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唇三品0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之前幫FG情報誌做評薦時,所用到的三條專櫃護唇品,因為自己也都沒用過這三個護唇品,

覺得很新鮮,所以也要來比較一下,到底哪一款好用呢?也讓各位在選購時,多一個參考。

(所以本期一月號剛上市的FG情報誌裡也有我的出現^^)

這三款分別是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的鬱金護唇膏,以及DARPHIN的胜肽抗皺潤唇霜

還有IPSA的護唇菁華液N,都是專櫃的護唇品,所以在單價上也許比開架的貴了二至三倍,

不過好用度呢?就容我一一介紹吧~~

(文末會有一份評分圖)

 

首先,先看看品木宣言和醫生合作的~青春無敵系列 鬱金護唇膏

護唇三品02.jpg

我在多年前就曾經寫過青春無敵系列的保養品心得了,(想看的朋友請在旁邊搜尋一下就可以了)

對於他們家的青春無敵系列,真的也很推薦(前提是對精油成份不會過敏)

像青春無敵精華液,乳霜等等,我自己使用之後都有明顯的感覺,皮膚有變強壯的FU?

所以這次原本對這支護唇膏很期待~~但是!

天氣實在是太冷啦!!!

所以像這種含精油類,成份也比較天然的護唇膏,遇到天冷,就完全不行~!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

護唇三品03.jpg

這支護唇膏,雖然是很方便使用的旋轉式的,

但是轉出來卻硬得像石頭??

因為溫度低,所以很難順利地塗抺在你的唇部,必須要多塗幾次才有辦法將護唇膏塗上去,

厚~~

雖然擦在唇上之後,它的滋潤度還不錯,不過真的要費好大的力氣才塗得厚,塗得均勻啊~~

這支鬱金護唇膏適合在春天至秋天使用,冬天不適合

它的價位則是4G/650元,其實青春無敵系列的產品,價位本來就不低,

以專櫃來說,這支的價格算中等,SK-II一支還上千元呢~~

而香味則是一貫的淡淡精油味,不算香,比較是中性的植物味道,男女皆適用。

 

再來,看看這個以精油為主的芳療品牌~DARPHIN 胜肽抗皺潤唇霜:

護唇三品04.jpg

它的包裝十分簡單,是白色的蓋子,印上DARPHIN字樣,如此而已,

小小的一罐,攜帶還蠻方便的,只是,它必須用手指或唇刷來沾取使用。

護唇三品05.jpg

這是整個固狀的唇霜,小小一罐,3.5G/550元,

這味道也不是香料味,它應該是精油味,不過也稱不上好聞或不好聞?要看個人喜好,

但是這罐潤唇霜,滋潤度十足

原本看起來覺得好像會乾乾的,不是很好用的樣子?但是當你用指尖沾取適量,擦在嘴唇時,

原本乾燥的雙唇,變得很滋潤,那並不是油膩的感覺,而是很有潤澤度,

加上它裡面含有胜肽成份,所以我相信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對於唇紋會有所改善。

還有,它有淡淡的光澤感~~

來看看它的質地:

護唇三品06.jpg

我自己還蠻推薦這款在秋冬時節使用,

雖然它的缺點就是要用指腹或唇刷來沾取,在衛生上來說,會有一點疑慮?(怕手或刷具不乾淨)

但是唇霜本身是好用的,所以就看你自己的習慣囉!

(我還是比較愛直接可以擦,不用手或唇刷沾取的啦

 

最後,來看看這支IPSA護唇菁華液N

 護唇三品07.jpg

我可以私心地說,這支是三支裡我最愛的一支嗎?

也許它的滋潤度不如DARPHIN滋潤?也許它不如春春無敵那支使用那麼方便?

但是我就是愛這支帶給我的感覺~~~

 

它的包裝:

 護唇三品08.jpg

這支護唇菁華液的價格,是10G/650元,看價格似乎不便宜?但是它足足有10克之多!

所以以這三支來說,它算是最便宜的;

而它的使用方式,則是用擠出來的,軟管式包裝攜帶也方便,不過我自己覺得,

這種擠出來的方式,還是不能很均勻地擦在嘴唇上,我都習慣用手再擦一次比較均勻。

而它的質地:

 護唇三品09.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

除了它擦在嘴唇上的觸感之外,很有光澤度也是優點之一,就像擦了唇蜜似的感覺,

當唇部很乾燥時,塗上這支護唇菁華液(名字取得真好),就覺得唇部完全沒有乾燥感,

保溼度很不錯,潤澤度也適中,雖然它的持久度算是還好而已,不過不會因為口水而泛白(有的唇膏會)

所以也算是表現不錯囉!

加上粉色系的包裝,我想會有一大堆人喜愛的~~~

 

最後,就來個比較表吧~~(2010.01)

護唇三品10.JPG

看了上方的表格,也許你會覺得似乎DARPHIN的分數比較高?

是啊,它是真的比較高,不過我卻比較愛IPSA的這支?真的要看個人喜好啦!

就像我常說的,只要是適合你的,就是好的保養品,沒有誰好誰不好,

而青春無敵這次是輪給了季節~~也許在夏天使用,它又是不同的感覺哦~~

 

聊聊題外話,今天我的鼻竇炎症狀終於好多了,沒有再流黃色的鼻涕了,呼!

而且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鼻竇炎不會根治唉~~

我的抵抗力真的變差了耶~~以前很少生病的,但生了小朋友之後,體力明顯變差,

我想應該是睡眠比較不足加上帶小孩比較累吧??

不然以前半夜一點才睡,還比現在更晚睡咧~~也都沒事??所以人真的要保養自己的身體啊~~

 

就分享到這兒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