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dior飾底乳01.jpg

買很久了的東西,最近才拿出來用的,也叫做新歡嗎?呵~~

這瓶DIOR 光柔輕亮飾底乳,算是意外的收獲?應該是去年的周年慶吧?有點忘了,

因為要湊滿額贈,所以硬是多買了一瓶這個飾底乳,

之前我都是用他們家的雪精靈系列的極淨透白隔離霜(防曬乳,白色的那條),不過因為試了這瓶之後,覺得它很清爽好推,

想說好吧,就買來試試!

於是,就把它帶回家了~~

也因為根本沒有缺防曬品,所以這瓶最近才被我又挖出來用,我的防曬已經有好幾瓶都放到過期了

像STILA的天使光那條飾底乳,還有一瓶蜜妮的~唉,

我正在煩惱要如何處置他們??

所以這也告訴我一件事~~囤貨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放到過期實在是太浪費錢啦

 dior飾底乳02.jpg

而這瓶飾底乳,因為有防曬系數SPF20 PA+所以可以直接當成防曬乳使用,

不需要再多擦一層防曬,

除非你可能當天要去曬太陽或戶外,不然其實層層疊擦了這麼多層底妝後,

也不太容易會被曬到,

它的包裝也很有質感,是玻璃瓶身,霧面材質,很精緻好看。

 dior飾底乳03.jpg

這其實是有兩色,

我買的是001 粉膚色系的,不過我忘了002是啥色??好像是限量色來著?

就忘了它吧~~

 dior飾底乳04.jpg

那時候買是1300元台幣,實在是不便宜啊!!不過好像是有打九折就是了。

看看手背上的試色:

 dior飾底乳05.jpg

你乍看之下,會覺得它沒什麼特別的,就質地偏稀的乳狀飾底乳,帶著粉膚色的感覺,

不過呢~

請看看下面這張:

dior飾底乳06.jpg

有看到那些偏藍色的光澤粒子了嗎??

是很細很細的光澤感,帶有藍光是比較特殊的,一般都是帶有粉紅粒子或是金色粒子較多,

 所以這瓶用起來,可以讓偏黃的肌膚修正一下膚色的色調,

不會那麼地蠟黃,

看看半推開的感覺:

dior飾底乳07.jpg

它是很水潤的觸感,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而且還蠻薄透的,對肌膚也比較沒有負擔,

延展性很好,而且當你擦在臉上時,會覺得有一層薄膜貼在臉上的感覺,

雖然較明顯的瑕遮不能遮住,這瓶最主要是以修飾膚色為主,

不過真的能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讓毛孔比較不明顯。

下圖是完全推開後:

dior飾底乳08.jpg

完全推開後,帶著淡淡的光澤感

但是不會油膩,後續上的粉底液,也不會有小屑屑的產生,

反而能讓之後上粉底液更好推,

我這幾天每天都用這瓶飾底乳加上雅詩蘭黛的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兩個好合哦!

用完這兩瓶後,大部份的瑕疵都遮住了,

而且,保溼度也足夠,

當然啦,保養要先做好才行囉~

 

我用這瓶飾底乳,是沒有長什麼粉刺或痘子,

畢竟它用起來觸感是很薄透的,

不過還是那句話,購買前先試用再說!

dior飾底乳b.jpg

看看它的製造日期,就知道我已經買多久了?

哈!!

我希望能在過期之前將它用完~~~畢竟我很喜歡這瓶的表現。就別浪費啦!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elia
  • 屯貨真的不是件好事+1
    哈哈哈
    我最近真的不敢買
    趕快把屯貨清一清卡實在
    不然搬家會很麻煩
    唉唉
  • 哈哈!!
    我現在已經嚐到苦果了...
    昨天搬了一整個下午的東西到二樓,
    結果還是一大堆??!!唉...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0/12 13:17 回覆

  • MEW
  • 想問問雙子星~~
    我平常都是用雪晶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 SP50 PA+++的珍珠白
    這款飾底乳擦起來~會不會太白呢~~
    我的膚色偏黃 想要上妝後看起來氣色好一點
    謝謝您喔!
  • 您好,這款飾底乳其實不會太白哦~~
    因為它修飾膚色的效果並不是讓膚色變白,
    而且修飾一些小的瑕疵,所以不用擔心會太白,
    也因為它是蜜桃色的感覺,所以可以讓氣色 看起來比較好,
    如果你會擔心的話,
    可以先去專櫃請櫃姊 試在臉上 ,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19 17: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