享受到自己留下來的果實...這就叫好人不長命嗎??

換個角度想,希望他們在天上可以過得很好,很快樂~~

 

另外一個,是婆婆去開刀了,也在今天,她是椎間盤滑脫,要開脊椎,將移位的那根骨頭弄正,裝個固定器,

是她堅持要開刀的,所以我們做晚輩的也沒辦法說些什麼?

就希望她手術順利完成,如此而已。

 

要來說說前兩天發生的事~

昨天一整天沒上網,因為家裡的電腦螢幕壞了><

閒聊9-26.jpg

星期五晚上,去了MUF的活動,是HD系列的新品呢~~我超級期待的,

因為這系列的底妝(又是底妝)

實在是超強!!之後會來寫文!

再來,

是星期六去仙Q(仙草專賣店吧)吃冰品,好吃耶~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

閒聊9-25.jpg

我點的是宇治金時冰,也就是抺茶紅豆冰,好吃!!抺茶味很夠,紅豆也很不錯,60元

老公點的也好好吃!那個芋頭味兒超濃的,粉圓也超Q,芋圓更不用說,幾乎都是芋頭,吃不到地瓜粉的味道,讚!

這個45元。

 

看看小庭語那貪吃的模樣^O^

閒聊9-29.jpg

然後啊~

星期六晚上,是二技同學的聚會,

我們去板橋的檸檬草吃香茅火鍋,吃完後...在要走去停車的地方時~我又跌倒了

這次真的跌個狗吃屎~~

  閒聊9-27.jpg

這只是其中一個膝蓋,我其實兩個膝蓋都黑青了~~

重點來了~

我為什麼會跌倒??

我在走騎樓時,顧著看路邊賣的小東西,沒注意到前面有比較低大約5公分左右的地板,

就一腳踩空...

之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更生氣的是,老公竟然還臭臉地唸我~~為什麼會跌倒??都幾歲了??

我就很不爽說:我是願意的嗎??

然後一直捏他還打他,

因為我很氣!!!都痛人了,沒想到他竟然還生氣,厚!

 

我就說,我跌倒已經很可憐了,你還罵我?你自己撞到頭的時候,我有罵你嗎?

老公說:但是你打我手臂,我又沒打妳。

我說:但我沒有罵你啊!所以你被我打是活該!哼!

 

晚上回家我冰敷,隔天黑青就出來了。唉~~笨!

最後,

這是星期六幫小庭語照的,超可愛的>O<

也要謝謝老公四姊送的衣服,好可愛喲!!

 閒聊9-28.jpg 

雖然她的頭很大,但手和腳都很小,很多人都以為她大概九個多月?哈!

女生四肢細沒關係啦,有長高就好,呵~

 

還有還好,家裡現在開始動工,裝潢中,所以超亂><

之後再來分享!

 

9/18

這這這~~也太可愛了吧!!!

閒聊9-18 

我想買啦><

植村秀的限量彩妝又來啦!

上次的MIKA玫瑰花語,已經讓 我失手買下了,沒想到,這次的爆可愛的啦!!!!

是貓的星願,這些設計一樣是出自日本時尚教母~津森千里之手,連滿額贈的包包也有!!!天啊~~

想必又燒死一堆人啦!!

忘了分享上圖的內容:

1. 限量09童畫彩盤 粉采蝴蝶結/貓咪愛眨眼 
10.4g/售價1,750元

2. 限量09星光三色唇蜜組 
3*2.7g/售價980元

3. 限量09無色限唇膏 甜粉金星/蜜桃月球/巧克力木星 
3.7g/售價850元

4. 限量09貓咪星願刷具組 
售價1,944元

5. 限量09躲貓貓金彩蜜粉 
13g/售價1,450元

3.4.5我都想要啊!!!天啊~~雖然我知道實用度對我來說很低...

誰來跟我說一下它的缺點,快!!讓我滅火一下啦!!!怎麼這麼可愛啦><

 

 

9/16

這幾天連續PO了三篇文,因為有太多東西要分享的了,

明天如果圖弄得完,雅詩蘭黛的周年慶特惠組希望可以PO,但又怕話說得太滿,

像上星期六要PO的MAC,拖到星期一才PO

看情況囉!!

另外,康是美這次的加購商品,有ORIKS的BB霜耶~~15ML的美白無瑕BB霜,只要69元呢!!

所以也買了一條,

我的ORIKS的BB成員又多一條囉!!

 

9/15

閒聊9-17.jpg

這個可愛的小寶貝是誰家的小BABY呀??

嘻,好可愛哦,雖然才17天,但是看起來很熟(台語),不會像那種剛出生的BABY,會怕生的感覺吧?

她是CELIA的小寶貝喲~超可愛的小女孩,不愧出生就有3.6KG,看起來就比別人的大隻,哈!!

手指和腳指也都好長哦~~眼睛像媽媽,我老公一看到照片,就直說,長得和媽媽一模一樣呢~

上星期六下午和我妹一起去看她及小BABY,最近身旁超多小BABY的,

自己生了小孩後,看到別人的小朋友,總免不了會多看幾眼,差很多呢~~以前我不愛小孩,就算朋友生了也不覺 得有什麼?

但自己生了之後,感覺完全不同,真的!

 

然後,

星期天是老公三姊的兒子滿周歲的聚會,一起到了老公大姊家聚會,

小鹿仔一歲了呢~和小庭語長得很像...哈!

你們覺得呢?

閒聊9-21.jpg

頭一樣大,一樣是單眼皮,皮膚也白白的,哈!!

好像還真的蠻像的說??

然後,老公童心未泯地,坐在跳跳鹿上面,和小庭語搶著坐,XDDD

 閒聊9-20.jpg 

這跳跳鹿也是二姊送小鹿仔的生日禮物,很強壯,皮很厚咧~~哈!!

閒聊9-17 

連我們送給小鹿仔的學步車,小庭語也要來擠一下,哈哈!!

結果小鹿仔不高興...就變臉,可能太擠了啦,哈~~

另外,

星期天也是小庭語第二次撞到頭...

閒聊9-22.jpg

因為她站著,老公的四姊夾在雙腳中間,

誰知道小庭語突然一轉身,就整個趴在地上,額頭著地...唉...

這次因為地板不是木板,所以額頭是馬上就黑青,腫了一個大包...好心疼哦~~

還好,冰敷過後,隔天就消了...呼...小朋友真的很難顧呀~~

那天我們是大家一起包水餃吃,沒想到好幾年沒包水餃的我,成果還不錯!嘿嘿~~

閒聊9-23.jpg

看起來半圓形的都是我包的哦!嘻嘻!餡也放得蠻多的,可以立起來的那種哦!看來我也可以包去賣了??哈哈!!

我亂講的,沒那個美國時間好不好??

 

最後,來個瑜珈時間~~

閒聊9-18.jpg

小朋友的骨頭真的很軟吧,

雖然姿勢有一點不雅...XDD但小庭語很自得其樂呢~~哈!

 

9/12

閒聊9-6 

是的,又是OPEN小將~~哈哈!!7-11真的什麼錢賺耶~~連OPEN的捲尺也有??!!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哦!一個也才59元,不算太貴啦...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O^而且,還蠻精緻的哦!請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閒聊9-7 

拉出來時,要收回去的話,只要按一下OPEN將的鼻子,就收回去了!!!

哈哈!!

有沒有給它很方便呢?我打算拿這捲尺來量小庭語的身高>O<

她應該已經七十幾公分了,因為一歲時才要去打針,所以我們都在家裡自己量身高,

每天都希望她有長高,哈哈!!!

而且這個捲尺真的好可愛,小庭語超喜歡的啦~~~

 

另外,今天晚上應讓會發MAC的周年慶及新產品底妝的文,不過圖片太多,在考慮是否分成兩篇?

敬請期待一下!!

 

9/10

閒聊9-11.jpg

這是某天早上去店裡時,還在睡覺中的小庭語,硬是抱她上車,總不能留她在家裡吧?呵~~

才發現,她的睫毛也好長哦~~(其實眉毛也不短耶...只是怎麼是咖啡色滴??)

我沒有幫她剪睫毛的習慣,雖然有很多媽媽都說有效,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基因遺傳的比例佔很大的原因,

也許剪一剪能刺激毛髮生長啦,但是...如果爸媽都蠻長的,其實應該可以不用剪,也會很長吧??

我老公的睫毛,是我最羨慕的,又長又黑...我超想要她的眼睛的啦><

 

這是小庭語在車上睡著的樣子,小朋友,睡覺時最可愛了^O^

閒聊9-12.jpg

另外,

雖然小庭語長得很秀氣,但是仍然有一大堆人以為她是男生~~

閒聊9-13.jpg

她的頭髮也該剪了,哈!!好長哦~~有時還會刺到眼睛,幫她夾髮夾她又會自己拔掉,

真是的...

妳應該生成男生才對吧??哈!!!

閒聊9-14.jpg

看看她那假笑的神情,超級欠扁的啦!哈哈~~~

最近身旁真的有好多BABY出生哩!!!因為我的朋友們也大多是適婚年齡,也都該生BABY了嘛...

有小朋友,真的很不一樣,滿口媽媽經...哈!!!

 

 

9/9

早上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因為小庭語都是睡中午的,她大概十點半左右入睡,可以睡到大約過中午十二點半,

但是啊~今天大約12點15分左右時,就聽到樓上傳來小庭語大哭的聲音,

想說她今天怎麼比較早起床?但那聲音似乎又很近?不像是在房間裡的感覺?

我馬上上樓去看,結果,她竟然自己爬呀爬地,從床上爬到床下(店裡的床只有床墊,所以不高)

然後再爬出去房門外(她自己會開門耶!!),結果發現門外一片漆黑,就大哭了!

真的好好笑!

結果她爬得衣服都髒兮兮,超好笑的啦!!不過,這也告訴我們,小庭語真的開始亂爬了,要小心!

 

9/6

今天的家庭日,又是去了美麗華,因為老公還欠我一頓飯~~

閒聊9-1.jpg

因為老公生日也沒慶祝,我們通常都是生日的人要請客,哈!!不成文的規定,

壽星有禮物嘛~~

而為什麼去美麗華呢?因為好停車~~

如果你們家裡有小朋友就知道,有車很方便,但是停車不好停呀~~於是我們都是去比較好停車的地方,哈!

我們去吃了美漾大飯店的港式飲茶,原本以為他們和中崙店一樣有360元吃到飽,

結果沒有~~

不過也還好,單價也不貴,吃得好飽,二個人也不到1000元呢~~我們點了什麼?

閒聊9-2.jpg

上面只是其中的一部份,有一些其它的還沒有上菜,不過真的吃好飽~~

我們去吃吃到飽真的不太划算呢~~呵~~

不過,意外地好吃哦!!

雖說吃很飽,但是甜點的胃還沒飽,>O<

 

所以,我們又去吃了超好吃的Haggen Dazs冰淇淋,不是一球一球的那種哦!

是有套餐的,小庭語也很認真的看了起來~~

閒聊9-6.jpg

要吃哪一個呢?

基本上,在店內用餐,點一個經典主廚冰淇淋,大約都要三百元左右,不過,真的好好吃哦~~><

閒聊9-3.jpg

老公點了這個,有鬆餅的,那個鬆餅超級好吃!!!!但我忘了叫啥名字?

295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閒聊9-4.jpg

兩球冰淇淋可以任選口味,

老公選了草莓和巧克力,很基本款的口味,但是真的好好吃哦~~~

而我呢?

因為官網有折價卷可以列印,所以我就點了下面這個新品,杏桃口味的奶昔,

280元(可折50元)

 閒聊9-5.jpg

它的冰淇淋是小球的,大約有5小球,杏桃比水蜜桃再酸一點點,但也有桃子的香氣,

奶昔也都是酸酸甜甜的杏桃味,所以不會膩,

不過呢~~老公和我都覺得...上面有鬆餅的比較划算~~~

如果杏桃的沒有折價卷的話,我可能不會點...哈!!!!

 

再來也是逛了一下,因為真的吃好撐...

晚上又去了蘆洲夜市吃一點晚餐,因為沒有很餓,不過也吃到了之前食尚玩家介紹的那間炒羊肉,

真的好吃!沒有腥味耶~~~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還有薑絲羊肉湯,也很清爽好喝...實在是不錯吃呢~~

 

就這樣過了悠閒的一天~~

 

9/5

這些都是最近小庭語的照片,感覺不像小BABY了厚?哈!!因為她滿11個月了呢~

閒聊9-4 

而且小庭語長頭髮都只長中間額頭上方那一搓,其它的都沒有長...

很奇怪吧~~你的頭髮都到哪裡去了呢??

閒聊9-5 

她的表情也愈來愈多,真的很好笑,然後現在到處亂爬,隨便亂拿東西,

尤其愛遙控器,她太常看我們拿搖控器了,所以她也會學我們,高高地舉起遙控器在轉電視台,

或是冷氣開關,真的好好笑...>O<

 

還有,我發現一件事,今年,也就是牛年,超多女寶寶的耶~~

身邊的朋友,十個裡面,只有一個是男寶寶,其它的全都是女生???很奇怪,

今天晚上要去一位朋友家,就只有他們家是生男生,我在想遺傳也有關係,因為爸爸本身是三兄弟,

家族沒有生女生...而其它的朋友,則是都清一色生女生哦!!(有些是第一胎,有些是第二胎)

 

就像前年的豬年一樣,一大堆都生男的,女生都沒有...

難道也和流年有關嗎??? 

 

9/4

今天下午,和BURT'S BEE蜜蜂爺爺的經理談合作一案,是BABY BEE的系列,

很多人都應該不知道,他們家的BABY系列是強項的產品哦!甚至比施巴還天然!

很開心,因為將會是很特別的一個合作,真的很棒的一個構想,很期待之後的成果。

不過,因為約在永康街附近的青田街學校咖啡,所以真的走了好大一段,沒什麼公車到,

我又愛亂逛><

結果,順道去了永康街買了蔥抓餅和聖瑪莉麵包,然後換了二班公車才回到西門町,

累死我~

所以今天本來要發新文的,看來可能要晚上或明天了,不好意思啊~~

老公的生日禮物終於拿到了,到時我會來分享!

 

9/3

昨天,因為晚上要去SMASHBOX的一個派對,想說去弄個大捲髮,結果誰知道下大雨!!!

請先看看下雨前的照片:

閒聊9-4.jpg

我超滿意的,我隨便在西門町找一間髮型洗頭,然後設計師真的很細心,一個一個慢慢捲,

我這顆頭捲了超久,最少有半個小時以上,我好喜歡哦!!

這間是P'S髮廊聽說是名留髮廊的旗下一間連鎖髮型,沒想到,功力很不錯哩~~

結果...

請看看派對結束後,我的頭髮....(右邊是Peach )

 閒聊9-5.jpg

完全直掉了...

根本和沒捲一樣嘛...厚!!幹嘛下大雨啊~~真是的,

還有,結束後也遇到小凱老師,他人超高,目測最少有180公分...而且人也蠻NICE的...

 閒聊9-6.jpg

而SMASHBOX的這個SHOW也很不錯,請到伊林的名樣來走秀...

我最喜歡下面這個MODEL,很美喲!!

 閒聊9-7.jpg

主角是AKIMI哦,不過感覺這個妝有比較成熟一點,有女王的FU...旁邊的則是知名彩妝師,這次的妝容是他設計的。

 閒聊9-8.jpg

昨天晚上九點要坐捷運回家時,天啊~根本是傾盆大雨嘛~~真的很像颱風要來的感覺...

超誇張的!!

不過還好這場秀還蠻好看的,不然我全身溼,連美美的頭髮也毁了...真的想說聲~~OH MY GOD !!

 

9/1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但是...他應該會加一下班...

已經兩個月了,幾乎每天都得加班才行,唉,

所以我們連情人節和結婚三周年也都沒有慶祝~~

閒聊9-1

上面這張,是上星期天,回娘家時,小庭語趴在我的胸前睡著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因為她那天沒什麼睡,所以很累,隨便一個姿勢,就睡著了...

閒聊9-2 

看她嘴嘟嘟的模樣,好好笑哦~~

而且,她的肉也愈來愈多了,雖然體重沒有很重?我想應該是骨架比較細吧?

所以雖然肉很多,但看起來不胖??哈哈!

然後,她的動作也愈來愈多,像個小大人似的,已經快十一個月了呢~~

閒聊9-3 

小庭語有四顆牙齒了,所以她最近都是用手指在模著牙齦,這是不好的習慣,

但是長牙齒真的很不好受,會覺得很癢的感覺,所以有時我我會制止她,但有時候就算了,

她又不喜歡咬固齒器,又不吃奶嘴...只好...隨便她?

哈哈!!

 

上個月,大概八月中左右吧,小庭語第一次從床上掉下去...

 我也不想的呀,

因為我們的床是加大的那種,所以原本很放心地放她在上面,誰知不到5秒鐘的時間,我才轉個身而已,

她竟然翻著翻著,就掉下床去了!!!我們的床很高...大約有70公分左右...

雖然有舖木板,但還是硬,她是像一個大字型,面朝下,所以鼻子已經夠扁了,又被壓得更扁...

額頭也腫一個小包,隔天有微微的黑青,

厚...好心疼啊...當然,總免不了來一場大哭...還好沒有哭得很嚴重...

現她在似乎知道了,所以每當到了床沿時,就會停頓一下,呵呵...

希望別再有下次啦><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jenny
  • 床沿放些枕頭,掉下來比較不會受傷
    如果不小心撞到頭,記得第一時間冰敷(我家冰箱都會放3M小冰敷袋)
    這樣比較不會腫起來
    第一次摔都會很自責自己不小心,以後就很習慣了
  • 謝謝你的建議!
    不過小庭語會翻山越嶺地,從枕頭上方爬過去...Orz...
    所以我想要去買床檔來弄說...

    最後一句很好笑><
    但是小朋友實在是摔不 得呀!!我還是要小心一點的才好...呵!!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02 17:28 回覆

  • abbiekao
  • 趴著就睡著了還真是可愛~
    像小天使一樣 XD
  • 是呀,他們睡著的時候最可愛...哈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02 17:28 回覆

  • 悄悄話
  • 初學者
  • 長牙齒會很癢喔~
    小心會咬人唷^^
    我小時後去夜市都咬別的比我小的小孩
    都被我咬到哭
    可是沒辦法
    長牙齒很癢阿~~哈哈XD
  • 唉...
    對呀,她現在什麼都嘛想咬,哈!!!好恐怖....

    不過你比較恐怖...哈!!還會咬別人哩!!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03 14:42 回覆

  • 凱西貓
  • 昨天真的謝謝你的照顧~~因為我第一次去發表會 很緊張
    小凱老師有188 還有187 演藝圈第一高人之稱阿~~
    smashbox的化妝師是daniel 他笑的真歡樂阿~~
    昨天忘了跟你合照阿~~搜哩搜哩(跳)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看到你喔~~~
    http://tw.myblog.yahoo.com/kathycat-myblog
    這是我的blog 但最近都在講減肥
  • 哈囉!
    很開心認識你呢~~~
    沒想到小凱老師這麼高啊??天啊~~
    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一定會再見面的^^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03 15:26 回覆

  • 盼晴
  • 因為你之前燙了縮毛矯正 所以碰水會打回原型
    我今天洗完頭一出髮廊也慘了
    因為我也剛燙過@@
  • 嗯嗯,我有跟設計師說我有燙縮毛矯正哦,
    不過那已經是二個月前的事了...很快吧!!
    所以她才會幫我一小捲一小捲慢慢捲...沒想到~~~還是 直了....^^'"
    哈哈~~沒關係啦,也只能醬子啦~~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04 12:14 回覆

  • abbiekao
  • 厚..好可惜
    第一張捲髮超正的耶~
    為什麼要下大雨阿...殘念 囧
    SMASHBOX除了忠孝SOGO外,終於要多設一些櫃點了XD
  • 呵~~對啊...我也覺得好可惜...難得捲這種捲的說...
    SMASHBOX目前已經有四個櫃點了,
    有聽說會再繼續設櫃,生意似乎很不錯!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04 12:17 回覆

  • 劉小天
  • 我也最喜歡那個外國Model說~(超像洋娃娃)
    那天人好多我都不知道到底該往哪裡去說~XD
  • 是呀,真的很多人,
    人數有一點小爆錶><,
    不過還好,秀本身是好看的囉^^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05 14:33 回覆

  • CELIA
  • 妳也有看到食尚玩家那集喔
    我老公和小姑也很愛吃那家的薑絲羊肉湯
    不過有時肉會多和少 分配的不均 哈哈

    我出關後最想來一杯冰飲啦
  • 哈哈!對呀~~
    真的很不錯吃耶~~
    不過的確是肉的分配有時多有時少,哈!!
    像我們那碗湯好像沒什麼肉?
    但是炒麵的肉就還蠻多的,XDD

    你更辛苦,因為坐月子是在很熱的天氣...
    我能體會你想要喝冰的心情,哈哈!!
    加油!剩半個月多月你就解脫了!!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08 14:36 回覆

  • scottieblur
  • 嘿嘿~~今天雙子星的妝很好看唷~~
  • 哈哈~~謝謝啦!
    (抱一下)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08 17:25 回覆

  • chantal0226
  • 她的睫毛好漂亮哦~~很長又會翹~~

    真是羨慕!!!!!
  • 嘻嘻~~
    我也很喜歡這種睫毛,也不知為何會翹??
    不過好像小BABY的睫毛都比較軟厚??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11 13:10 回覆

  • CELIA
  • 小庭語的睫毛真的很長耶
    眉毛像染眉膏染的 CC
    我老公的也很長
    我的就比較短且稀疏 嗚嗚
    希望我女兒會遺傳到我老公才好

    爬下床、開門 好厲害呀
    她快要可以走了
    到時妳會更忙碌呢
    要隨時看緊她 呵~
  • ^O^對耶~~眉毛真的很像染的??
    會啦,第一胎好像都是比較像爸爸??哈!!!

    真的,她現在都到處亂爬,很難顧,而且啊..一定要有人陪...
    這點最麻煩,
    不能放她自己一個人玩玩具,還要陪她玩哩...
    所以帶小孩也不是很輕鬆的一件事,呵呵!!!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11 16:15 回覆

  • 飛飛飛
  • 嗯嗯~我也覺得小朋友的睫毛很長耶~
    我外甥的睫毛不僅長,濃又翹,眼睛水汪汪的
    我們都說他長大以後ㄧ定會迷死女生的~哈
    小庭語眼睛大大的~脣形也很好看~
    以後ㄧ定會是個小美人(因為媽媽是大美人~)

  • 哈哈!!
    真的厚,我現在只希望她的雙眼皮能趕快出現呀><
    謝謝你啦~~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漂亮...
    只有普通漂亮而已...
    XDDDDD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12 12:33 回覆

  • 悄悄話
  • celia
  • 謝謝妳今天和ivy妹來看我唷
    還有妳送的東西都好可愛
    太感謝啦(親一下^@^)
    接下來我們二個大概都要忙"家務事"一陣子
    希望有空下次出來是帶我們的寶貝女兒聚聚唷
  • 哈哈!
    我也很開心看到你呀,復原得很不錯,
    你的寶貝也很可愛呢~~
    好的,等你可以出關,比較不忙後,我們再聚聚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14 12:43 回覆

  • celia
  • 忘了說
    很久沒看到"飄撇"的小庭語很想她耶
    哈哈哈
    那個姿勢很酷
  • >O<對啊,她不理人這招最厲害...XD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14 12:44 回覆

  • celia
  • 哈哈 想說第一張照片這麼可愛的小北鼻是誰的呀
    結果是我出產的啦!科科
    對了,照片可以寄到我的hotmail信箱嗎
    我怕我沒時間一張一張收耶
    謝謝嚕!

    小庭語跟小鹿仔真的有像耶
    因為也是出產於同一系列的咩 ccc
    我也是不愛小孩
    但生了小孩後就慢慢會去體會那個愛了
    當媽媽真奇妙啊
  • 哈哈,是啊,超可愛的啦,
    不過照片你要再等等,等我縮好圖再傳給你,
    不然會傳不過去,呵!

    他們有像厚,真的很奇怪??

    對~真的是要當了媽之後,才能體會那種感覺,對吧?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16 21:08 回覆

  • karen10
  • 呵呵~~第一張小美女真得很漂亮喔!!
    CELIA的女兒真得很美喔!! 我老公金峰看照片也說CELIA的女兒
    像CELIA~~ 再過幾年我們都會帶著小孩一起去喝下午茶囉~~
  • 呵呵~~真的很像厚!
    像媽媽好啊!比較秀氣呢~
    沒錯,
    像同學會如果有辦的話,一定一大堆人都會帶小孩去的,哈!!
    我已經開始想像那種畫面了>O<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16 21:09 回覆

  • 悄悄話
  • 靜誼
  • 人生就是生老病死,世事難料啊....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怎麼沒看到檸檬草的照片?~記得要給我們喔~
    另外你也跌得太慘了,一定很痛,口憐. 你老公真的是欠打也不會安慰一下=.=
  • 嗯嗯,真的!要珍惜身旁的每一個人,不要等到來不及了才在後悔,

    檸檬草的照片當然要寫專文啦!怎麼可以只放一張呢?嘿嘿~~

    說到跌倒我就有氣><
    臭老公,竟然還罵我...鳴鳴鳴~~
    真的很痛啊,現在想蹲著都要慢慢地,不然會痛...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22 12:39 回覆

  • celia
  • 保重啊
    不要留下病母內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喔

    仙Q的冰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啦
  • 嗯嗯,我下次會小心走路的,唉~~

    快了快了!你快解脫了!!^O^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22 16:39 回覆

  • celia
  • 那個看護真是救星啊
    這樣妳婆婆舒服、全家人也至少不會不知怎麼辦
    復健的確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要堅持下去開這個刀才值得呢
    祝福妳婆婆快快好起來喔

    好命的小庭語真的是好命
    不過漸漸看她一天天長大
    但我們也一天天老了,嗚嗚
    我真怕老,哈哈哈
  • 嗯嗯!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如果沒有那位看護,我婆婆現在可能還不敢下床走動咧,
    還好還好,
    我也會隨時提醒她,要去復健的時間,哈!!謝謝你的關心哦^^

    是啊,小庭語真的是好命的小孩...
    我相信你女兒也是的啦!
    嘻~~
    對呀,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啊!!!不過看著她們一天天長大,
    自己也會有成就感呢~~呵呵!!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26 16:44 回覆

  • 飛飛飛
  • 哈~小庭語很好命耶~大家都很疼他歐
    而且我覺得女生真的比較可愛耶~會撒嬌~還比較文靜
    但是現在真的要很小心~H1N1真的很可怕~沒事情還是不要帶小庭語出門歐
    (我們學校現在已經有8個班級停課了~真的有生命受到威脅的感覺)
  • 嘻~~因為它算是我老公家的第一個內孫,是因為醬子嗎?
    不過我婆婆他是每一個孫子都很疼,不分內外孫的,呵~~

    對!H1N1真的很恐怖~~
    所以還是要小心為上,天啊~~你們學校那麼多班停課了??那...
    進度怎麼辦?之後還是要補課吧??
    不過健康還是比較重要的啦,你自己也要小心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28 12:16 回覆

  • 9898
  • 剪捷毛~??
    我有朋友剪了後沒長出來
    捷毛又長的慢
    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比較長><||||
  • 呵呵,長大剪沒有用啦,一定要出生後的幾個月內剪才有效哦!
    長大後剪...
    真的長不出來!!!大家也千萬要注意呀!!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09/29 11:45 回覆

  • celia
  • 真的很快耶
    好希望我女兒一下子就咻 長這麼大了
    哈哈
    下次出來小庭語應該就會走路囉
    買了鞋鞋記得寫文呀
    (小庭語也是想佔一下血拼的版面滴 哈)
  • 呵呵,對呀,時間過得真快呢!
    她現在是用學步車,還不太會自己走,
    有可能哦!之後應該我們見面後就差不多會走了,哈!!

    嗯嗯,
    好的,如果買到了好穿的鞋鞋,再來分享,XD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0/01 13:41 回覆

  • amily
  • 潔麗雅燕麥修護霜含防腐劑

    潔麗雅燕麥修護霜含防腐劑


  • 您好,我知道這個新聞哦,
    不過我所試用的是他們家的嬰兒系列,和這個產品無關哦!
    (而且我對這個牌子的產品是有信心的,
    這款防腐劑在歐美是合格的,只有台灣是禁止的,而且添加比例極低)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0/02 14: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