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親膚01.jpg

這是雅詩蘭黛的新款底妝,無瑕親膚持妝系列

在我的標準來說,以往我對他們家底妝的印象是很不錯的,

用過的產品也不少,像是極緻晶燦光,還是完美柔霧(已停產),或是最近的紅石榴底妝,

都有很不錯的印象,所以,知道這次要試用的,是雅詩蘭黛的經典底妝,當然是一定要來用用看的囉!

我很認真地試了一個多星期,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從無瑕親膚持妝粉餅看起:

el親膚02.jpg

SPF10 PA+(NT$1,250/20G)

沒看錯,它的這個粉蕊,真的有20克之多!!

我看到容量時,也有嚇到,現在的專櫃粉餅,哪一家還有容量是20克的啊??

這個部份就打敗一堆專櫃粉餅了,呵~~

它是二層式的設計,攜帶很方便:

 el親膚03.jpg

我最喜歡的粉餅設計,就是像這個樣子的,

因為它體積小,方便攜帶,

而且粉撲在下方,和粉餅是分開的,比較乾淨不沾染,

粉撲,也是這個粉餅的重點之一哦:

 el親膚04.jpg

這塊粉撲,正反兩面是不同觸感的,

可以帶來不同的妝感,

上方那面,是摸得到毛絨絨的感覺,算是長毛的,這一面我自己覺得它的抓粉力較大,

能沾取較多的粉餅,所以會比較有遮的感覺;

而下方那一面,就和我們平時使用的粉撲是類似的材質了,

它沾取的粉會少一點,所以上妝後的妝感是薄透的,自然的,

兩種我都喜歡,不過我會先用沒有毛的下方那個粉撲先按壓全臉後,再用絨毛面的粉撲來加強重點部份,

例如比較想遮的部位,或是比較有斑點的部位。

 

這塊粉蕊要用完它,可不容易呀,因為它足足有20克之多呢~~

 el親膚05.jpg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所以我選擇的色號是比較白的#17 BONE

我常常用到顏色比較偏黃的粉餅,所以卸完妝後的膚色,是比上妝時還要白,

這點也很困擾我,

還好,無瑕親膚持妝系列的色系,有比較適合我一點,因為它不會偏黃。

 el親膚06.jpg

上方是我將粉餅擦在手上的試色,

粉質壓得很密實,不會有飛粉的問題,粉質也是很細緻。

 

使用心得:

這塊無瑕親膚持妝粉餅,它的粉質很細緻,屬於薄透型的粉餅,所以上妝後的感覺,

是粉霧感的,不過妝感較為自然,在使用它之前,建議將該遮的部位先遮好,再使用粉餅,

例如痘痘,雀斑等部位,如此一來,你的妝感也會比較無瑕一點;

另外,它沒有控油效果,但是也不會過於乾燥,或是易常出油,所以這塊粉餅,很適合拿來補妝用!

按壓多層也不會厚粉,而且有粉霧感,加上攜帶方便,所以適合放在包包內隨時補擦。

 

再來,是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

el親膚07.jpg

SPF10 PA++(NT$1,350/30ML)

這款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粉底液,是給皮膚較容易出油或是混合肌膚使用,

因為它具有水油平衡的功力,還能避免因為皮膚出油而脫妝,所以它的持妝度也是個重點,

先來看看試在手上的感覺:

el親膚08.jpg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也是很好推勻,粉底液也很細滑,不會有結塊或是厚重感;

我選的色號是1.0,算是最白的色號吧?

用在我的臉上,真的剛剛好耶!沒有泛黃感,卻也不會死白,不過比起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這款輕透型的,有比#17再偏黃色一滴滴哦!

來看看全臉照:

el親膚11.jpg

這款粉底液,

上在臉上的感覺是有光澤感的,很自然的光澤感,所以不是粉霧感的哦!

但是它真的很好推勻,不像有些清爽型的粉底液,是會推不勻,或是比較厚重的,

原本想說,它上妝後的妝感是沒有粉霧感的,那會不會很容易出油呢?

結果是~~

還好耶!我只要使用這條輕透粉底液上妝,到了下午看一下自己的底妝,

比平時使用沒有控油度的粉底液,出油量有減少一點,當然還是有出油,但是不嚴重,

而且也沒有什麼脫妝或浮粉的問題。

 

使用心得:

這條持妝輕透粉底液,它是帶有光澤感,而且具輕度控油效果的底妝,遮瑕度只有輕微修飾力,我用是沒有偏乾感,

不過持妝度很好,不會因為出油後就脫妝了,所以如果臉上有比較明顯的瑕疵,

建議在上完粉底液後,再使用遮瑕膏來遮那些需要遮瑕的部位,之後再使用無瑕親膚持妝粉餅定妝,

如此一來,妝容會更完美。

 

最後,來看看這款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el親膚09.jpg

SPF10 (NT$1,350/30ML)

其實你們會發現,無瑕親膚系列的防曬系數都沒有很高?

是的,不過我在猜,應該是為了要維持妝感或提升某些功能,而相對降低了防曬系數吧?

不過我不在意,因為在底妝之前,我都會先用防曬系數超過SPF30,PA++以上的防曬乳,

才會使用底妝,所以這點我並不會太在意。

 

而這款無瑕親膚持妝粉底,老實說,我最愛這一款。

為什麼?

先看看它的質地:

el親膚10.jpg

它是用倒出來的玻璃瓶裝,有些人很不喜歡這種包裝,怕一下子會倒太多出來,

但是,我卻很喜歡~~

因為它可以用到最後一滴粉底液,不像按壓瓶裝的,用到最後,裡面還剩一大堆,很可惜,

不過呢,也因為是這種包裝,在保存上就要比較小心,不要用不潔的手去沾取,或是放置於高溫處,

不然會有污染的可能。只是每次倒的時候,就要小心地倒出需要的量。

 

它的質地,也是一樣細滑好推勻,帶有微微光澤感的底妝,

有滋潤度是它的優點,但是不會油膩哦!尤其是像我這種混合偏乾的肌膚,其實不能光是靠控油就可以的,

還需要有一點點的保溼度(或滋潤度)的底妝,我的妝容才會更持久。

 

這瓶的色號,我選的也是比較白的#17 BONE,果然也是很貼合膚色。

el親膚12.jpg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這款無瑕親膚,比上一款輕透型的顏色選擇較多,例如我輕透的那條,選了最白的1.0色號,

但是這款的#17還是比1.0的要來得再白一滴滴,個人的感覺,

上圖都是還沒有上粉餅時照的,

它是帶有微微的半粉霧,半光澤感的妝容,很微妙,不會油也不會乾,而且遮蓋度有中度左右哦。

 

使用心得:

這款無瑕親膚持妝粉底,它具有保溼度,卻也不會油膩,能使像我一樣的混合性肌膚,得到適當的保溼及控油,

雖然上完妝後,到了下午仍然有微微出油,但是完全沒有脫妝或浮粉的問題

具有中度的遮蓋力,小明顯的瑕疵也能有修飾效果,就算不要再用遮瑕膏也沒有關係,

這一星期以來,天氣雖然一樣地炎熱,潮溼,但是妝容仍然一樣完好,每天只要用一張吸油面紙就足夠,

所以這款算是我的最愛,我相信,到了秋冬季節,以這款的保溼程度來說,是很足夠的,

看來秋冬都不需要再買粉底產品囉!

 

(以上,是以我這個混合性肌膚,T字偏油,兩頰偏乾的肌膚所做的測試,而且我的保養是很充足的,

也就是固定一星期會敷二次以上的面膜,每天的保養也都很足夠的情況之下,

來寫出對這個系列底妝的感想,也許有一些朋友用起來的感覺會和我有所不同,

就請考慮一下本身自己的膚況,以及平時所做的保養情況,再來決定是否購買哦!)

 

最後,來看看完妝照,這天我是用了親膚持妝無瑕粉底+粉餅的妝感:

 el親膚13.jpg

 

該遮的地方都遮了,我下巴的痘子也好得差不多了,哈!!

然後,下面是這次無瑕親膚系列的活動官網,也有免費的底妝試用包索取哦!

http://www.lauderevent.com.tw/dw/

而下面則是粉底的實驗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vEw51Ff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