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飾底乳01.jpg

買很久了的東西,最近才拿出來用的,也叫做新歡嗎?呵~~

這瓶DIOR 光柔輕亮飾底乳,算是意外的收獲?應該是去年的周年慶吧?有點忘了,

因為要湊滿額贈,所以硬是多買了一瓶這個飾底乳,

之前我都是用他們家的雪精靈系列的極淨透白隔離霜(防曬乳,白色的那條),不過因為試了這瓶之後,覺得它很清爽好推,

想說好吧,就買來試試!

於是,就把它帶回家了~~

也因為根本沒有缺防曬品,所以這瓶最近才被我又挖出來用,我的防曬已經有好幾瓶都放到過期了

像STILA的天使光那條飾底乳,還有一瓶蜜妮的~唉,

我正在煩惱要如何處置他們??

所以這也告訴我一件事~~囤貨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放到過期實在是太浪費錢啦

 dior飾底乳02.jpg

而這瓶飾底乳,因為有防曬系數SPF20 PA+所以可以直接當成防曬乳使用,

不需要再多擦一層防曬,

除非你可能當天要去曬太陽或戶外,不然其實層層疊擦了這麼多層底妝後,

也不太容易會被曬到,

它的包裝也很有質感,是玻璃瓶身,霧面材質,很精緻好看。

 dior飾底乳03.jpg

這其實是有兩色,

我買的是001 粉膚色系的,不過我忘了002是啥色??好像是限量色來著?

就忘了它吧~~

 dior飾底乳04.jpg

那時候買是1300元台幣,實在是不便宜啊!!不過好像是有打九折就是了。

看看手背上的試色:

 dior飾底乳05.jpg

你乍看之下,會覺得它沒什麼特別的,就質地偏稀的乳狀飾底乳,帶著粉膚色的感覺,

不過呢~

請看看下面這張:

dior飾底乳06.jpg

有看到那些偏藍色的光澤粒子了嗎??

是很細很細的光澤感,帶有藍光是比較特殊的,一般都是帶有粉紅粒子或是金色粒子較多,

 所以這瓶用起來,可以讓偏黃的肌膚修正一下膚色的色調,

不會那麼地蠟黃,

看看半推開的感覺:

dior飾底乳07.jpg

它是很水潤的觸感,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而且還蠻薄透的,對肌膚也比較沒有負擔,

延展性很好,而且當你擦在臉上時,會覺得有一層薄膜貼在臉上的感覺,

雖然較明顯的瑕遮不能遮住,這瓶最主要是以修飾膚色為主,

不過真的能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讓毛孔比較不明顯。

下圖是完全推開後:

dior飾底乳08.jpg

完全推開後,帶著淡淡的光澤感

但是不會油膩,後續上的粉底液,也不會有小屑屑的產生,

反而能讓之後上粉底液更好推,

我這幾天每天都用這瓶飾底乳加上雅詩蘭黛的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兩個好合哦!

用完這兩瓶後,大部份的瑕疵都遮住了,

而且,保溼度也足夠,

當然啦,保養要先做好才行囉~

 

我用這瓶飾底乳,是沒有長什麼粉刺或痘子,

畢竟它用起來觸感是很薄透的,

不過還是那句話,購買前先試用再說!

dior飾底乳b.jpg

看看它的製造日期,就知道我已經買多久了?

哈!!

我希望能在過期之前將它用完~~~畢竟我很喜歡這瓶的表現。就別浪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