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眼線膠02.jpg 

特地為雅詩蘭黛的這盒熾情風華眼線膠開一篇專文,也代表著它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項個產品,

自己用過的眼線膠也不在少數,這盒算是水準之作;

當然,這可不是拿錢叫我寫的,呵~~真的是還蠻好用的,所以想多寫幾個字,多照幾張照。不過還是得說一聲,

它是限量品,所以過了今年,明年買得到嗎??我可不確定,

但是如果他們賣得不錯,我相信之後應該有可能會成為常賣品??都是自己猜的啦,

這就不可考了~~

 

雖然它的包裝不是十分討喜,因為不花俏,只有雅詩蘭黛特有的金色包裝,

以及玻璃瓶裝的盒子,還附了一支有一點粗的眼線刷,但是眼線膠才是重點吧?呵~~

EL眼線膠01.jpg

一盒是800元,周年慶還可以打個九折,價格算是合理價(因為它的容量比較大)

它到底好用在哪裡呢?

先來看看試在手背上的顏色:

 EL眼線膠03.jpg

雖然它附的眼線刷,有一點過粗,所以我通常都是用自己的眼線刷來上這盒眼線膠,

不過呢,

眼線膠本身的質地很細滑,

而且顯色度也不錯,是霧黑色系的感覺,雖然不至於到漆黑的程度,

但是這種黑色是萬用色,很自然的黑。

再看看畫在眼皮上的感覺:

 EL眼線膠05.jpg

上圖很明顯地,一張是只畫眼線,一張是完妝照,

我的習慣都是先畫眼線後畫眼影,因為我喜歡自然一點的妝感,如果你想要銳利一點的眼神,

也可以之後再補一點眼線;

我常說,眼妝的畫法是很隨興的,沒有順序之分,也沒有說一定要怎麼畫才行。

 

再一張另一眼的眼妝:

 EL眼線膠06.jpg

上面這張,

我用的眼影盤就是雅詩蘭黛2009的聖誕彩妝那盤眼影(絕美金燦限量版格紋四色眼影

個人很喜歡這次的聖誕彩妝耶~~

它的顯色度真的不錯,雖然持久度不算太好(在之前一定要先用眼影霜打個底才會持久)

不過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上星期在各家的品牌春妝發表活動時,有遇到TOMOKO,她也覺得這盒眼線膠很好用,

呵呵~

我也是這麼覺得,

來綜合一下這盒眼線膠的一些特色吧:

快乾。雖然它很柔順好畫,但是我用過太多都是很慢乾的,就是你如果畫太粗的話,

有可能會沾染到上眼皮摺,或是眼瞼。(我知道很多人在意這點)

不暈染。我的眼妝從早上到晚上要卸妝時,眼線都還在,雖然眼影也許已經有點不完整了,

不過眼線仍然健在。

色澤自然。這種霧黑色眼影,是非常實用的顏色,它不會太銳利,用起來眼神很柔和,

所以我這一個月來,幾乎是每次化眼妝,都一定用這盒眼線膠(明明手邊一大堆,還是拿這罐起來畫?)

 

當然,它也有一些小缺點,就如我前面所說的,裡面附的眼線刷不夠精緻,有點可惜,

而且,也和原本的形象圖不太符合?如下:

 

 EL眼線膠B.jpg

因為圖片裡的眼線刷是金色的筆身,但我這支是透明的?

除了這點之外,

其它的部份我都還蠻滿意的,

如果你手邊也正缺少一罐眼線膠,這算是個值得投資的產品。

以上,就是這次的聖誕彩妝加映場的介紹,謝謝收看~

 

之後,

我還會再寫一篇電動睫毛膏PK戰,是啦,就是很紅的那兩支~

蘭蔻和雅詩蘭黛的震動睫毛膏,他們兩支真的是沒有差幾個月上市,到底誰好誰差呢?嘿嘿~

就先賣個關子啦!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2009年 熾情風華 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產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