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夾01.jpg

昨天才跟CHERRY拿到這些東西,

今天馬上就來分享!

因為真的好喜歡哦~最近又開始流行香蕉夾,先是從牡丹的網誌看到後,

又看到CHERRY有在賣,就馬上問她,還好還有貨,CHERRY是誰?就是無名的正妹,哈!

因為之前去錄女人的時候認識她的,也是超人氣的部落客呢~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cherry

很漂亮的一個女生,然後,我去她的露天賣場看了一下,順便也買了這個手機吊飾,好可愛喲~

 

先來看看我買的這個吊飾:

香蕉夾02.jpg

CHERRY的東西果然都超級CUTE,和她的人一樣,

這個吊飾我一眼看了就馬上訂了,哈!

150元,不貴的價格,珠珠也都很美哩~果然她的眼光還蠻好的呢~~

 

重點的香蕉夾來了,

花朵狀的香蕉夾,我還真的很少見,去拍賣找,也都不便宜,

我買的這支,一支200元,其實算是一般價,但是看到實品後,真的覺得很精美,值得這個價!

香蕉夾03.jpg

這花朵的花瓣好多,好蓬哦!

CHERRY推薦我嫩橘色,果然好看~

所以夾起來很圓,很美哦~~它也是韓國製品,所以品質很不錯。

我自己的香蕉夾,也是大部份的香蕉夾都長這個樣子:

香蕉夾07.jpg

其實我很愛用香蕉夾,因為它超方便,

不想弄頭髮時,就隨便夾一下,就有型了,不需要什麼技巧,只要別夾得太低就好,

會像阿桑~~呵!!

 

再來看看這支花朵香蕉夾的細部照:

香蕉夾04.jpg

因為我的頭髮超多,都能夾得住,所以不用擔心它夾的髮量太少的問題,

不過,相反的如果你頭髮很少,我在猜,可能要先用橡皮筋綁起來再夾會比較緊哦!

它夾起來就像一朵花,好好看哦!!感覺就年輕了起來,哈!!!

 香蕉夾05.jpg

因為這種花朵式的香蕉夾,

最好是開口朝下,不然會怪怪的,花會不夠圓,

所以我這兩張都是開口朝下夾

 香蕉夾06.jpg

  很簡單,

只要你的頭髮夾得夠高,就會很好看,一點也不需要技巧,因為~

我也是對頭髮沒輒的人,呵呵~~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喜歡綁馬尾的你們,一定要買一支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