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01.jpg

(這篇再不寫,創刊二號就要上市啦><)

知道我為了這本VOCE中文版雜誌創刊號,跑了多少個7-11及全家便利店嗎??

還不是我自己豬頭,明明在上市的第一天,在我們店附近的7-11有看到,價格也很合理,

才128元(我之前買日雜的VOCE,都要二百多塊),

為什麼本來不想買的?好啦,我說實話,因為之前曾收到VOCE的試刊號2,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想說算了,不要買的,沒想到~~

 

我看好許多有購買的網友們的評價,好像都不錯耶?這真的和我看的試刊本是一樣的嗎??!!

於是,我還是決定買一本來看看,反正也不貴,

結果~~大約才隔了一個星期左右吧,就完全不見它的蹤影了。全都賣完了啊!!

 

原本我想要放棄了,打算之後再去大一點的書局找找,可能沒有首批的贈品了也沒關係,還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竟然在我們家對面的那個全家便利商店找到了!!!

而且是埋在最下面,唯一的一本!!

我超開心的啦,馬上叫老公掏錢出來~~因為我沒帶錢,哈哈!!!

 

先來看看創刊號送的P&J小包:

voce-02.jpg

它還蠻小的,可以當便當袋,不過我是拿來裝要去附近買個東西時,

放零錢和手機等小物的提包,

質感也蠻不錯,車線也頗精細,它唯一的缺點,就是開口沒有鈕扣可以扣,所以在提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

 

接下來,就是要大概介紹一下這次的十月號VOCE內容,超精彩的,

不輸給我之前買過的VOCE日雜

voce-03.jpg

不過圖片本來就是會和日本的一樣了啦,只有內文的廣告會不一樣,

當然,也許裡面會多幾個我們台灣編輯所編的內頁,

不過大致上會和日本雜誌內容是一樣的。

 

這時就要看我們台灣編輯的功力啦!

聽到奧麗薇大大回去坐鎮總編輯的消息,我就更放心了,所以對於這本創刊號,也更有信心!

(聽說試刊號不是她編的)

voce-04.jpg

因為VOCE這本雜誌,真的是美妝者的天堂,

裡面的圖片資料,及新品資訊,實在是很豐富,所以如果它又能變成中文版的,我想會造福更多讀者,

看看這期的內容,

真的很棒,

有化裸妝的技巧,以及日夜彩妝怎麼變化?還有一大堆的即將上市的新品資訊,

雖然裡面還是有一些小小的錯誤啦,

例如產品本身和旁邊所附註的產品名稱內容是不對的,不過問題不大,

我沒有很仔細看啦,只有發現一處誤植,

其它的都算是很OK的。

voce-05.jpg

只是啊,

裡面有太多的產品,

你只能聞香,根本買不到!!因為都是日本的品牌,

台灣並沒有引進的,超級多~~

例如下圖的est:

voce-06.jpg

那個GA的雙色眼影也好特別~~

下圖則是幾乎已經賣光了的MAC柔礦迷光系列:

voce-07.jpg

下圖的中間這個LAVSHUCA新品,台灣竟然還沒有上市呢:像花一樣的圖形,

很好看耶~~

voce-08.jpg

還有一些兩性的話題,

也是日本最近討論或很紅的一些流行資訊,但都不外乎和美妝有關:

voce-09.jpg

看完這本雜誌,真的就只有豐富兩個字可以形容,

不知道他們之價格會是多少,不過我希望不要超過200元台幣,為什麼?

一來,因為它的資訊很多,只賣一百初頭,應該是沒什麼賺頭,而且也會撐不下去吧?

不過如果比照本我們在雜誌瘋買的日雜價格,又太貴了,

會讓人卻步,影響銷量。所以如果能訂價在180元以下,應該會是個比較可以接受的價格吧~

 

 

我好像還真的蠻愛買日本雜誌的?

也買過MAQUIA美妝的日本雜誌,內容也是很豐富,只是它沒有中文版,

點我看看內容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很棒的一本雜誌,如果你和我一樣熱愛美妝,一定會覺得這本雜誌很有內容,

一定可以看好幾個小時看不完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