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周慶01.jpg

我現在買美妝品,從來沒有一次的原因是因為XX東西用完了或沒有了,而去補貨的

第一個購買原因:為了某限量的產品或真的很心動的美妝品,例如迪奧的限量彩妝,或是LUNASOL的眼影盒。

第二個購買原因:為了要續會,像迪奧要一年買滿三次,蘭蔻則是至少要1萬元/年,而FANCL則是3000元/年。

第三個購買原因:用到很好用的試用品,忍不住去買了正貨回來用,例如倩碧的睫毛膏,還有佳麗寶REVUE的粉餅。

而我上星期天不是去了美麗華嗎?

真的是為了湊我的會員續會而買的,

我在購買之前,累積今年的消費金額是15,450元,是可以續會了沒錯,但是我想要續香頌卡(二萬元),

為什麼呢?

因為啊~~香頌卡鑽石卡(5萬元/年)的會員兌換禮的點數是打八折的,

而一萬元的那一級,只能用原始點數兌換,例如你要換一瓶香水好了,要用30,000點兌換,但是呢~

如果你是香頌卡以上的會員,則只要用24,000點就能換到了~等於我賺到6,000元的點數耶!

心想才差沒幾千塊,還是去買一下好了??哈~~

 

不過,我可是有做功課的!

開玩笑,百貨公司周年慶這門功課,我已經研究超過六年以上了呢~~所以早就知道怎麼買最划算囉~

首先,我買了一組活妍能量系列的保養品:

lancome周慶02.jpg

這組打完折後是4,140元,已經是他們那櫃的最後一組了,還好有買到,嘿!

其實金額就是化妝水+精華液的價格再打九折,所以旁邊那組試用品,全都是FREE!贈送的~

而且,這組產品是專為25歲以上,35歲以下的女性朋友所研發的,

最主要是抗氧化的功能,沒錯,抗氧這件事,還真的很重要呢~它是可以延緩老化問題的哦!

原本我也有想要買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溼系列,因為它是我的最愛,

不過呢~~這幾天清算一下家裡的保養品,發現還有一瓶舒緩保溼凝霜還沒開封,

所以不能再買啦,

就買了這組只有化妝水和精華液的組合,呵呵~~

 

不過我買這組的原因,是因為有特惠組嗎?重點不在此哦~重點是什麼??

嘿嘿~這組可以再重覆贈送第一檻的滿額禮呢~~

蘭蔻今年的滿額贈,是從4,000元起跳的,等於買這組就已經足夠了哦!(滿額禮在下方)

但是因為美麗華有滿3,000送400,所以單買4千元似乎不太划算?而且我累積的續會金額也還不錯,

於是,

我又買了一支極Z震動睫毛膏

 lancome周慶03.jpg

蘭蔻的睫毛膏原本就有很不錯的口碑,

它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很容易乾

真的很誇張,其它品牌的睫毛膏,我幾乎都能用超過半年還不會乾掉,

但是蘭蔻的真的就是三個月~~唉,所以我最近很少買他們家的睫毛膏了,

會買這支,是因為口碑很不錯,目前專櫃有出震動睫毛膏的,一家是蘭蔻,一家是雅詩蘭黛,

但是大多數人認為蘭蔻的比較好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

總之,之後我的試用報告會寫寫這支的心得^^

 

對了,這支是1,250元,還真貴呀,打九折是1,125元。

其實新光三越還是遠東好像有這支震動睫毛膏的特惠組,但是我不想再跑那麼遠去買,

就直接買單支的囉~

 

另外呢,

因為我想要湊滿6,000元嘛,還差一千多塊,

所以東挑西選,總算選了一個剛剛好價格,我又用得到的產品~就是它~麗妍蜜粉餅

lancome周慶04.jpg

我記得之前包裝沒這麼美的說~~

這盒子太難拍了,田為它的玫瑰是藏在透明的塑膠盒下的,我必須開閃光才拍得到它~

盒子本身真的很美呢,

它算是蜜粉餅,我最近有一點愛上蜜粉餅,為什麼呢?

因為,蜜粉整盒的很難攜帶,有時候要補妝,粉餅又嫌厚重,補蜜粉餅是最好的方式,

它很輕薄,卻又立即能讓皮膚有粉嫩感,

而且我平時幾乎沒有買過蜜粉餅?於是~就包回家啦!

這盒是1,400元,九折後是1,260元。

 

最後是買了超過6千元,櫃姐也有多送我一些試用品:

lancome周慶05.jpg

這款BB亮采版的超瞬白精華粉底液,

真的就如同BB霜一樣,只有一個色號,而且,還是很白的那個色號~~

連我用都會太白的BB霜,應該不會有人有興趣吧?哈!!

 

不過沒關係,

櫃姐也有教我怎麼使用哦!

使用方法:先將BB版的這個粉底液,以及自家的柔白隔離乳(SPF50,無潤色的那款),

以2比1或3比1的比例調勻,

再擦在臉上,的確,我這兩天是這樣子擦的,的確比較不那麼白,而且也比較好推勻哦!

(單用這款BB霜,是比較乾一點的)

 

然後,就是4,000元的滿額贈囉:

lancome周慶06.jpg

因為第二檻要7,600元才有,所以我也沒有興趣再湊,家裡包包爆量啦,

而第一檻的贈品有三組可以選,分別是立體緊膚抗皺組(已缺貨),還有超瞬白美白組,

以及這組新水顏舒緩保溼組,

我當然是選保溼這款囉!

 

不過試用品真的要先用,畢竟他們是小容量的,保存的時間也比較短,所以每回家時,

如果有小贈送,要先從小贈品用起哦!!

 

目前為止,

我的周年慶已經花了差不多一萬塊錢啦><

先是植村秀的貓的星願限量彩妝,還有一盤LUNASOL眼影盒(皆已PO文),以及這個蘭蔻的買物,

還會不會有下一波???

哈,我目前是還沒有很強烈的購買慾望啦,畢竟光是看家裡那堆過期還沒開封的產品,

我的心已經快要痛死了~~

所以,除非有真的很心動的組合或優惠,我才有可能再買吧??

(不過以我那善變的個性~~唉,難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