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09貓01.jpg

是的,在小日記有寫到,上個月中去了新光三越南西店,買了這個植村秀的限量聖誕彩妝~

這也是我連續兩年買了植村秀的耶誕彩妝呢~沒辦法,太燒了!

去年的MIKA系列眼影盤,是又實用,價格又實惠,而今年呢?

則是超可愛,讓人會忍不住買下企~這次的耶誕彩妝,叫做貓の星願,也是限量彩妝,

是由東京時尚教母津森千里所設計的,

我那天在櫃上每一樣彩妝都看過一偏,像童話彩盤(就是眼影腮紅盤),一共有兩盤,

但是我覺得色系不是我喜歡的,金色眼影實在是不好下手啊~所以就放棄了;

星光三色唇蜜組~是很可愛啦,但是我唇部彩妝使用的速度=龜度,所以也不考慮;

無色限唇膏 甜粉金星/蜜桃月球/巧克力木星這三支,也是很美的包裝,如果是收藏用可以買,

不然我是用不完;

再來是貓咪星願刷具組,刷具都比較偏小支,加上我刷具爆量,所以也不考慮;

最後,

就只剩下這盒躲貓貓金彩蜜粉~就把它帶回家了(很空虛的理由。XDD)

 植村秀09貓02.jpg

這盒是13克/1450元,其實我覺得不貴耶,

而且有打九折(沒有滿百送二十哦!)因為是限量彩妝~~

然後只要你有買彩妝,就可以用200元加購一個貓咪奇幻立鏡(在圖一就有)

這些都可以再打九折,所以我一共是花了(1450+200)X0.9=1,485元。

(那天並沒有滿二千送二百,所以我就沒有湊了)

 

首先,先來看看這個金彩蜜粉的外觀:

 植村秀09貓03.jpg

雖然它是塑膠外殼,但是是厚的那種,還蠻有質感的,

上面印了七彩的亮片,以及金色的亮片,很可愛,又是白色的底色,我想應該沒有人說不好看吧?

那隻黑色貓,還在對你眨眼呢~~嘻~~

打開後:

 植村秀09貓04.jpg

連一般只是透明的塑膠片,竟然也印上了燙金的貓,超CUTE的啦!

而且,

這盒蜜粉,是可以全臉使用的,因為它是淡淡的粉膚色~~很美喲~~

植村秀09貓05.jpg

整塊蜜粉餅,都有淡淡的金色亮粉,很細很細,

但是沒有珠光,所以請放心使用,

下面是整盒的長相,我顏色有點拍深了,實際沒有這麼深,再淺膚一點點:

 植村秀09貓06.jpg

整盒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附刷子,要用自己的刷子來上,

看看手上的試色:

 植村秀09貓07.jpg

看得出來嗎?

它是有很細的銀色亮粉,不是珠光,

再看一張試在手背上的顏色:

 植村秀09貓08.jpg

其實這塊蜜粉,

就算你要加在眼皮上做提亮也是很OK的,

因為它夠閃光,顏色又不會太深,

可說是一盒多用啊~~雖然我可能會捨不得用啦~~

 

再來,就是以200元加購的鏡子:

植村秀09貓09.jpg

這個鏡子還蠻大的,大約有12公分左右的長度,

而且立起來很挻~~像上圖右方那張,

然後圖案是和金彩蜜粉一樣的,很有一致性吧~~哈!!

明明鏡子已經有了,還是一樣愛買~~

不過我說真的,

這一兩年來,我已經減少了很多花在保養彩妝品上面的花費了耶~~

因為還有一個小庭語的東西要買嘛,哈!!!

 植村秀09貓B.jpg

上圖是背標,這個金彩蜜粉然是義大利製的耶~~

 

有心動到嗎??

嘿嘿~~櫃上應該都還有~趕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