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01.jpg

說真的,是誰說雙子座的人和土象星座不合的啊?

我的朋友裡面,有一大堆都處女座的,

老公和我老弟也是處女座,我妹還金牛座咧~~

所以,這兩個月,我真的是大失血呀

先是從老公的生日開始,然後我媽,我弟接著來,哦,不對,先從爸爸節就差不多開始囉~

我們家有個習慣,就是生日的人要請客,然後其它人會送禮物給壽星。

所以我連續兩個月來,吃了一堆大餐,要瘦也難啊~

 

不過,吃了這些好料的背後,當然是我灑了許多的小朋友的結果啦~唉~~

上圖的照片,

都是COACH的產品,我自己都還沒買過COACH的東西咧~~結果竟然是先買送人??

先從這個鑰匙零錢包開始說起:

 

coach02.jpg

因為我算是個網拍的老手了,

所以大多知道拍賣的賣家哪個不錯的,之前也曾經買了一個COACH的IPOD包包送我媽,

於是這次也是在拍賣找一下產品,

價格當然是比在台灣的店面買便宜太多,不過也請多注意賣家評價再決定是否購買哦~

(也不用問我是跟哪個賣家買的,因為我也沒跟他們收錢,不需要推薦啦)

而這個零錢包,是送老公的,

因為他開車需要綁著鑰匙和停車悠遊卡,所以一定要有放卡片的地方,

我找了好久說,

要找有放卡片的,又不能太大,一堆鑰匙圈都沒有可以放卡片的,像BURBERRY的幾乎都沒有,

最後才找到了這個,又是馬車系列的,比較男性化一點,

價格是二張小朋友多一點點,(也不用問多少啦,因為家人會看這個BLOG),不過我當然不止送這個給老公,

他還有一支刮鬍刀,百靈牌的,什麼幾何刀頭的,我也是看了好多的評價,知道這款不錯才買的,

四張小朋友。

之前還沒結婚時,曾送他一支飛利浦的,也用了六~七年了,也該換囉,

加加減減,真的花了六千多塊錢吶~

 

再來,

是送我媽的這個COACH鑰匙圈

 coach04.jpg

因為我媽屬狗,所以一看到這個就覺得好適合她~

而且又是桃紅色的,我媽還蠻喜歡偏紫或偏桃紅的這種鮮艷一點的顏色,

她也很適合,

所以就挑了這支可愛的貴賓狗給她囉~

coach05.jpg

上面都是COACH的壓紋,實際看更有質感哦,車縫線也很細緻,做工很不錯,

當然,現在的COACH幾乎都是大陸製的,

不過我的觀點來說,他們也不敢砸了自己的招牌吧,所以品管一定會比較嚴格,

不OK的產品,應該也不敢拿出來賣吧?所以我目前買過的三樣COACH的產品,品質都算不錯的。

這個鑰匙圈,不用兩張小朋友就買得到,專櫃定價是2880元哩!

當然,我也不只送這個,又另外去香奈兒買了兩樣化妝品送我媽,

因為她每天都會化妝。

 

再來這個,是送我弟的BURBERRY大小方巾禮盒:

coach06.jpg

我弟是個很迷名牌的人,

所以送他的禮物很難挑,不是要有牌子的,就是要特殊的,

太貴的我也買不下手,所以當我看到這盒毛巾組,發現還蠻好看的,

而且,BURBERRY的藍標是日本製的,也只有日本才有這些小物,像領巾或毛巾之類的,

質感也很不錯呢,

我選的是一條大的毛巾和一條小毛巾的組合,另外也有兩條小方巾的組合,

但大條的好像比較實用?

於是就買了這盒。

coach08.jpg

這盒毛巾組,一千塊錢有找,不過以毛巾來說,它還是太貴啦,

沒辦法,誰叫他是名牌的呢?

而且質感很好,正面是毛巾面,背面就是紗布巾的經典格紋圖案,

我弟看了之後說:怎麼會捨得用啊?

不過買了就是要用的囉~呵!!

 

還有,買了下面這個很特別的東西給我弟:

 coach09.jpg

它很妙耶~

溼度感應器,也可以當小夜燈,有很多顏色,讓你知道目前室溫是太乾燥或是太潮溼?

是我們台灣人的創意呢~~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我弟說它像仙人掌~~~好像有那麼一點像厚?哈!

 

其實我很不喜歡寫敗家文,

尤其又不是自己的東西,寫了感覺很空虛?哈!!!

不過又想要做個紀錄,所以還是要分享一下,不然我的錢都花到哪去了?還真不知道咧~~

唉,

還好我們一年的生日只有一次,不然真的會破產><

以後每年還多了小庭語的生日禮物要買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