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鏡光01.jpg

還記得我前幾個星期去了小屈買了這些KATE的新品吧?

那是85折再9折,所以很划算呢~~

而這兩個星期以來,也化了蠻多次的,所以要來分享一下,這次推出的這兩款新產品倒底好不好用呢?

首先,

先來看看這支深瞳印象三叉眼線筆

kate鏡光02.jpg

會買這支眼線筆,真的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那個星期六有滿2000送200的周慶優惠嘛,等於是打折前的價格要買到2300元,那麼打完九折後才有滿2000,

所以剛好就差那300元,我就抓了一支這個很特別的眼線筆去結帳了~

先來看看它的筆頭,真的好特別啊~~

kate鏡光03.jpg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這種筆頭的眼線筆,可說是噱頭十足啊,

它中文的說明,

這支是用於填滿睫毛間空隙而設計的一支眼線筆。

筆頭很硬,很像剛買來新拆封的彩色筆細字的那種。

再來看看試色:

 kate鏡光04.jpg

很妙的一點,

在於它的墨水量還蠻多的,所以你會看到它會順著皮膚的紋理而散開,

不過呢,

沒有很漆黑就是了~~

而且啊,畫在手上,超難卸的!!我卸了好多次才沒有像刺青的痕跡。

我心想,這支雖然是填滿睫毛間空隙的眼線筆,那麼拿來畫整條眼線也OK吧??

好,

於是,有一天我真的拿來畫了眼線:

kate鏡光05.jpg

我覺得呢~~

好刺痛啊!!!

真的就是刺痛兩個字~~因為它的筆尖太硬了,所以我畫了這一整條的眼線後,

眼皮真的很痛說,要休息一下才能再化眼妝;

好吧,先不管會痛這一點,來看看它的顯色度吧~

和畫在手上一樣,不會很黑,但是也算是還能接受的顏色,

不過很妙的一點是~

畫在眼皮上,比畫在手背還要好卸耶~~我在想,應該是我們的眼皮靠近眼線的地方比較有分泌淚腺及油脂,

所以在你還沒卸妝時,就已經先讓眼油卸掉一些了吧?

(這支是標榜用40度的溫水就能卸除的,不過在手背上是沒有完全卸掉,還是有印子在,

但是化在眼睛上時,用溫水真的是卸得掉)

套一句新新人類說的,這支眼線筆~~No Good~~

除非你真的很在意化了眼線後的睫毛根部有看到眼白,不然~~真的要多考慮。

 

但是,

下面這塊新眼影,我就還蠻愛的,全名為鏡光璀璨眼影盒

kate鏡光07.jpg

這次的這盒新品,主打著讓你化在眼皮上的光澤,會有如鏡面反光的光澤那麼地閃亮。

我選擇的這個色號是PU-1,算是以紫色為主的一個色系,

不過很特別的是,它又加了咖啡色系的眼線色在裡面,讓紫色多添了一點不一樣的色彩~~

先來看看這盒眼影的三個色塊:

kate鏡光08.jpg

中間那塊粉紅色,算是最有鏡光效果的一色,

所以最閃亮,用量要注意;

另外紫色則是很美的紫蘿蘭色,它並不會太淺色哦!比我想像中再深一點點;

然後咖啡色呢?其實它算是有霧面感的咖啡,只是有加了一點銀色亮粉在裡面。

看看試在手背上的顏色:

kate鏡光09.jpg

看得出來吧?

咖啡色的這格,其實可以創造出霧面感的眼妝,只是加了亮粉在上方,一點也不會有珠光感哦,

而且粉質也是頗細緻,不會很霜狀的感覺,飛粉狀態也還在控制當中。

來看看試過色的眼影盒:

 kate鏡光14.jpg

其實KATE的眼影,大多是最上方有一層亮粉,底下的眼影,其實是帶有光澤感的眼影,

顏色也比較深一點,

沒有乍看之下的那麼淺色;

而在眼皮上的試色,我分了兩部份,就是加了咖啡色那格眼影之前和之後的差別,

先來看看還未加咖啡色眼影的妝感:

kate鏡光10.JPG

我習慣先打底後加眼線,再化眼影,中間白色圈起來的部份為眼蜜的使用範圍;

這個粉紅+紫色真的可以讓眼皮看起來很乾淨耶~~

粉紅色化眼頭,紫色化眼尾,看看雙眼的效果:

kate鏡光11.jpg

這個妝可以在春夏時使用,

我覺得很有春天的氣息(雖然現在是秋天)

但是,

加了咖啡色那格後,又是不同的感覺:

kate鏡光12.jpg

上圖是比較圖,

上方是沒有加咖啡色眼影時的眼妝,下方是加了咖啡色眼影後的感覺,

眼皮是有比較深遂一點,

整個妝也有比較穩重的感覺了,

再來看看它的眼妝:

kate鏡光13.jpg 

我的咖啡色是加在靠近眼線的位置,

這樣的化法算是最安全的吧?

而且這個咖啡色也不會太深,但又不會說淺得很誇張,

總之,

三個配色配在一起,其實還蠻合的耶~呵!!

不過,

你們有發現一個重點嗎?那些閃爍的粒子,真的好閃啊~~

不是珠光,所以不太會泡泡的,但是亮粉也很閃哦~

kate鏡光B.jpg

上圖和下圖是中文標示,價格也都在上面了

看看吧~

kate鏡光B2.jpg

這盒新款的眼影,我覺得很值得買,

而且出了八盤,顏色還蠻多的,有四盤是偏大地色系,

所以喜愛大地色系的朋友們,也可以去架上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