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ue粉餅01.jpg

這幾天終於有明顯的秋季感了~不然天氣溫暖成這樣?就一點都不像台灣了嘛,

台灣應該是春夏秋冬,四季分明的才對吧,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已經買了超級久的一盒粉餅,

如果朋友們你也買過,就知道這個粉盒是2006年的款式,

這盒粉餅,我真的是因為用了試用品的小粉餅後,覺得很滿意,所以去買了正貨,

它的全名:KANEBO 佳麗寶 REVUE 水潤輕透粉餅 SPF20 PA++

價格:粉蕊 10g/1180元 粉盒280元

 

不暪您說,我這盒也是去網拍買的

印象中,這盒我買得很便宜,含運不到1000元吧...因為那個賣家好像是大出清,

所以我才能撿便宜XD

 

先來看看這個粉盒的設計:

revue粉餅02.jpg

這個粉盒我覺得我把它拍得醜了,

實際上更美,雖然它是塑膠殼,不過還蠻有質感的,

而且日系的粉盒,大多像這種型式,就是粉芯和粉撲分開放的,這樣似乎比較乾淨?

 雖然比較佔空間啦,不過就各有利弊囉~

 

再來看看這個色號,我的色號當然是最白的OC-B,不過對我來說,

它還是偏黃感了點。

revue粉餅03.jpg

其實我在好久以前就買過資生堂和佳麗寶的粉餅了,

我不喜歡的原因,以及沒有再繼續購買的原因之一,就是色號太黃

日系的粉餅,色號大多偏黃,所以我這幾年來也都只用歐美專櫃的粉餅,

像迪奧,蘭蔻及香奈兒,他們的色號比較適合我,

但是,

你們想想,這塊REVUE的粉餅,雖然偏黃但是我還是硬要買??可見我有多喜歡?

如果不是拿到試用品,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買日系專櫃的粉餅耶~~

 

它的粉盒是可以打開到平放的程度,這點雖然我不會很在意,

不過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在意的:

 revue粉餅04.jpg

也是啦,

如果只能打開到90-120度,似乎又有點卡卡的厚?

而且它也有整面的鏡子,要上妝也很方便呢;

再來就要看看這個粉蕊本身的質地了:

 revue粉餅05.jpg

上圖的粉蕊,我有照的偏白了,其實實際上是沒這麼白,再偏黃感一點,

它的粉質真的還蠻細緻的,比起我以前用的日系粉餅,實在是進步太多了,

但是它的粉餅本身,

是帶著乳霜質感的觸感,很柔滑,很好摸~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盒水潤輕透粉餅是秋冬款的粉餅,因為它的保溼性比春夏款來得好,

比較不會偏乾,

所以相對的也比較不容易脫妝或浮粉,

當然我還是那句話~自己本身的妝前保養要做足,你才能感受這盒粉餅所帶來的效果

 revue粉餅06.jpg

上圖是剛剛上完粉餅後的妝感,有微微的霧面感,

可以看得出來比較偏黃一點吧?我沒有調顏色,所以這就是實際上OC-B的顏色,

但是我還是很愛它,

從今年的秋天開始,我就已經開始用它了,出油量也比較少,

不過我不認為是這塊粉餅的原因,

應該是秋冬季節了,皮膚的皮脂分泌比較不那麼旺盛了,二來是我最近勤於保養(真的很勤勞XD)

所以出油量不那麼多,只有微微出油而已。

 

但是這塊粉餅的遮瑕力也還不錯,毛孔大約可以遮得住七成左右,

不過呢~如果你是比較明顯的雀斑或痘疤,可能要先用遮瑕品遮一下才行;

 

還好它的粉質有細一點,不然以它偏黃的粉體,如果太粗的粉質,可能妝感會很糟,

當然,

它也不是我用過的粉餅之中,最細緻的一款,

但是算是水準之上的產品,畢竟它的價位,在專櫃來說,還是算合理的,平時也都有打九折,

比起歐美系的粉餅,一塊動輒將近二千元以上,這盒算比較親民的吧?

加上防曬系數也足夠,所以就推薦給大家囉!

 revue粉餅B.jpg

其實以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

要用到很難用的粉餅,應該是很難吧??

不過我還是那句話~~我只有一張臉,就算我對ALBION的雪膚很心動,就算我對香奈兒的新款粉餅很心動,

我還是要克制啊~~

不然就會像這塊水潤輕透粉餅一樣,放了快三年才拿出來用

另外,

最近為何我勤於保養呢?下次會特別寫一篇跟大家說,唉~~

都是和買太多東西有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