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纖白加虹彩光01.jpg

各位朋友們,新年快樂!!!昨晚的煙火好看嗎??

相信大家都過得很快樂吧~~嘻嘻~~

新年的第一篇文章,竟然就是我的醫美第二次體驗,又有素顏照啦><"'不好意思,傷各位的眼睛......

而且,這次的更清楚(因為換新相機了嘛),不過我也是豬頭一枚~~為什麼呢?

因為前幾天去做雷射時,我竟然帶了一顆即將沒電的電池?!

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有一半是相機照的,下半部則是用手機照的~~不好意思啊~

還好也還蠻清楚的就是了~~

 

而上次的AB酸煥膚之後,又隔了十天,我再次踏進光澤診所,

詢問了王醫師之後,因為他原本希望我能做效果更明顯的飛梭之類的療程(會脫皮),

但是因為我元旦要去墾丁三日,再下星期又要去宜蘭二日,所以還是等下次再來破壞後建設吧!

這次就先以保養型的雷射為主。

因為我有膚色不均及酒糟性膚質的問題

所以他建議我今天可以做德國纖白光虹彩光雷射,纖白光是可以馬上看到淨白效果,而虹彩光則是對我的酒糟膚質有效,

於是,

就開始了今天的療程: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02.jpg

先是來到了美容室,

在這兒是可以做一些卸妝或擦麻藥等簡單的療程,而雷射則是在雷射室裡,

基本的卸妝就開始囉~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03.jpg

因為要雷射,所以一定要上麻藥,也因為這次是保養型的,所以不用等那麼久,

大約過半個小時,我就進去打雷射了,

如果是飛梭那種,可能要等一個小時左右,而我很貪心地,連唇部都上麻藥~

為什麼?

因為聽說可以淡化唇色,變成粉嫩唇雖然我唇色本來就不深,但還是會心動~哈!

之後再包上一層保鮮膜: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04.jpg

因為怕麻藥乾了之後,皮膚會覺得不太舒服,所以還是包一層保鮮膜比較不那麼快乾,

不過啊~可能是唇部沒包到,

所以好乾哦!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為了美美的,還是要忍,哈~~

就這樣等了三十分鐘,終於要開始打雷射啦!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05.jpg

進去雷射室,美容師先將我臉上的麻藥擦拭掉,然後上一層凝膠(很厚一層)

再來醫師就進來開始打雷射囉!

不過因為它是很強的光,所以一定要戴上眼罩哦~

 

 

再來就是很緊張的療程了~~先打德國纖白光

 

它會發出很強的光芒,然後打在你的皮膚上,將黑色素一一擊敗!

所以,你的皮膚上,如果黑色素比較多的地方,會比較痛一點

沒錯!在我的兩頰長曬斑處,真的比較痛,像針細細地刺在你的皮膚上的那種微痛,

(我的額頭有皺一下)

 

其實照射的時間並不長,大約二至三分鐘左右吧?我沒有細算,

也因為我是第一次打纖白光,所以感覺有比較痛,其實如果之後再打,相信比較不會痛;

再來,

是痛感再強烈一點的~~虹彩光雷射:

 

有多痛?

我一直在皺眉啊!!

真的有痛到說~~因為這個虹彩光,是能治療我的酒糟性膚質的一種療程,

所以為了我要變美,還是得忍耐啊~~而且我覺得這個光更強一點,

這兩種雷射是不同的機台,一台在左邊,一台在右邊,兩種打的時候,都有燒焦味兒~~

痛也再痛一點,不過都算還能忍受的痛。

 

最後,打完囉!其實很快耶~~差不多只有五分鐘左右吧???我在猜,

之後就由美容師將我臉上多餘的凝膠刮除,

再擦拭乾淨。其實這時候,我的嘴唇依然很麻~因為麻藥還沒退嘛~~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10.jpg

接著就離開了雷射室,到了美容室敷面膜,做退紅的動作。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11.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呵!

還沒有呢~~我還多做了高導的療程,就是高效導入,

不過導入的東西可以有很多種,只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是退紅+舒緩,

如果你們想要美白也可以哦~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12.jpg

首先,在臉上塗上退紅的凝膠,

再開始用導入儀: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13.jpg

而第二次的塗上凝膠,則是鎮定舒緩的功效,

所以我一共做了兩次的高導,

最後,還是要敷上退紅的特製面膜: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14.jpg

完成啦!

這次和上一次一樣,弄好久~~從晚上六點半到快要十點才結束,

不過成果是讓在場的朋友們覺得馬上有感覺

因為要請朋友幫我拍照,所以有二位朋友陪我去,也很謝謝你們哦^^

當天晚上回家,

我又洗了一次臉,擦上診所特製的凝膠,

素顏再照一次:(這次真的很近很近)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15.jpg

光澤纖白加虹彩光16.jpg

真的是細到連我的毛孔和汗毛都照出來了還有,

你們覺得唇部有沒有比較粉嫩一點呢??呵呵~~我自己覺得嘴唇周圍有比較沒有一圈黑的感覺,

所以還蠻值得的,雖然麻藥不是很舒服,但看到結果,也甘願啦~~哈!!

上圖這張的下巴,還記得我之前寫過的資生堂趨黑淨白露的心得嗎?那時候的痘疤雖然有淡一點,

但這次的更淡了!

想回憶一下的,請點:資生堂趨黑淨白露心得

而且也請注意那篇文章的素顏照,皮膚真的沒有現在那麼白晰耶!!!

有比較黃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想要立即有均勻膚色,變白的感覺,請考慮德國纖白光(其實很多人叫它粉餅雷射),

有印象了吧?呵呵~~ 

 

而至於酒糟性膚質呢?其實它是需要時間來慢慢治療的,所以不會一次就好,

不過我的狀況不算是太嚴重,所以應該可以治癒。

(就是以虹彩光雷射或染料雷射來治療)

什麼是酒糟性膚質??(此為光澤診所的無名網誌,有很詳細的圖說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drshine0911/11343205

 

以上,

就是我第二次的醫美體驗,下一次聽說有更恐怖的,我已經在緊張中了~不過應該是一月中以後的事情了,

最近比較忙(忙著出去玩XDDD)

希望大家也要穿暖一點再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