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red-01.jpg 

又一次,我的意志力被打敗了~~

忍不住買下我的第四盤LUNASOL~~它不是新款,而是去年2008年的秋妝~紅淨化

每年的佳麗寶LUNASOL都推出了不同系列的晶巧光燦眼盒,

也許不會每一盤都很美,也許不是每次的眼影都賣得很好,但是啊~

我明明記得去年看這個系列時,沒有很吸引我耶??(沈思中~)

結果~~在某天逛逛奇摩購物中心,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撿便宜時~~竟然讓我看到了:

佳麗寶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楓采(6.5g)五色可選

 有沒有很便宜!!!

原價一盒是1,550元,現在竟然只要899元(含運),等於是58折的優惠,

而且顏色都還蠻齊全的,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別人的試色文?雖然不多,但還是有找到,

最後,選了這盒#02紅酒楓葉

其實這盒並沒有很熱門,比起其它時期的LUNASOL而言,這款算是賣得不算好的,

看網路的討論度就知道。

不過啊~

這個顏色我覺得還蠻美的,有深深的紫,今年秋冬也流行;也有穩重的咖啡色系,

所以還是選了這個色,

實際使用後,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lunasol-red-02.jpg

它的盒子,幾年沒改過了,從我買第一盒的時候,就長這個樣子了~

來看看室內日光燈下的這盒紅酒楓葉:

 lunasol-red-03.jpg

我覺得啊~

這盒的配色很簡單,很實用,也許也是因為如此,所以它沒有很熱賣??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撿到寶,

這個02的主色:咖啡及深紫紅,真的都很美,

而紅淨化這個08年的秋冬彩妝,其實主打的就是在五盒裡的右上角那格,

都加了以紅色為基底的色彩,

例如我這盒,就是酒紅色的紫,不會誇張,卻很實用。

lunasol-red-04.jpg

這盒真的頗有秋天落葉的感覺,像楓葉變紅了的那種意境,

而且,這次的這盒眼盒,我覺得它的眼影質地,是比較顯色的,

光澤感依舊很美,但顯色度比起前面買的幾盒LUNASOL,還要來得顯色一點。

lunasol-red-05.jpg

上圖則是室外自然光線下拍攝的,

實際顏色也和這個顏色差不多,

只是我覺得~它左上角的那塊眼影,外圍有一點不平整啦,使用起來雖然不影響,

但是美觀度就少了那麼一點?

是每一盒都會如此嗎??

 

再來看看試在手背上的顏色:

lunasol-red-06.jpg

其實這盒我覺得還是以咖啡色調為主,紫紅色為輔,

畢竟四格眼影中,就有兩格是咖啡色系的了,

而且,畫在眼皮上,的確也是以咖啡色的感覺居多,看看試在眼皮上的感覺:

 lunasol-red-07.jpg

畫法其實也很簡單,除了眼線我有畫得比較粗黑一點之外。

其它就不多做介紹了,不過我是將紫紅色那格,疊擦在眼頭,眼尾則是用咖啡色系的來加強,

整個感覺是偏大地色系的。

lunasol-red-08.jpg

上圖這張的眼妝,比較看得出來紫紅色的感覺了吧?

雖然還是沒有很明顯?

不過我可以很確定地說,這盒真的很好上手,

沒有什麼苦手的顏色,而且顯色度真的好很多哦!前面幾盒LUNASOL眼盒,相機都拍不太出來它的顏色,

而這盒隨便拍,就能拍出很明顯的顏色,

我在想眼影本身的質地也有差吧。

 

下面這兩張,還真的很像大地色系咧~~

 lunasol-red-09.jpg

怎麼紫紅色的感覺都不見了呀??

呵呵,

其實你也可以不用四格眼影都用到,看看那天想要以麼顏色為主都可以的,

眼影化法,沒有誰對誰錯的啦,

只要是自己喜歡,隨便你怎麼畫都OK。

lunasol-red-b.JPG

上圖是截自官網,

我覺得~以前的我,一定會選03那盤偏粉紅色系的,哈哈,但是我已經認清自己已經買太多粉紅色的事實了,

所以選了比較不一樣的偏紫紅色系的這盤;

紅淨化系列只有四盒眼盒耶,之後推出的LUNASOL都有五盒可以選,

反正也沒差囉~

 

其實每年的LUNASOL,有時候推出的色系是很接近的,所以難免會有沒那麼熱門的時候,

不過如果你的手邊想要找這種比較實用的顏色的話,這個紅淨化系列,

是可以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