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lips01.jpg

FANCL的產品又一發,雖然我很害怕買他們家的產品(因為每次都放到過期),

但是又很愛買?!畢竟他們家比較沒有添加化學性的成份,用起來是比較安心一點囉,

而這支護唇膏,還好我用得很快,在期限內就用完了,哈!!

(對別人而言,在期限內用完是常態,但對我而言是很難得~~)

因為我每天早晚都必用護唇膏,所以用量很大,手邊也一直隨時都有多買護唇膏的習慣,

 

這支用起來很棒,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fancllips02.jpg

它是長條棒狀的,我最愛的口紅,其實也是要這種包裝的,

為什麼?

因為它比較不容易斷掉,

如果不是這種管狀的,是那種整支都露在外面的,像下圖這種形式的,真的很容易斷掉:

 FANCL

尤其護唇膏如果質地比較柔軟的,一不小心就會斷,所以我比較愛這種條狀式,

就是用多少,轉多少出來的這種包裝。

 fancllips03.jpg

芳珂的這支護唇膏,

用起來是沒有光澤感的,所以我才會說很適合拿來打底,

之後你上口紅或是唇蜜,都不會影響的口紅的發色度,如果是太過油亮感的護唇膏,之後可能就會不夠顯色。

下圖是擦了護唇膏的樣子:

 fancllips04.jpg

就很自然,

沒有很有亮澤感吧,所以這條超級適合拿來作為上唇膏之前的打底用護唇膏,

而且呢,

晚上睡覺前使用,隔天早上起床時,唇部真的變得很柔嫩哦!所以它的保溼力也很不錯。

 

不過啊,

怎麼我覺得用好快?是因為我早晚都用有差嗎?已經沒了耶??

應該用不到二個月哦~~

 

不管啦,反正護唇膏算是消耗品,會一直需要用的,而且,我也要提醒大家,

其實護唇膏的品質,本身油質的成份,是很重要的,

有一些真的是不適合拿來用於唇部,因為是會吃下去的,就像是乳瑪林那種反式脂肪一樣,

吃多了會不好,因為它算是化合物,很不天然,

所以在選擇護唇膏時,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別以為反正便宜,就用用看哦!

 

我自己是寧可買好一點的,所以雖然這一支要300元(有打九折時買的),我之後還是會願意繼續購買,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

 fancllipsb.jpg

嘿嘿~~看到製造日期了沒?是2008年的10月份,我終於在保存期限(一年內)用完它了!

好開心哦!!

(這好像也沒有很值得高興吧?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