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飾品01.jpg

該怎麼說呢?

哈哈~~

自從結婚後,少了點自由,也就更不常去逛街了~到了生了BABY後,逛街變得是件奢侈的事情

還記得以前還是單身的時候,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在下班後,和妹妹或同事們,

相約去逛後站,就是板橋後火車站,還有百貨公司啦,

尤其是遠東百貨及誠品商場,幾乎像是在走我們家的廚房那麼地平常~~

 

所以不知不覺地,身邊的飾品就漸漸地多了起來??

雖然我最愛買的還是美妝品,不過衣服和飾品可都沒有少買呀~

而且,也真的是敗婚前很愛漂亮所賜,今天分享的部份飾品(PS:真的只是部份)

都是在結婚前買的!!也就是至少三年前購買的~~

我結婚後幾乎沒有買到任何一副耳環或手鍊,項鍊倒是有買了幾條,

原因無它,真的是找不出時間慢慢逛街,找自己喜歡的款式嘛~光是帶小庭語就佔掉我大部份的時間囉~

 

不過,過了幾年後再來看看這些飾品,其實也都還蠻實用的,哈!!先來看看我的小小珠寶盒:

飾品04.jpg

我已經忘記了這些首飾盒是在哪裡買的?

真的還蠻實用的,因為它的分類還蠻細,像戒指也可以放好幾只,還有小小格的可以放耳環什麼的,

另外就都放數量最多的~項鍊。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項鍊耶??

而且~~都是以蝴蝶結蝴蝶的居多~~

飾品02.jpg

蝴蝶,都是蝴蝶呀!!

沒有照起來都不知道,

一照相起來,才發現,十條有九條是蝴蝶~~

還好~~它們長得都不一樣~~

(這算是在安慰自己嗎,哈哈!!)

而且呢~~

其實這些項鍊在哪裡買的??其實我也早就忘記了,因為我不會在意是什麼品牌?

百貨公司的,我也買過不少,精品店的,最多。而路邊攤的呢?當然,照買不誤!

只要好看,管它是不是名牌??

所以我的飾品,從幾百塊的,到幾千塊的都有,範圍可廣的咧~~

 

而且也不難發現,我買的這些飾品,其實只要保存得當,看起來都還是很耐看~~

飾品03.jpg

因為我沒有穿耳洞,所以耳環其實能選擇的就不多,

只能找到可以改成夾式的耳環我才能買,

所以耳環算是我的飾品裡,佔最少數量的東西,雖然它很美~~但是我就是不想穿耳洞啊?

(是因為下輩子不想再當女人嗎??XDDD)

 

有沒有發現,我買的飾品都是偏甜美華麗風??哈!!

真的是愛做夢的女生,

不過有一條要特別介紹的,是上圖的右下角那條,有著愛神丘比特圖案及珍珠的項鍊,

它是Baiter家出品的,對啦,就是已經停止營業的ZAX及Baiter,

其實他們的飾品也是很精緻的呢~~一條大約一至二千元不等,也算是合理的價格。

 

 飾品05.jpg

上圖的一些手練,其實我平時是比較少戴,總覺得手練除非要穿短袖時戴才看得到??

呵呵~

就是愛買啦,而且也不難發現,我買的項鍊,有很多是偏ANNA SUI風格的。

當然,我不會去買一條貴到爆的正牌ANNA SUI項鍊,因為仿冒的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有著90%的相似度。

他們家的東西,我只買過美妝品及服飾(服飾也是貴到爆,不過真的是很有設計感)

不過呢,ANNA SUI有時候是有年終特賣的,有打到五折左右的價格的話,是可以考慮購入的。

 

然後,

看看這些首飾們的放置的角落:

 飾品09.jpg

大條一點的,我是用掛的,用來掛項鍊的這個塑膠架,也忘了在哪買的?

總之就很方便,而且印象中也不貴,總比堆成一堆,要戴的時候找不到來得好吧??

當然,

這些是我平時比較有可能會戴得到的飾品,比較少戴的,我就真的是放在置物盒裡面,還沒整理了。

來看看幾張配戴的照片:

飾品06.jpg

這個金色的大蝴蝶還真搶戲啊~哈!

不過如果是穿素面的衣服,再搭個裙子,戴上這條項鍊就會很有主題;

只是我也忘了當初這條項鍊在哪買的了~

飾品07.jpg

我真的很愛BAITER的這條項鍊,

因為它在甜美中又帶點華麗感,上面的水晶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冰冰的,有點重量,很有質感,

而銀色的一片片的愛心型狀鎖片,又帶了一點個性感?

這條項鍊,我在穿小洋裝時會戴,但是呢,當你要去當伴娘時,戴上這條,真的更勝其它的項鍊啊!!

它真的很有華麗的感覺呢~但是顏色又是很統一的銀白色系,

我實在是太喜歡它啦>O<

飾品08.jpg

最後這條,

真的就是ANNA SUI風的項鍊,不過印象中,它是韓貨就是了,

一條也差不多一千多塊錢,

這種配色,剛好又符合今年秋冬流行的紫色系,

穿個深色系高領棉衫,加個短版西裝外套,就是個很有個性又甜美的風格,

總之,

看看我買的這些飾品後,就大概知道我是個什麼樣子的女生了吧??哈哈!!

 

有的時候,當你買了一些很流行的飾品時,可能你戴個幾次,過了一年後就退流行了,

所以我在買飾品的時候,真的都是看自己平時的穿著去搭配購買的,

先不管今年流行什麼?

而且先想想你的衣櫃裡有什麼衣服可以搭這些飾品??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如此一來,你的飾品就能一輩子跟著你長長久久囉~~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whenwas
  • 呵呵~妳讓我的敗家更添加說服力啦!
    我很容易過敏,所以飾品真的少之又少~
    不過也會買一點囉!
  • 哈哈~~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尤其是生完小孩後,時間根本不夠用吶~
    所以,趁你要結婚之前,快點買吧XDDD
    (易過敏的,就只能買純銀的囉~像YUME的就有蠻多純銀而且好看的飾品)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1/17 18:20 回覆

  • celia
  • 真的都很有妳的風格耶
    蝴蝶的款式永遠也看不膩
    有時候搭一下飾品就讓衣服和整個人不一樣了
    唉!真懷念婚前的日子啊
    哈哈哈
  • 哈哈,相信你也和我有一樣的體會吧?
    有了小孩子,真的哪裡都不能去啊~~

    所以現在會覺得,還好之前有買一堆飾品來搭配XD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09/11/18 1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