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眼影霜01.jpg 

說到Bobbi brown,他們家最紅的商品,就是流雲眼線膠了,

還有,底妝品也很不賴,之前也有寫過幾篇關於BB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搜尋一下,

而上星期就收到這個新品~光燦持久眼影膠

是眼影膠,不是眼線膠哦~所以對這個新產品,還蠻好奇的,因為它是膠狀的眼影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化眼影必先打底的吧?哈!沒辦法,

我是個很易出油的油眼皮人,所以平時最愛的是美諦高絲的靡色眼彩,現在,

有了這個新的選擇,很心動吶~

我拿到的這個色號是#08 亮箔金,看看它的質地:

bb眼影霜02.jpg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它是眼線膠,真的好像啊~

不過,

這個眼影膠比較有透明感,不像眼線膠那般的濃稠感,

看看這個亮箔金在各種光源下的顏色:

bb眼影霜03.jpg

我覺得與其說它是金色,

應該算是帶點墨綠色系的灰金色感覺?

亮粉非常閃,真的是閃到不行,而且,持久度非常好。

bb眼影霜04.jpg

為什麼我說它持久度非常好

因為,上圖我試在手背上的那眼影膠,根本擦不掉!!

一般來說,我試在手背上之後,都會直接用面紙擦掉,結果,竟然擦不掉??

可見它真的很持久,不過呢~用眼唇卸妝液,一下子就卸掉囉!

 

來看看這眼影膠化在眼皮上的實際情況:

 bb眼影霜05.jpg

如果你只單擦一層,真的是沒有什麼顏色耶??

好透明哦~拿來打底超適合,因為它能讓眼妝更持久,

不過,

如果你再繼續疊擦幾層,就能擦得出它的顏色,是偏綠色感的灰色,帶有很閃的亮片,

但還好亮片不會刺眼睛,還蠻細的,

也因為我覺得它的顏色不夠飽合,所以我又之後又再加了下面的這個眼影餅:

 bb眼影霜06.jpg

是的,就是MAC的柔礦迷光系列的雙色眼影餅,

我的柔礦迷光敗家文請點:

沒想到我也被柔礦迷光燒到了

這個顏色擦起來就和BB的這個眼影膠很合哦!

看看下圖:

 bb眼影霜07.jpg

我上圖是將黑色眼線液化在最外層(平時我是先化眼線後擦眼影的)

這樣的眼妝會感覺比較銳利一點,呵!

再來看看其它的眼妝:(都是先擦BB的這個眼影膠打底)

 bb眼影霜08.jpg

我上圖還有另外用了KATE的極魅深遂眼影盤的最黑的那格,

加強在睫毛的根部,增加深遂感,也就是W盤啦,好用哦!

極魅深遂眼影盤HY-1的心得請點我

今年似乎還蠻流行灰黑色系的眼妝的?

 

最後,

來看看它的標示:

 bb眼影霜b.jpg

這次芭比波朗所推出的這個眼影膠,

可以說是持久度很優秀,而且很閃!它的亮片真的很多,很閃,

拿來打底是最棒的方式,如果單用的話,可能要多疊擦幾層,顯色度會更優,

用刷子來上,會比用手疊還來得更顯色,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手多疊幾層,以輕點的方式來上色,顯色度也會比較好哦!

在這兒就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