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眼線膠01.jpg

這盒是佳麗寶COFFRET D'OR咖啡豆2009年春夏彩妝的新品~炫光持久眼線膠 色號BK-30

我是在今年年初時,在網拍以500元買到的,定價是680元。

(怎麼覺得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去厚?)

不過呢~這盒眼線膠有附一支很好用的眼線筆呢~最近還蠻多的品牌,出的眼線膠也都有附眼線刷,

但是好不好用就另當別論了,

咖啡豆這盒眼線膠所附的眼線筆,是伸縮旋轉式的哦,

轉一轉,眼線筆刷就會出來了,很方便又好帶,因為小小一支,不佔空間。

 

先來看看眼線膠的本尊:

咖啡豆眼線膠02.jpg

因為是拍賣買的,所以顏色沒得選,只有BK-30一色,

這色是純黑色,不帶亮粉,雖然之後試色時,還是有一兩顆細小的亮粉,但是不明顯,

我知道很多人都推GY那色,

不過也沒辦法啦,黑色也是頗實用的顏色囉~

咖啡豆眼線膠03.jpg

盒子是玻璃瓶裝,我想大部份的眼線膠也都是玻璃瓶裝的,

連大小都差不多,

我反而不喜歡容量太大的眼線膠~~因為,根本用不完吶!

所以現在的眼線膠趨勢最好是容量不大,但價格可以便宜些,我想各位應該會同意吧?

 

這支眼線筆,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咖啡豆眼線膠04.jpg

它旋轉出來後,

扁平狀的刷毛,毛質很有彈性,很適合畫眼線,

而這盒眼線膠的質地也是還蠻好沾取的,不會太軟或太硬,如上圖的右下角那張。

再來是它的瓶身設計,是菱形的感覺:

咖啡豆眼線膠05.jpg

再來是試色,

真的是黑色的,還蠻黑的,但又不是真的很黑的那種死黑?

帶有很少量的亮粉:

咖啡豆眼線膠11.jpg

再來要來看看我單畫一條細眼線的樣子:

 咖啡豆眼線膠06.jpg

沒錯,它真的也可以畫得很細很細

眼線膠其實會比眼線液來得好控制粗細(我指像指甲油的那種包裝的沾取式眼線液)

所以這幾年來才會眼線膠當道啊~~

再來看一張雙眼的細眼線:

 咖啡豆眼線膠07.jpg

我覺得這支眼線刷很好控制,

還蠻好畫的,因為不會太軟,所以可以畫得很細,

那麼,畫粗也可以嗎?

當然囉~~

畫粗還比較簡單咧~~~看看下圖:

咖啡豆眼線膠08.jpg

我是下眼線也畫了末端的1/3處,

這樣感覺比較一致。

雙眼粗眼線圖:

咖啡豆眼線膠09.jpg

我有先用美諦高絲的眼蜜打底,再畫眼線,

持久度也會更好一點。

雖然這瓶眼線膠是號稱史上最不暈的防水眼線膠(也最持久),

不過我還是會怕呀,

因為我是個油眼皮人。

上面都是單畫眼線而已,還沒有化眼影,

下面就是我前幾天已發文的LUNASOL星空淨化-午夜這盒眼影的眼妝,

就是先用這個咖啡豆眼線膠先打底的,

整個眼神就出來了:

咖啡豆眼線膠10.jpg 

我覺得眼線是個狠角色,

如果單用眼影,沒有化眼線的話,整個眼神就沒那麼明顯,

除非那天你想化的是個無辜妝啦,看起來眼神比較溫柔一點的話,可以考慮不加眼線,

不然我現在幾乎每次化眼妝,都是必上眼線了~~

 

最後,這個佳麗寶的眼線膠表現如何呢?

顯色度:我覺得還蠻黑的,雖然它不是真的那種超級深黑的黑,但是這種黑是比較霧面感的黑,

自然一點,眼神也比較不會那麼利。

抗暈染度:我到了晚上要卸妝前,眼線都還是在,雖然有微微的暈開,但是不嚴重,

所以持久度算是還蠻不錯的。

 

至於防水度部份?因為我也沒有用水去沖,所以不確定,不過汗水或淚水我想應該是OK的,

而且以680元的價格,還有附一支蠻好用的眼線刷,算是還蠻合理的訂價,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