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女香01.jpg

這是上星期五晚上(10/9)七點半在新光三越信義店中間的廣場所舉辦的一場大型派對。

原本找不到人陪我去的,最後,問了我妹可不可以陪我去?

還好她有空,不然我可能也不會去這樣子的場合,畢竟自己一個人去還是有點怪??

雅詩蘭黛的香水一直也都是很有市場的,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歡沁香水,

味道非常怡人,自然不濃烈,每天擦都很適合,

而這次新推出的SENSUOUS系列,有噴霧香水,香精沐浴乳及身體乳等新品,系列很完整。

何謂SENSUOUS呢?此次的平面文宣主打的標題為:

雅詩蘭黛Sensuous香氛, 屬於每位女性的獨有香氣。(這個文案寫得好!)

el女香26.jpg

先看看新聞稿的一些資料,再來介紹當天的派對上的一些很棒的內容吧!

SENSUOUS香味製做簡介:

為了呈現這款香氛的動人魅力精髓,雅詩蘭黛更創造出「木質琥珀」(Woody Amber)的全新香氛類別。

溫暖香調(Warm Accord)以馥郁神秘的濃郁木質香調(Molten Woods)以及呈現溫和、耀眼、柔美

與奔放熱情的琥珀(Amber)香氣所構成。木質香調ㄧ直是早期香氛產業即開始運用至今的調香成分,

但是通常扮演著襯托的角色,Sensuous香氛則將此香調營造為嶄新的、極具女性特質的時尚女性木質香調。

為了調和此款香氛的經典香氣,雅詩蘭黛採用香氛產業首見的濃郁木質香調自然採香(Melted Woods NaturePrintTM

捕捉熔木的精純香氣。

襯托濃郁木質香調的是不會掩蓋Sensuous木質香調光芒的花香。

柔美香調(Feminine Accord)是以雅詩蘭黛的全新獨特香氛概念清新花香(Atmospheric Florals)所構成,

此概念靈感令人猶如走進蘭花溫室,感受空氣中的花朵飄香,沒有特別突出或熟悉的花香,卻能讓人心醉神迷。

柔美的飄香是由特殊的幽百合香調(Ghost Lily Accord)、木蘭花(Magnolia)與茉莉花瓣(Jasmine Petals),

並以自然採香技術的天然精純依蘭(Ylang)香精加以襯托。

耀眼香調(Luminous Accord)融合馥郁的檀香(Sandalwood)、黑胡椒(Black Pepper)、

多汁柑橘果肉(Juicy Mandarin Pulp)以及採用蜂蜜自然採香(Honey NaturePrintTM)技術,

而令人著迷的蜂蜜(Honey)香氣 能加強主要時尚木質香調的悠長餘韻香氣。

 

接下來,就要看看當天超盛大的派對囉~光是這條粉紫色星光大道就超棒的了:

el女香02.jpg

也許是人真的太多,我們大約八點才進場,原本是七點半的活動,

不過沒關係囉~~

看看有多少人?

el女香03.jpg

我們穿越重重的人群,才走進派對會場,呼~

而且,沒有位子可以坐。

el女香04.jpg

裡面的聲光效果很棒,

而且幾乎是每三個人,就有一個是明星,真的不誇張,

超多重量級的明星,但是我不是去看明星的~~所以沒照什麼照片啦,

el女香05.jpg

背後整面牆都是SENSUOUS香水的瓶子,好美哦~

而且滿滿的香檳酒是可以任意取用的,以及很多的點心:

el女香06.jpg

看看下面這張,真的是爆滿的人啊~

我在想會場本身是有一點太小,而且舞台有點大所致。

el女香07.jpg

今天的主持人~路嘉怡:

el女香08.jpg

她的口條還蠻好的,

果然是資深的主持人,再來是一連串地介紹此次的活動內容,

以及重頭戲~四位不同領域的知名表演工作者帶來的一場秀:

el女香09.jpg

天后歌手梁詠琪、時尚名模蔡淑臻、音樂名媛盧佳君、動感舞后KIMIKO各自詮釋自我風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味道!

首先是蔡淑臻:

el女香10.jpg

雅詩蘭黛更邀請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 黃淑琦老師專門為四位當代女伶量身訂做白襯衫造型設計,

俐落的立體剪裁與混搭不同年代的設計感,讓兼具優雅與時尚特質的經典白襯衫,展現出獨特的生命。

再來是盧佳君:

el女香11.jpg

舞后KIMOKO:

el女香12.jpg

歌手梁詠琪:

(她唱歌真的好好聽,尤其是現場聽,很棒!)

 el女香13.jpg

因為最主要的秀已經結束,其實不會很久,大約半小時左右,

之後還有現場的拍立得可以拍,

以及很強的調酒師的花式調酒秀,還有塔羅牌等活動,總之就很熱鬧,可惜人太多,

我只有拍了拍立得而已~

然後要散場時,看到了艾偉他們在拍合照,我也順手拍了一張:

el女香14.jpg

走出會場外,

先是看到吳玟萱,一堆媒體在拍她,

結果冷落了走在她後面的這位美女:

el女香15.jpg

我原本還認不出她是誰?

是同學說(是的,我竟然遇到了二技同學~沈雁!!!)是孫芸芸吧??

天啊~我竟然有眼不識泰山??

呵呵!我喜歡她的氣質~~~

 

然後,

在新光三越百貨的各個角落,幾乎都能看到下面這個:

el女香16.jpg

是的,是新款香水的試聞瓶,

在每層樓的樓梯旁也都有,可以去試聞看看哦~~

那天部落客去的人並不多,我也只看到小顏,另外還有下面這位~美狗:

el女香17.jpg

以及見了很多次面的~小教主:

 el女香18.jpg

我那天有戴假睫毛哦!

所以雙眼皮都不見了~~是的,假睫毛會讓你的眼睛變大,但是也會讓雙眼皮變得不明顯~~

el女香19.jpg

回家的途中,在香水派對的旁邊,

看到了一個超反差的活動~就是中途之家的捐款~

el女香20.jpg

這些黃金獵犬,幾乎都是棄養的,唉,真的要提醒大家,

要養寵物之前,請先衡量自己有沒有能力照顧牠??

有能力了再去養牠們,不然又會多一隻流浪狗~~~

el女香21.jpg

看到那個~謝謝打賞的桶子,你有可能不捐嗎?

我把身上的零錢全掏出來給牠了~~

 

然後,

在新光三越旁的,就是這間貴婦百貨~BELLAVITA

el女香22.jpg

那天可能是因為HERMES開幕,門口擠滿了人群,還要限制人數進去咧。

很美的一棟建築。

 el女香24.jpg

也只有在夜晚時,

才比較看不到人潮吧~下圖是快九點半的時候照的,

那時幾乎沒什麼人了。

el女香25.jpg

以上,就是那天的派對分享,

都忘了照香水本尊,趕快補上一張:

el女香23.jpg

瓶身設計簡單大方,有經典的EL波紋設計,以及玫瑰金色的瓶蓋,簡約,卻很迷人。

2009年11月1日上市

Sensuous 限量版香精7ml / $3,500
Sensuous 噴霧香水30 ml / $1,500
Sensuous 噴霧香水50 ml / $2,000
Sensuous 噴霧香水100 ml / $3,000
Sensuous 身體乳(Satin Body Lotion)200 ml / $1,500
Sensuous 沐浴乳(Silk Shower Creme)200 ml / $950
Sensuous 限量版滾珠香水(Touch-on Fragrance)10 ml /$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