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結果~小庭語真的得了嬰兒玫瑰疹

哈哈,真的很烏龍厚,因為她沒有任何要發疹子的前兆,昨天看到她的臉,我還以為她是吃了什麼過敏?

因為有一點一點紅紅 的,

沒想到,二姊一看到,就說,這是玫瑰疹啦!!!

哈哈~不過沒關係,因為發疹子了表示退燒了,然後過個三天左右,疹子就會消失,而且不留痕跡,

這是嬰兒特有的疹子,好發在一歲左右,也是最溫和的一種疹子,因為他不會凸起或發炎,也是大多長一次就免疫,

之後會漸漸地消失,XDD

然後,

這幾天真的又開始被催稿了><"'這四天也連續PO文,沒辦法,積太多沒發了,只好又一天一PO,

累死我也~~因為我對每篇文章都是很用心在寫的呢~~

不過你們有新文章可以看,應該很開心吧?

 

10/28

其實小庭語從星期一發燒到今天(星期三)才好轉~~

累死我們二個了...晚上都不太敢睡,很擔心她一燒燒太高啊~

為什麼這次發燒這麼久?首先,因為上星期是打了二針 的疫苗,分別是水痘及混合疫苗,

所以可能會燒又退,退又燒(真的,一共重覆了6次,用掉一整盒退熱貼...)

不過醫生也有說,如果發燒超過三天,就要注意了,不會有好事情,還好還好,

今天過中午後,小庭語就退燒了,

所以幾乎可以確定她是因為打預防針疫苗所引起的發燒了...呼!

 

各位家裡有BABY的媽咪們,也要特別注意一下哦!

原本我也沒有打算讓她去看醫生的,不過為了確定是否由疫苗引起的,所以一早還是去了台大,

還有另一個可能,也就是老公二姊所說的~要長玫瑰疹...

也是會燒又退,退又燒,然後長全身性的紅疹,我原本也以為有可能是長疹子,但是醫生說看起來不像,

於是,拿了退燒藥後,就回家了,還好,連藥都 還沒吃,就退燒囉!

 

最後,又要來分享一個雙子星的爆笑糗事~~

有時候在家裡想吃個東西或買個報紙之類的,我和老公會騎機車出門比較快,

而我最近二次,都是坐上機車騎了就走,騎到一半時,突然覺得頭頂涼涼的~~

 

疑?我的安全帽呢?

答案當然是:還放在家裡囉~~

 

怎麼會有人這麼笨吶??(對,就是在下我啦)

我的天兒啊,要出門竟然還會忘記帶安全帽?!看著前座的老公,一臉不解地看著我...

(老公的OS:我剛剛在帶安全帽你都沒有看到嗎)

 

最後,當然是又騎回家拿了~~

哈哈!!

重點是~~連續兩天哦!XDDDD

 

10/26

小庭語今天發燒了~~

因為上星期一去打了預防針,護士說二個星期內都有能會發燒,果然~~

滿7天就發燒了,

還好我之前去小屈買了小林退熱貼,實在是超有效的啦!!

又不會掉落,也會涼涼的,讚!!然後啊,在短短一小內就退燒了,速度還蠻快的呢~~

 

再來是昨天的家庭日,我們去了美麗華逛街,因為我要買蘭蔻嘛~

結果,又買了這個超便宜的寶貝鞋~~

 閒聊10-43.jpg

這三雙有多便宜?

嘿嘿~這是好漢的特賣,只有50分鐘可以搶,一雙300,兩隻500元,而且都是有牌的哦,

他們理的品牌有金安德森,還有ELLE ,以及自家的BABY KETTY,所以品質有保障,

真的是用搶的咧~

閒聊10-44.jpg

因為小庭 語的腳很小,所以看到好多雙都太大,不然真的好好看哦!!

 閒聊10-45.jpg

上面這雙是櫃姊推薦的,因為他說這種皮面的,原價一雙都要上千元,

而且這種特賣,一年只會有兩次(我們還真幸運啊~)

閒聊10-46.jpg

而這雙比較暗紅色,婆婆不喜歡,但我覺得蠻可愛的呢~~

有聽說還有一次這樣的特賣,在11月初的樣子,鞋款都不同呢~

閒聊10-47.jpg

原本 今天是要去看貝親的學步鞋~但是,爆貴!

一雙打完折要1,602元,(我都可以買六雙特賣鞋了,呵!)不過,很好穿 就是了~

原本有打算要買了,但是剛好她的SIZE沒有我們要的色系,有的又太大,原本想說長大一點再買來穿,

結果就到這個特賣,實在是幸運啊!哈!

再來呢~小庭語又買了一件褲子,為什麼呢?

閒聊10-48.jpg

因為我們昨天下午剛到美麗華時,老公和婆婆他們去買支霜淇淋吃,

婆婆想給小庭語舔一口,沒想到,整支冰全倒在小庭語的褲子裡,

真的超好笑的,哈!

所以,馬上去ELLE買了一件褲子...小庭語,你又賺到了,XDD

還有,因為這個月是小庭語的生日,可以領生日禮(但是好像要有消費),送這個超棒的禮物~

閒聊10-49.jpg

是的,是賈斯伯&麗莎的鑰匙圈皮夾,

很精緻呢~~

閒聊10-50.jpg

還有一張旋轉木馬的搭乘卷,很有心吧~

那麼,我蘭蔻倒底買了些什麼呢?

嘿嘿~~等等明天的專文介紹囉^^

10/25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

各位朋友們,今天屈臣氏又在玩全館再打85折這招了,之前那波才9折哩~~

就是原本已經有打折了的產品,例如彩妝已經85折了,在結帳時,還可以再打一個85折!!!!!

快去買吧~~我已經買二包舒潔拉拉衛生紙囤貨了!!真的有夠便宜!!

還有戀愛魔鏡,都不打折的,現在結帳也打85折了,整個太超值~~

 

還在等什麼??快去買呀~~~~

 

10/24

閒聊10-41.jpg 

熱騰騰的DM,先讓大家看看,雖然還有一些小小的錯誤還沒修正,

不過大致上就是長這個樣子了~~

這就是月初幫BURT'S BEES 的BABY系列拍攝的照片,加上以我寫的一段文章為主的一個DM,

想看看我寫什麼內容嗎?(內容有稍為潤飾過)

閒聊10-41 

目前這份DM會在哪邊拿得到?我還不確定,等問清楚了之後,再來跟各位報告~~

好幾天沒出現的小庭語,又來囉~~

閒聊10-38.jpg

也不知是人原因?她現在舌頭都會伸在長虎牙的地方,露出一小段的舌頭,

一堆人都說很像那個不二家的PEKO牛奶糖娃娃(因為臉也一樣圓呀)

看看下面這張也是~~

閒聊10-39.jpg

這幾天天氣轉涼了,秋冬的衣服也拿出來穿了,

去年買的COMBI兔裝,現在穿已經很合身了,,果然有長大,呵呵!!

 閒聊10-40.jpg

今天下午要去SOFINA的活動,有下午茶耶~~好期待XDD

 

10/23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跟各位說這個消息~~

981007-幸福s.JPG 

這個是之前和他們合作的周年照照片~YES I DO整體造型團隊所舉辦的一個幸福講座,

時間就在明天,我明明記得要早點PO的說~~

這個是很特別的一個活動,如果你們是有打算要結婚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參加,

他們不會商業化,而且彩妝師SNOW老師很可愛,也很好相處,

也能和他多學學彩保養的技巧哦!

981007-幸福1.JPG 

如果明天(星期六)有空的朋友們,要趕快打電話去報名吶!!

下午2點30分開始,兩個小時而已,

也可以找出你適合什麼樣的婚紗造型?千萬不要錯過哦~

 

10/22

閒聊10-34.jpg

快快快!這是Quisy秋冬特別號,

一本才98元,竟然送了390元的KATE新款睫毛膏一支耶!!是1000萬畫素睫毛膏哦~

剛剛中午去7-11時看到的,只有兩本,我不知其它便利店有沒有?或是送其它的產品?

但是光這支睫毛膏就值得啦!!!

店員說才剛上架哦~~

 閒聊10-35.jpg

是正產品,不是試用裝的哦,而且也不會太舊,是今年的製造日期,

總之,

想買睫毛膏的朋友們,快點去一本呀~~

(雖然是為了贈品買雜誌,不過這本也是美妝及時尚有關的,我大概翻了一下,應該不會太難看,封面是angela)

 閒聊10-36.jpg

這支算是膠狀的睫毛膏,還蠻特別的,改天我也會來寫寫試用心得~~

 

還有啊,今年暑假去台中二日遊的照片,我終於縮好圖上傳了~~

 台中逄甲夜市+月眉吃喝玩樂二日遊

有空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有六十幾張哦!

 

10/21

二樓終於快弄好了,呼,真的有夠累的~~

閒聊10-30.jpg

每天在店裡下班回到家,也是十點左右了,

然後又要整理我那一大堆的東西,真的好累哦~~

不過快了快了~~因為終於可以將床組合回去了,就知道應該差不多了吧...呵!

 

而最近因為開始有點涼了,加上每天小庭語穿的衣服,都是那幾件~~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兩件包屁衣~XDDD

閒聊10-31.jpg

兩件打完折還要八百多塊錢...不便宜吶~

不過我買的都是偏厚的哦!所以會貴一點點,材質很不錯:

閒聊10-32.jpg

為何我獨愛包屁衣?

因為某次去了一間嬰兒用品店,遇到一個店員,他已經生了二個小朋友了,

告訴我說:穿上包屁衣後,下半身再穿一件褲子,是最整齊的方式

果然沒錯!

因為啊~我們大人抱著小朋友,都是從腋下抱起嘛,然後上衣就會整個被提上來,

小肚肚就著涼啦!

但是包屁衣就完全不用擔心,只要是還有包尿布的年紀,我都會繼續讓她穿包屁衣,

雖然沒包屁的衣也很多啦,就交替穿囉~~

閒聊10-33.jpg

上面這件是奇哥販賣的ABSORBA這個牌子的包屁衣,他們家的衣服我很喜歡,除了是台灣製的之外,

材質也比較耐水洗,不易髒,棉線有織得比較細一點,像麗嬰房賣的連身包屁衣,洗幾次後就感覺黃黃舊舊的了,

都一樣是純棉,但是下水洗了之後就知道差別。不過麗嬰房的內著也不便宜呢~

所以還是要多比較,像黃色小鴨的,雖然不會太貴,不過他們家的材質也都還不錯,要挑啦~~有些還是MIC的。

 

講了一堆媽媽經,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太好命啦~~

 

10/19

今天小庭語去醫院挨了兩針~~(水痘疫苗和麻疹混合疫苗各一)

當然是大哭囉~但是很好笑的是,她原本在玩玩具嘛,

針刺下去才開始大哭,然後刺第二針時,一樣大哭,因為我覺得很好,所以就笑了出來,

護士說:媽媽好壞哦,看到小朋友大哭還一直笑

不然咧?難道我也要哭嗎??XDDD

還好小庭語不會哭很久,她雖然愛哭,但是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假哭,不會真的哭出來啦,

今天也沒流幾滴眼淚,就停住了,因為~~她看到販賣機裡的飲料...

是啊,她最愛的就是保特瓶了,還會拿起來搖一搖,然後將整個瓶蓋給吃進嘴巴裡去...哈哈!!

所以也沒有哭很久,就給她秀秀一下,就不哭了,哈!

 

不過,我想等之後更懂事了,就沒這麼好騙啦><

 

 

10/17

閒聊10-27.jpg

小庭語已經會自己推手推車走路了喲,

不用人家扶了,每天都推著手推車在學走路,模樣超可愛的啦!

還有這張:

閒聊10-29.jpg

只要推到有鏡子的地方,她就會停下來拍拍鏡子,然後笑一下,

再繼續往前走,XDDD

真的是很愛照鏡子呀,呵呵!!

閒聊10-28.jpg 

還有,一直沒有跟大家說,

目前家裡的進度,就是我們搬到二樓了,

不過因為我的化妝品實在是爆量

所以整理起來還真不是普通地累,而且看到一堆過期卻沒開封的保養品,真的很心痛!!!

沒辦法,光是自己買的就用不完了,還有一大堆的試用要接,

已經送出去一大堆了,家裡還是有一大堆??唉~~沒辦法呀~~

閒聊10-26.jpg 

等到家裡全都整理完了,再來分享一下啦,

那些過期的保養品,我實在捨不得丟,還有一些是去澳洲蜜月時買回來的咧~~

像優方的還有茱莉蔻兒的,天啊~~都是很貴的東西耶,快昏倒了我...

 

 

10/15

BURT'S BEE的平面照都出爐囉~~

各位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這位攝影師真的很強!拍得好自然,簡約卻很有畫面~~請點:

我和小庭語V.S蜜蜂爺爺的第一次合作

我也有放在旁邊的連結裡(我常去的地方),如果之後想看看我們的照片的話,

也可以點去看看^^

因為一共選出了五十幾張照片,朋友們,你們覺得哪張好看呢??哪張很有FU呢??

先謝謝你們的意見哦~~

附上一張小庭語超爆笑的睡姿

閒聊10-25 

有誰睡相這麼豪邁啊??哈哈!!還翹腳咧~~

 

10/14

剛剛下午和二位客人周旋許久~~快昏倒了我

他們一位是眼盲的視障者,一位是幫他看的人,兩人看了超久的,超過二個小時(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然後最後報了價,還一直殺價,然後說要比較什麼的,快受不了了,我就說:沒關係,歡迎去比價。

還是來看看小庭語的照片~~心情會好很多,哈!!

(更新~~他們最後又跑回來買了,哈哈!!!一萬多塊的生意~~成交~~)

而且今天爆忙~~人超多的啦><

閒聊10-22.jpg

對啦,

她現在拿東西都會玩她丟你撿,

她丟在地上,你就要撿起來給她,覺得樣很好玩?算是吧??

所以被爸爸罰站,超好笑的,她一點也不覺得怎麼樣?反而覺得很好玩?哈!!

還有這張:

閒聊10-23.jpg

現在我們搬到二樓了,所以她能爬的地方變多了!

連客廳都能爬,而且超愛玩拖鞋的?怎麼小朋友這麼喜歡髒髒的拖鞋呀??真是的,

每天雙手都玩得髒髒的,一天都要洗好幾次呢~~

還有,

小朋友滿一歲之 後,真的是學習力驚人!!

下面是一歲又過二天,她就會玩套圈圈了~~~

 閒聊10-24.jpg

很強吧!!

雖然我不知道套圈圈一般小朋友是多早就會套?

但是真的教就會,套幾次給她看,沒幾次她就自己對準洞去套了呢~~小庭語你真棒!!!

(不過啊,每天玩的結果,就是她最近看到就很不屑,直接把我們拿出來的三個圈套回去之後,就不理了^O^)

 

今天本來要去嬌蘭的活動,但是店裡人手不足,所以我還是取消了,不然我好想看今年的聖誕彩妝哦...

10/12

閒聊10-21.jpg

這是上星期去PPAPER所拍攝的BURT'S BEE的一些宣傳照,

今天拿到部份了,很想趕快上來分享,因為真的拍得很棒!很有意境,將小庭語最自然的一面都拍出來了!

看到照片,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因為服裝是IVE & SEAN提供的,所以尺寸上可能沒有很合身,

不過他們家的衣服質感真的很不錯呢~

之後有完整的照片,會再上來分享給大家^^

 

另外,我不是說上星期六的購買慾很旺盛嗎?沒錯,我去一趟屈臣氏,

竟然買了一大堆??!!

閒聊10-19.jpg

因為上星期六有結帳再打九折嘛,

又加上滿2000送200,真的是很划算,像彩妝是85折又再9折,等於是打了76折哦!!

連MJ戀愛魔鏡原本沒有打折,也因為結帳可打九折,所以等於是有9折的優惠,

我買了剛好過2000,哈!

重點是下面這些新品彩妝~~

閒聊10-20.jpg 

是的,KATE那盤鏡光璀璨眼影盒,終於到手囉~~我買了PU-1這盒,360元打76折是274元,

五色都 很齊全,但是因為不能試色(新品還沒有試用可以試),我就挑了這盒感覺還蠻特別的色號,之後會有文章生出來~~

另外,

MJ的這個特惠,也是跌破眼鏡 的便宜啊!!買魅惑光感睫毛膏加29元,就有一支新的新魔法之露眼線液筆耶!!

只是不能選色,這個色號我之前也買過,就是咖啡色的~~

也很實用哦!這個組合是349元,打9折後是314元

 

真的是買了一堆東西,誰叫價格這麼誘人呢???唉唉...還有,為了那張200元 的折價卷啦...哈!!!

 

其實屈臣氏還蠻常打9折的,差不多一個月至少有一次,大家就多注意一下,因為再打一個9折,真的很優惠呢~~

 

10/10

閒聊10-18.jpg

昨天的這場雅詩蘭黛新品香水發表會,

可說是眾星雲集,好多明星啊~~

不過我覺 得場地真的太小,很 多人都必須用站的...Orz...

真的是很盛大,而且竟然有請梁詠琪耶~~超開心的,意外地發現,她的聲音現場聽真的很美...

 

而主持人是路嘉怡~~

閒聊10-17.jpg 

發現太多圖片了,放在小日記會爆,所以我會再寫一篇活動文,分享一下這個發表會~

今天是雙十節耶,

我的購買慾突然很旺盛??想要去小屈逛逛,因為今天全館有寵愛卡的卡友,結帳再打9折喲!!!

嘻~~

 

 

10/9

今天晚上要去雅詩蘭黛的派對,不過好像沒有很多人要去?

反正就去看看囉~

閒聊10-14.jpg

上星期又去大創小逛了一下,

不過這次我很克制,只買了四樣,而且都是家庭用品比較多,哈!

已經開始走居家路線了嗎?

一個是開罐器,開罐頭的那種,一個是單支包裝的棉花棒,外出用很方便,

圖左的是專門墊在衣櫥最下方的墊子,以免衣物或棉被直接接觸櫃子的層板,也能防蟑(上面寫的)

還有一個則是去污噴劑,哈!!!有沒有很居家啊??

重點是都超便宜的,各39元,大創真是個好地方,但是你一定要仔細挑,

才能挑到品質不錯的產品,畢竟品質有差異啦~

 

再來看看上圖這個小新的用力夾,是全家便利商店集點送的,很可愛,質感也很好哦~

 閒聊10-15.jpg

因為我們家真的很愛集那些有的沒有的玩具,

尤其是7-11的,

不過每次品質有好有壞,這次全家的小新用力夾,品質真的很不錯哦!

而且,最貼心的一點,就是能夠選擇自己想要兌換的圖案,不像7-11,每次都要用猜的,

不能選擇,往往都換到一樣的,很討厭咧~~

不過六款中,有二款沒有了,就是下面這二款,超好笑的^o^

閒聊10-16.jpg

 真的很好笑厚!!

不過這只是我們這邊的全家換完了,也許別家的還有囉~~

下次再換其它的回來,哈!!!

 

10/7

我這個星期不知在忙些什麼?怎麼會這麼混亂呢??

首先,是昨天晚上的活動,我竟然完全忘記了??!!是啊~~是德國洋甘菊護手霜出新款了的上市發表會,

我把它記成今天,就是10/7,然後,明明今天是要去拍BURT'S BEE的照片,就一整個大混亂><

閒聊10-12.jpg

昨天下午五點多接到電話,才知道我記錯天,

然後叫老公載我回家換衣服(因為昨天穿得超級邋塌)

用三分鐘快速完妝,就用跑的去坐公車,因為在民生東路四段><

還好小小地遲到了十分鐘而已...呼!!!

上面的圖片如果你還記不得洋甘菊是什麼護手霜?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吧~~

閒聊10-13.jpg

是的,就是上圖的左邊那兩支,賣得超好的護手霜,現在又有生力軍啦!

改天我會寫專文介紹他們~~

另外,

今天早上,小庭語去當小MODEL哦~~嘻嘻~~

閒聊10-10.jpg

這是和BURT'S BEE合作的一個網站活動,

我是專門為了BABY BEE的這個系列和他們合作的,他們家的BABY系列可是強項呢~~

真的很開心,因為之後會有一系列的活動配合,

只是今天小庭語心情沒有很好,剛開始還OK,之後快中午了很想睡,

就大哭,還好,她愛吃,我拿蘿蔔糕給她吃,就不哭了...哈~~

閒聊10-11.jpg

今天的衣服都是IVE&SEAN所贊助的,小庭語的也是,

在PPAPER的地下一樓就有在販售,

很休閒的風格,而且孕婦裝也都好漂亮,很有設計感哦~~我在想如果懷下一胎的話,要去那邊買幾件來穿,哈!!!

之後拿到照片,

再來分享給大家看^^

 

還有一件事~~我偷偷地去敗了植村秀的...那個之前九月小日記裡有PO的那個限量貓的願望那個產品啦...

超可愛的><

我又敗家了~~但是真的只有小小買了一個蜜粉餅而已哦~~嘻!!

 

10/5

閒聊10-5.jpg

小庭語現在愈來愈鬼靈精怪,

也愈來愈好玩,不過我發現小朋友喜歡的東西都差不多耶,

她喜歡有按鈕的東西,像這個電話,不過假的她還不要咧...一定要真的才行,

拿起電話來,還會一直啐啐唸個不停^O^,超級好笑的啦!

 

然後在中秋節的前一天,我們回娘家送禮盒去,當然,因為不常見到阿祖(曾祖母),所以一看到就大哭,

下圖是她哭累了之後的樣子,超好笑的~~

閒聊10-6.jpg

小庭語自己撐在那邊,

沒有人去理她,因為愈理她,她哭愈大聲,真的很假仙耶~~

然後,很無辜地樣子~~

閒聊10-7.jpg

她其實不會怕生,不過就是不喜歡老人??

好像很多小朋友 都會醬子耶?一看到老人家就會哭~~~

以後長大一點可能會好一點吧?

然後,我終於吃到下面這個加福起士蛋糕了~~

閒聊10-8.jpg

這是保險業務送的中秋節禮,

其實最近家裡禮盒真的是爆多><吃都吃不完,不過我看到這蛋糕還是很開心啊,

每次想去買,又不確定在哪邊?所以只好作罷,

沒想 到這次不用去買,就有得吃啦,哈!!

果然,真的很好吃~

 閒聊10-9.jpg

看 看它的外皮,因為剛出爐的,還熱熱的,

所以蛋糕很軟,而且很溼潤,簡直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啊~~我照得還沒有實品看起來好吃,

連隔天放在冰箱裡,拿出來吃還是一樣好吃哦!

所以小庭語也吃了半塊哩,呵!!

 

還有,小庭語抓周的照片已經縮好圖了

請點我看看小庭語滿周歲的照片

 

10/4

這兩天都超忙的,因為家裡很亂,正在整理中,昨天將一二樓全都大致整理一段落,又加上小庭語今天慶生,

滿一歲啦,今天抓周的結果~~

她竟然還是愛有按鈕的東西,所以她拿了計算機,

再怎麼拿還是拿計算機,我就跟老公說,你換成遙控器她就會選遙控器,因為都有按鈕,

不過遙控器又不能代表什麼行業??

哈!

所以小庭語以後你要從事和商有關的行業嗎?呵~~

照片要後補,因為還沒有上傳,

還買了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幫她慶生,中午還辦了兩桌請家裡的親戚,老公真的是大失血啊!

小庭語你以後長大要努力賺錢啊~~

(妳連今天穿的衣服,都是你老爸昨天新買的耶...)

然後,也收到了好多的禮物,謝謝各位長輩的厚愛,小庭語真的很幸福喲~~

 

 

10/2

昨天超忙,所以沒時間PO上來,

說好一定要燒燒你們的,看看ANNA SUI的這些周年慶專屬包包,實在是好升火啊!!!

閒聊10-3.jpg

我喜歡上圖左邊的兩個包,

一個是新光三越專屬的包,一個是SOGO體系專屬的包,一個大一個小,我都想要><

只要搭下面的組合就可以拿到上面的包包哦!

重點是,組合也都不貴~~

閒聊10-4.jpg

上面的幾個特惠組,底妝的部份都是舊款,不是現在你們廣告上面看的新款,

不過舊款的也還不錯用就是。

有心動嗎?我猜應該一下子就沒了吧??哈!心動的快去搶吧~

再來是小庭語時間:

閒聊10-1.jpg

現在的小庭語,每天都在學走路,

因為也快一歲了嘛,總是要學著開始走路囉,

要記得一件事,比較早走路,並不是一件好事

請讓寶貝們多爬,訓練四肢的平衡,刺激小腦的生長發育,走路呢?

只要在一歲三個月前會走路,都算是正常的哦!所以不用羨慕別人家的小孩多早會走路,

因為會影響到他們上學後的學習能力哦~~

 

另外,

看看這張超好笑的:

 閒聊10-2.jpg

她現在都不願意乖乖坐在椅子上了,

所以硬要爬起來,

兩隻腳翹得高高,一點也不擔心會跌倒,太好笑啦~~~

當然,最後是用哭的要人抱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