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bee-泡泡01.jpg

從小庭語出生之前,我就已經開始物色一堆的寶貝用品,

我相信每一位用心的媽媽們,也一定都如此,每天上網google,看看別的媽咪們買了些什麼好東西?

哪些好用?哪些普通?哪些不要用?這應該是很多媽媽們的心聲吧?呵~~

不論是網拍,或是婦幼用品店,藥妝店或各大賣場,其實都有非常多販售寶寶用品的地方,

選擇實在是多到不行,也因為如此,才更需要仔細地選擇,而我自己身為一個美妝保養的部落客,

當然是對於產品的選擇上會更挑剔,

(比我平時接試用的時候,所過濾挑選的產品更仔細)

尤其是在看得懂一些成份之後,更瞭解哪些成份是比較溫和不刺激的?哪些是比較有刺激性,但是有效果的?

在我遇到BURT'S BEES 之前,我是選擇施巴的寶貝系列產品來幫小庭語洗澡,

雖然它的成份仍然不是很天然,但是至少對寶寶的皮膚是比較不那麼刺激的;

另外一個很大的牌子,廣告常看到的那個,我就不多說了,它的成份是不會敏感的寶貝才適合用的。

 

因為一些因緣際會,我認識了BURT'S BEES的品牌經理,

他也提供了試用的機會,不過這次的合作是很特別的,

我是以一位媽媽的身份,來試用BURT'S BEES的BABY BEE系列產品,並不是因為我是雙子星哦,

也因為對成份有所瞭解,我也才願意讓小庭語來用用看這個天然的品牌~~

而今天的首發,就是BABY BEE系列 寶寶泡泡沐浴露,

我想先讓大家看的是這瓶身的標示:

burt'sbee-泡泡02.jpg

看到我用紅色圈起來的字樣嗎?

是的,BURT'S BEES的產品,每一瓶都會標示,有多少的成份是來自天然的成份?

有多少是來自非天然的成份?

讓每位使用者,都能知道自己是用了些什麼東西?用了哪些成份?

我想,成份透明化這一點,是市面上大部份的品牌所做不到的。

先來看看這瓶泡泡沐浴露瓶身設計:

burt'sbee-泡泡03.jpg

這瓶寶寶專用的沐浴露,是從出生就可以使用的,成份也很溫和,

以椰子油,葵花油及香草萃取為主要成份,

所以聞起來有濃郁的香草味,香香甜甜的味道,竟然是來自天然的香味,不是人工香料味,

而且當然沒有防腐劑或是SLS等介面活性劑,這點真的很棒!

又是不流淚的配方,不小心弄到眼睛也沒有關係。

 

它的質地:

 burt'sbee-泡泡04.jpg

雖然它是泡泡浴露,但是其實不一定要真的放整池的泡泡也可以,

當成平時沐浴用的沐浴乳來使用也可以,

泡沬也很柔細,也因為成份較天然,所以如果不是用成泡泡浴來使用,泡泡是消失得比較快,

沖完水後,皮膚是會有滑嫩的感覺,

但是完全不用擔心沖不乾淨的問題,就算你沒有沖乾也沒關係的,

這也是泡泡浴露的特點(別家的泡泡浴也是如此)

 

不過既然它是泡泡沐浴露,所以當然也不能免俗地,

來沖個泡泡浴澡吧!哈哈~~

burt'sbee-泡泡05.jpg

將沐浴露擠在浴盆裡,然後用水柱沖出許多的泡泡,

如此一來,寶貝們就可以很開心地玩起泡泡囉~~

是啊,小庭語現在長大了,超愛玩泡泡的哦!!

burt'sbee-泡泡06.jpg

之前幾個月時,

用泡泡沐洗實在是浪費,因為還小都不會玩泡泡,現在一歲了,

看他們玩泡泡,還真是好玩啊!!

burt'sbee-泡泡07.jpg

當然,

用成泡泡浴的話,泡沬難免會殘留在身上,不過沒關係的,

因為這也是泡泡沐浴露的特點之一,

用毛巾擦乾淨就好囉!

看小庭語多滿足啊~~

 burt'sbee-泡泡08.jpg

我自己也是有用了幾次,當然,小朋友能用的,大人都一定可以使用,只是會捨不得用啦~

我覺得這瓶泡泡沐浴露,沖完水後,是滑順的,保溼度很好,

但是並不是黏膩或是沖不乾淨的那種感覺(有些沐浴乳是真的會沖不乾淨)

在秋冬季節使用,更能感受它的保水度,

成份如此天然的產品,當然對寶寶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囉。

再來看一張BURT'S BEES 的平面照:

(沒錯,她是小庭語,是女生不是男生喲~~)

 burt'sbee-泡泡09.jpg

十個人看到這張照片,都說像男生~~

沒半個人說像女生?哈!

不過這張照片的意境很美~~

相信之後會在部份媒體上看得到哦!

(不好意思啦,Stanley把你裁掉了,因為不知你願不願意露臉?)

 burt'sbee-泡泡B.jpg

上圖是中文標示,

其實蜜蜂爺爺家的產品,BABY系列是很齊全的哦!

只是也不知為何?賣得好的是神奇紫草膏或戰痘露??哈~~

各位有機會去櫃上逛逛時,

也可以多多注意一下他們家的BABY系列,身邊如果有朋友生小孩的,其實買個小禮盒送他們,

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哪裡買?

各大康是美及部份藥局,百貨專櫃等均有售。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