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髮膜03.jpg

因為這一個月以來,真的很愛跑屈臣氏,沒辦法,一下子周年慶,一下子加價購,

都嘛很便宜,

所以不知不覺,買了一大堆的護髮品?

還好的是,都還蠻小罐裝的,也都不貴,所以我用得還蠻快的,已經用掉二,三瓶去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些護髮產品吧~~

上圖都是用39元加購的護髮品,

有沙宣的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以及潘婷的瞬效護髮乳液,還有多芬的強韌防斷配方潤髮乳。

不過,我想先從下面這一罐開始:

沙宣髮膜01.jpg

這罐是極緻亮澤修護髮膜,沙宣的。

這瓶是小瓶裝的,190元再打85折,其實我覺得不便宜耶~~因為它只有90克裝,

算是小瓶的體驗瓶,

包裝是很美啦,大罐的更美,但是要3百多塊,我覺得太貴,所以就先買小瓶的來試試,

它的質地如下:

沙宣髮膜02.jpg 

也是霜狀的質地,

香味是沙宣特有的香味,

我自己是很愛沙宣的香味,可惜他們家的洗髮精都含有矽靈,不然我會想要買來用。

 

而這罐髮膜在洗完頭髮後,在微溼的頭髮上均勻地擦上,待五分鐘後沖掉,

因為我都是用比較天然的洗髮精,所以洗完後那澀澀的頭髮更能感覺得出髮膜的潤澤度;

 

個人使用感:

有滑順感,香味淡淡的,雖然不是那種滑順到很滑的感覺,不過在吹乾頭髮用梳子梳時,

也不會打結,比起一般的護產品,這瓶的感覺更明顯一點,我是指滑順感,

算是表現還蠻不錯的一罐護髮產品,但是價格不討喜,如果之後有打折我才會再購買。

沙宣髮膜B.jpg

而在圖一我有買了兩條的沙宣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

一條是100克,但是才39元,我用起來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那個髮膜有點貴的原因之一,

軟管狀的也很方便使用,

而且沖完水後的滑順感也很不錯,我那條已經買了三條了,哈~~全成份在下圖:

沙宣髮膜B2.jpg

再來是這條讓我很的一條護髮品:

沙宣髮膜04.jpg

為什麼呢?

因為啊~~我很天真地以為,這條也是護髮乳,要沖水的那種,

於是我在第一次使用時,在洗完頭後直接用這瓶護髮乳,想說:疑?怎麼這麼稀

然後倒了一點在頭髮上後,總覺得不夠潤澤,所以我又多倒了一點,

怎麼還是沒感覺啊?

結果我仔一看~天啊~~它竟然是免沖洗的護髮乳啊!!

我就又趕快洗掉,然後再用平時用的護髮乳,結果那天的頭髮~~超塌的啦!!

這條潘婷瞬效護髮乳液

以免沖洗的護髮品來說,它算是清爽的,我自己之前是曾買過KIEHL'S的免沖洗護髮乳,它是比較滋潤的,

所以吹頭髮時比較不易吹乾,

但是也因為潘婷這條是有了酒精,所以用起來比較清爽,但是酒精對頭髮是不太好的,所以就看個人囉~

 

再來,

是這瓶多芬潤髮乳~強韌防斷配方

沙宣髮膜05.jpg

這瓶也算是新品吧?

多芬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乳霜潤澤感了,

所以他們家的護髮乳也算是還蠻滑順的,

香味也是明顯的多芬香味,呵呵~~和沙宣的一樣,每一家都有其特殊的專屬香味嘛,

這瓶用起來,也和前面幾瓶差不多,

所以就不多做說明了。

 

最後,是潘婷的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

(下圖右是沐浴乳)

沙宣髮膜06.jpg

這瓶潤髮乳,

我已經用完了,因為它還蠻大條,又很便宜,好像49元加購的樣子,

我每次都會擠很多,它的質地是偏乳液狀,但又比乳液再稠一點,香味也是潘婷專屬的香味,

因為不貴,所以用多一點也不會捨不得,

滑順度也是很不錯的囉~

 

 

綜合以上所有的護髮乳,他們的成份最主要的都是矽靈Dimethicone,這也是讓頭髮滑順最主要的成份,

所以基本上護髮品用起來都是大同小異的囉~

香味是最主要的差別,或者是有多加了什麼精油或潤澤成份之類的,

只要注意一點:護髮產品不要直接接觸到頭皮這個重點,其實護髮產品的選擇,是很簡單的。

 

現在市面上有九成左右的護髮產品,都是以矽靈為最主要的成份,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它有滑順感,又不會傷害頭髮,只是怕對頭皮會有阻塞效果,

所以護髮品的選擇,很簡單,就選你要什麼香味就好了,哈哈!!!

 

PS:我知道有新的成份問世,非矽靈為主的護髮品,但是不便宜啊~~如果真的哪天買了,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