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洋甘菊護手霜001.jpg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應該沒有幾個人不認識它的吧?

就是常在便利商店或藥妝店看到它,有著綠色的瓶身,有扁扁圓圓的鐵盒裝的,也有長條的軟管裝的,

還加了一朵很可愛的白色洋甘菊圖案的那個~~

(好吧,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沒關係,往下看,有圖片讓你回想起來的)

而這次呢,

又有新款要上市啦!很開心,因為我自己也有買過扁盒裝的護手霜,我很愛那個香味說~~

新款的則是超級多女生喜愛的玫瑰香味

而且呢,也特地舉辦了一個發表會,真的很隆重哦:

洋甘菊護手霜002.jpg

看到瓶身了沒?

真的和之前的幾款完全不同啊,變得更有女人味,全名為: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

除了這款,另外還有一款是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的,叫做愛爾蘭玫瑰護手霜,(就是圖一的銀色軟管裝那條)

一次發表兩款不同的玫瑰香味護手霜,我想應該很少品牌有這樣子做的吧?

當然,可別以為玫瑰就都一樣的味道嘛~~錯錯錯,這兩條的香味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過要先賣個關子,我們先來看看那天超級充實的發表會部份內容吧:

洋甘菊護手霜003.jpg

因為那天的天空飄著毛毛細雨,加上塞車,所以我小小地遲到了幾分鐘

(不過我通常是準時的那種人哦,我不愛遲到的)

連忙進去小甘菊的總公司裡,就看到了整桌的美食

當然是先吃再說啦,哈哈~

不過呢,邊吃也邊發現桌子旁的一堆專業護甲用工具:

洋甘菊護手霜004.jpg

沒錯,

這次的活動,真的是請到了美甲大師~小布來幫我們做護甲的療程,

雙子星我生平從未嚐試過護甲的療程咧(SPA或護膚都做過,但護甲倒是第一次耶)

而且,也發現原來指甲的護理,是很有學問的!

果然是隔行如隔山啊~~

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阿V就先體驗了護甲的療程,之後才換到我:

洋甘菊護手霜005.jpg

這些小工具,我只有看過磨指甲的那支~~

像上面這個為了軟化指甲用的盒子,我還真沒看過咧,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啊~

然後,

在護甲的過程中,像下圖這張,是有先用了小甘菊的即時潤澤護手霜,再泡在溫水裡面,讓指甲及指緣軟化:

洋甘菊護手霜006.jpg

再來,就看看小布的真功夫囉!

洋甘菊護手霜007.jpg

其實做完整套的護甲,真的要很久,最少要一個小時,

不過因為那天已經有一點晚了,所以我一直在趕(小布真不好意思啊,考驗你的功力~~)

小布仍然很專業地為我做完整個護甲的療程,

真的很仔細,果然是專業!

 洋甘菊護手霜008.jpg

不過因為我還在餵母奶中,所以不宜擦指甲油(可惜啊!!)

不然在護甲完之後,

如果再擦上美美的指甲油,畫上美美的彩繪,真的是太完美了~~

看看阿V的手,超級美麗的玫瑰花~~

 洋甘菊護手霜009.jpg

小布真的很厲害,她畫一朵玫瑰,根本不用幾秒鐘,如果以我們這種外行人,

可能連一朵花都畫不出來吧?

(聽阿V說,小布的指甲彩繪很強,因為他回家後,過了三五天了,上面的水鑽及指甲油依然完整,沒有掉落)

 

再來,

來看看德國小甘菊的經典系列護手霜:

(忘記長怎麼樣的朋友們,看了下圖應該就有印象了吧)

洋甘菊護手霜010.jpg

我剛剛在護甲時使用的,就是上圖左方的那支即時潤澤護手霜

它是連指甲都能用的,所以不只是護手霜而已哦!非常棒的一個產品,我那天用起來的感覺,

就是有柔嫩感,但是完全不會油膩,讓平時沒有在保養指甲的我,

也能讓我的手指有立即潤澤的效果。

而另外那支經典護手霜呢,就是我自己也有買的啦,看看下圖:

洋甘菊護手霜011.jpg

這支護手霜擠出來的色澤,是偏白的半透明凝霜狀,

也不用擔心它會油膩,真的是一點也不會油,但是潤澤感也很不錯,算是清爽保溼型的護手霜吧,

不過,也請各位要注意,現在大陸山寨版當道,連這支護手霜也有山寨版的!真的!

長得一樣一樣,連中文標示都仿冒了,所以,大家之後在購買時,請你們一定要認清楚有雷射標籤的,才是正版哦!

(上圖右下方的就是雷射標籤)

而我們那天在活動裡,也看到了山寨版的這款護手霜,真的是一模一樣,唯一比較不同的,除了雷射標外,

就是它那超難聞的味道...冏...

真的有夠難聞的啦!!

(而且我會覺得啊,正版公司貨的價格已經夠便宜了,山寨版為何還要仿?你們應該去仿冒一些更貴的牌子吧?)

 

再來看看目前的新舊款護手霜的合照:

洋甘菊護手霜012.jpg

右圖兩支都是新款的玫瑰香味護手霜,

來看看這兩支的差異:

洋甘菊護手霜013.jpg

首先,最大的不同,當然在於它的包裝(這句是廢話嗎?哈哈!)

而容量方面:

紅色款的野生玫瑰護手霜,是75ML/249元(全省康是美均售)

銀色管的愛爾蘭玫瑰護手霜則是40ML/89元(全省7-11及康是美)

(我已經在7-11看到它的影子了,表示已經上市囉!)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洋甘菊護手霜014.jpg

基本上,

兩款都是具有一定的潤澤度,但是一樣都不會覺得油油的不舒服,

銀管的這支是比較偏白色霜狀,而紅色管的則是和原本的經典護手霜類似,是偏半透明的凝霜狀,

其實他們最大的差別,

是在於香味

紅色款的是比較有天然的清香,很舒服;

而銀色管的則是比較濃烈一點的玫瑰味,但是再過個幾分鐘,後味則是很怡人的~

當然,如果真的是只有香味有差別,那真的就太敷淺了,所以,當然不止這樣囉,

先看看全成份

 洋甘菊護手霜015.jpg

價格會有差別,當然~成份是關鍵!(雖然成份都不太複雜,這點很不錯)

是的,紅色款的野生玫瑰護手霜,是以原本的洋甘菊及植物甘油為主,又加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等成份,所以你說成本重不重呢??

 

而銀色款的愛爾蘭玫瑰護手霜,成份則是由愛爾蘭玫瑰,金盞花及乳油木果等成份萃取而來,

和野生玫瑰那條的大馬士革玫瑰是不太一樣的,所以成份不同,訂價也就會有所不同,

也提供給消費者不同的選擇,

當然,

平實的價格,也能有超值的感受,像我自己就每天兩條輪流使用,

為什麼我最近很常用護手霜?

還不是因為搬到二樓,每天在做苦力,要擦東西,洗東西,掃地折衣服什麼的,手真的很粗糙啊!

但是只要擦上這兩款,那種乾燥感馬上就沒有了,

而且也因為價格很實惠,不小心擠太多出來,擦在腳上也不會心疼,呵呵~~

 

另外,

偷偷告訴大家,薰衣草香味的護手霜,也即將要上市囉~

洋甘菊護手霜016.jpg

喜歡薰衣草香味的朋友們,

也不能錯過喲!

而下面這兩張照片,都是在德國小甘菊的台灣代理-玫瑰花蕾有限公司裡照的:

洋甘菊護手霜017.jpg

他們的辦公室雖然不是太大,但是感覺得出來他們對產品的用心,

光是看裡面的佈置就知道,

他們也是以自家代理的產品為傲,有好的公司,才會有好的產品囉~~

洋甘菊護手霜018.jpg

其實小甘菊推出了超級多的產品,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

舉凡護手霜,護唇膏,沐浴乳,洗髮精,竟然也有泡沫洗面乳哩!

有空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瞧瞧,很豐富的資訊:

http://www.herbacin.com.tw/index.html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我知道大家看得很累,因為文章超長~~

來張爆笑的二人組:

 洋甘菊護手霜019.jpg

^O^因為那天大家都在合照嘛,不知要擺什麼姿勢的我們,

又想要秀出指甲,就來張許純美上身照,哈哈!!!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elia
  • 哇!!
    終於等到這篇啦
    我想要買愛爾蘭玫瑰護手霜啦
    >/////<
  • 哈哈~~
    真的很便宜厚!!快去買快去買~~
    讓你這個辛苦的媽咪也放鬆一下^^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1/02 11:51 回覆

  • 飛飛飛
  • 我有去買愛爾蘭玫瑰護手霜囉~真的還蠻好用的歐~用完之後很清爽
    香味也很好聞~而且價錢又便宜(在學校裡的7-11只要81元歐)
  • 哇,果然學校裡賣的更便宜~~當學生真好^O^
    好聞厚~~
    我也很喜歡這個味道呢^^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1/02 11:53 回覆

  • MARY
  • 想請問一下..
    這2種的香味是比較屬於歐舒丹玫瑰的那種(花香味)或是瑰柏翠的那種(草香味)呢

    不好意思ㄛ..

    因為看您寫的很棒..

    想去買來試試看

    所以問看看
  • 哈囉~我覺得是野生玫瑰的那款會比較像歐舒丹的味道哦!!
    嘻~~
    瑰柏翠的我只用過園藝大師,所以不確定~
    提供給你參考^^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1/03 15:30 回覆

  • 小布
  • Hello我是小布
    我來囉~
    謝謝妳的誇獎^_^
    可惜沒幫妳畫到彩繪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合作
  • DEAR小布,謝謝你的留言哦!!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你呀,如果以後有護甲的需要,我一定會先CALL你的,哈!!
    因為你太專業啦!!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1/11 15:41 回覆

  • Transient
  • 玫瑰雕花真是栩栩如生呀~!
  • 哈哈,你看得真仔細吶~~
    小布的功力真的是一流!她畫一朵玫瑰花,
    真的只要短短幾秒鐘呢~~強!!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1/30 13: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