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星空01.jpg

自從買了LUNASOL之前的寶石盤(鑽石)之後,又停了好久沒有再買LUNASOL的眼影了,

也因為手邊的眼影實在是太多,

加上之後的楓采或者是花蕾淨化等顏色和之前的還蠻類似的,

所以也都沒有下手,一直到星空淨化這個系列,又讓我燃起了購買慾望~而真正引燃我想購買的決心的,

竟然是新光三越的LUNASOL櫃姊!!為什麼?

因為上星期去拍BURT'S BEE的一些平面照之後,我背著正在熟睡中的小庭語,

想說要坐捷運回去西門町,所以就從中山北路沿路走到南京西路,但是,遇到新光三越後就停住腳步,

禁不起周年慶的誘惑啊~~

就走進了南西的新光,我從第一間的MAC開始問,有沒有之前的那顆超閃亮的柔礦眼影餅?結果是賣完的;

又到了PAUL & JOE,看了一下周慶的特惠組,果然漲了不少,也就沒有想買的意思;

再來,走到了ANNA SUI,之前我在小日記裡不是有寫到那四個系統獨家的包包嗎?沒想到,

他們的DM印得太模糊了,原來每個包都只有一個特惠組可以買,不是有很多特惠組都可以搭這個包包的,

而南西搭的1800元特惠組,太不吸引我了,所以也是放棄;

最後,就走到了LUNASOL

我直接問了櫃姊,星空系列的眼影盤特惠組還有嗎?沒想到櫃姊說:全部都缺貨了

有沒有搞錯啊??!!

我才在想說如果特惠組有不錯的顏色,就買吧,沒想到竟然一色都不剩?

好吧,於是,我最後買了植村秀~貓的願望限量的蜜粉盤,就走了。很空虛的一個百貨行。

 

結果呢?回到店裡之後,我就隨意逛了一下奇摩購物中心網站,沒想到竟然還有貨!

而且03及04色號都有,剛好都是我想要買的顏色,重點在價格~~請看:

KANEBO 佳麗寶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星空)6.7Gg

 是的,

真的是只要1299元啊!原價是1550元,打九折也還要1395元哩!

二話不說真的是馬上買了,只是我在顏色方面也是考慮了許久就是~~

最後,

我買了03午夜,為什麼呢?因為我手邊比較少這種顏色的眼影盤,

雖然04銀河的主打色那右下角的那條閃亮銀河超美的,但是紫色眼影我已經太多了,所以還是選了這個深藍色系的眼盤。

來看看它的本尊:

lunasol星空02.jpg

我覺得我把它拍醜了,

所以我照了很多張不同角度的照片,上圖是在室外光源充足的況狀下拍的,

下張則是拿在手上,感受一下它的大小:

lunasol星空03.jpg

LUNASOL每次的眼影盤都沒什麼特別的,長得也都差不多,而且都很難拍,因為是古銅金的外殼啊!

而裡面也都是一塊塊的眼影,

我自己覺得它的包裝並沒有很精美,我按一下每塊眼影,竟然還會動咧~~就是沒有很牢固的感覺~

只是,重點在顏色!而不是在包裝呀~~

下圖這張有照出左下角那塊有偏藍色光芒的閃爍星星眼影!

lunasol星空04.jpg

那塊小星星真的超美的啦,

而且並不會讓你的眼皮浮腫的閃,真的很棒!

而下一張,則是我用過了一次之後再拍的,表層的亮粉雖然比較不明顯了,但還是很閃亮。

lunasol星空05.jpg

我覺得右方的兩色都很特別,

我自己也很少用過這兩色的眼影,LUNASOL迷人之處,也是在於它那閃爍的光芒

加上擦在眼睛上的色澤度,

服貼又有光澤,用拍的可能拍不太出來,加上我的相機也三歲半了,快要退休了,

所以很多光澤都拍不太出來呀!!

先來看看試色:

lunasol星空06.jpg

雖然它的光澤很閃,有很明顯的閃爍粒子,

不過並不是珠光,所以不用擔心眼皮會泡,除了左上角那色的用量要注意之外,

其它的都不會使眼皮有浮腫的假象。

來看看這次推出的五個色系:

lunasol星空07.JPG

其實01的晚霞也很美,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偏粉紫色系,

明明就是我的菜說~~算了,別再想了,再想就又要敗下去了><”

而03的顏色,也是這次的主打色系之一,我也是有一點因為這個原因而買03的。

(告訴大家一件很恐怖的事~~我每一盤LUNASOL都是買色號03耶~~真恐怖,沒有打草稿的哦!!!)

 

再來,給這四色編號一下,要來擦在眼皮上囉~~

lunasol星空08.jpg

因為眼影的顏色,要畫深或淺?全看個人習慣,

我自己是習慣由淺至深畫,當然,化眼妝並沒有一定的規則的,

你要怎麼樣都OK,只要好看就好囉~

 

下圖是先用眼蜜打底後,畫上一條較粗的黑色眼線之後,

A色的白色系眼影打底,但是用量要注意一下,

再用C色的偏靛藍色系的眼影畫在雙眼皮的皺褶處:

lunasol星空09.jpg

有看到那個光澤了嗎??上圖是室內白光下拍的,所以顏色比較冷色調一點,

我覺得好難拍哦~~明明實際看更閃的說......

再來看看一張在室外光線下拍的,

更自然一點:

lunasol星空10.jpg

我那天的眼線是用咖啡豆的眼線膠畫的喲!

已經買好久了,終於拿出來用囉~~之後也會寫文^^

 

再接下來,就要用D色的黑色壓在原本畫的眼線上面,讓眼線更明顯,更深遂。

而我的B色是用於眼頭的ㄑ字處(如下圖):

lunasol星空11.jpg

當然,B色要拿來打亮眉骨也可以,但是我的眼皮有比較泡一點,

所以我通常不會打眉骨。

再來是雙眼圖:

lunasol星空12.jpg

上圖也是在室外自然光線下拍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實在是沒有拍出來那個光澤度

啊不管啦,

我已經拍了快100張了,拍不出來我也沒辦法呀,

最後,因為那天有活動,所以我有戴上假睫毛

lunasol星空13.jpg

我覺得戴上假睫毛果然不一樣!

眼睛有更深遂一點點,眼睛也有拉長(因為我把眼尾加長),我愛上貓眼型的假睫毛了,呵呵~~

 

下圖則是在百貨公司裡照的,

因為燈光偏黃,所以照超來眼影都不見了??只看得到假睫毛~~

 lunasol星空14.jpg

以上,就是LUNASOL的星空眼影盒的眼妝分享,

不好意思啊,每次的試色都沒有照得很顯色?

前幾盤的也是,

明明就很美的一盤,看來相機該換了?哈哈!為花錢花藉口啦~~

lunasol星空15 

各位,

有燒到了嗎?不過要買可能要多跑幾個百貨才買得到囉~~

每次他們都嘛搞限量這招~~呵呵!

我還好好多文想發,因為最近買太多啦~~像KATE的鏡光眼影盤,三叉眼線筆,還有咖啡豆的眼線膠,

MJ的睫毛膏~~還真會買啊我><

 

延伸閱讀:

我的光燦寶石眼盒(鑽石)

晶巧光燦眼盒(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