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01.jpg

是的,其實這期的9-10月號康是美情報誌早已經出刊一個星期了,

只是我都沒注意?!

是某天去7-11時,看到上圖這個封面上寫著:部落客親身試用評比,

才想到,會不會是我之前有去棚拍的那本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的~~已經出刊了,哈!!我等不及雜誌社寄出,就自掏腰包買一本來看,

因為也不貴嘛~

而且,竟然是送SKIN79的BB霜~隨身瓶的一條耶~7-11是賣99元,

我去查了一下,

康是美的好像是送驅黑美白BB霜,而7-11則是送甜蜜教主BB霜

其它的我就不清楚了,總之,看你們想要哪一款,就自己選擇囉~~

用59元就可以有一本情報誌,還有BB霜,實在是太划算啦!!

 康是美02.jpg

再來,就要分享一下內容了,

這次有我的保養步驟分享,個人覺得還蠻滿意的~~呵!

康是美03.jpg

因為我對於自己的保養還蠻注重的,

所以也要來分享一下平時我的保養重點,給大家參考一下:

下面是我自己翻拍雜誌內頁的部份內容,

如果要看更完整的,就麻煩大家買一本來看啦^^

康是美04.jpg 康是美05.jpg

最主要的保養步驟,

其實和你擦保養品的手法有關,以及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質地,

如此一來,

每天每天你會發現,皮膚的狀況會慢慢穩定,

不會那麼容易長一些有沒有的東西,

當然,正常的作息也是很重要的。

 

下面則是圖檔,比較清楚的頁面,只是字比較看不清楚:

康是美06.jpg

我還有分享一些我平時喜愛的保養品,

相信眼尖的你們,

知道有一些已經寫過心得文了吧??

呵呵!

就先謝謝大家的支持了,我大概看了一下內容,

本期的內容也實在是很實用~~

有十六款的BB霜實驗,很像VOCE的作法哦!一定要仔細比較看看,

哪款BB霜適合你?

 康是美07.jpg

說到VOCE,中文版創刊了,但是我很後悔那天在7-11沒有馬上買下去,

結果隔天要去買,已經沒了??

我跑了幾家都沒看到~鳴。。。

有送PAUL & JOE的小包耶~~看來要再去別的書店找找看了??

下次再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