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粉霜01.jpg

我好像說了不止一次~~我很愛底妝類的產品?

是的,我真的很愛底妝,也很愛買底妝,雖然這個症頭在最近二年有改善一點了,

因為之前買的底妝,很多都放到過期於是,我這兩年來,只要是有新的底妝入手,

我舊的一定拿去送人,不然我自己也用不完,真的超可惜的,畢竟一瓶粉底液或粉餅也都是上千元呀,

(我都是買專櫃的嘛)

看看我旁邊的防曬及底妝的分類裡,我用過多少的底妝了呀??實在是數都數不清了,

不論是自己買的或是試用的,其實我都是很認真地在使用,

因為~~底妝是彩妝的一切基礎

打底打得好,一整天下來,也不易脫妝,出油量也能控制,皮膚看起來不會黯沈或蠟黃,

所以你們說,底妝重不重要啊??

 

而這瓶IPSA的這罐自律循環粉霜蜜,其實說它是試用品嘛?又不算?因為我不需要交稿給任何人?

不過它的確是送的,我原本可以不用發文的,但是秉持著:用到好用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的精神,

我還是將它寫出來了,

我也說了蠻多次~IPSA的產品,我目前還沒有用到地雷?(當然說出來了就會很容易遇到是嗎?

而這款新品,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啊~~

IPSA粉霜02.jpg

這罐粉霜蜜是他們家2009年的新品,四象限底妝的新概念,

 何謂四象限底妝?

來讓各位看這張照片:(這是去年8月份去某場活動時所照的,SORRY沒有發文)

IPSA粉霜10.jpg 

因為IPSA的肌膚檢測很有名,所以可以先去櫃上做完肌膚檢測之後,

再看看你是屬於哪一個象限的肌質,再來挑選適合的底妝。我是應該屬於第三象限,外油內乾的膚質,

所以我應該使用的是自律循環粉霜,不過我還沒去買等手邊的底妝用完再說!

來看看四象限所對應的的四款循環液及底妝:

IPSA粉霜09.jpg

我覺得這個概念很好,

針對不同的膚質,選擇不同的底妝,如此一來,我們的肌膚才能處於更穩定的狀態。

不過我也有照到最新的這塊自律循環粉霜

IPSA粉霜11.jpg

看到才知道,它原來是粉凝霜的質地,

用起來真的很細緻,尤其是旁邊附的那塊粉撲,有夠棉的,

相信它的保溼度一定很不錯,但是因為我沒有實際使用在臉上,所以還不能確定。

 

也來看看IPSA賣得很好的~自律循環彩妝蜜:

IPSA粉霜12.jpg

如果沒有這場記者會,我也不會知道,原來這款彩妝蜜,是適合比較年輕的缺水性肌膚,

它不需要滋潤度,只需要保溼度,就是年輕肌膚專屬的那種,原本我還蠻想買這瓶來用用看的說~

 

不過我好像也有跟各位說過?我之前去IPSA做膚測,我的肌膚真的是第四象限~缺水&缺油的那種?

很奇怪吧?

我在想應該是當天是在卸了妝的狀態下做的,所以會比較準確?

所以,我用這罐粉霜蜜也是很適合的,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原因吧??難怪會這麼喜歡這瓶粉霜蜜。

來看看它的包裝:

IPSA粉霜03.jpg

這罐粉霜蜜的價格為25G/1,350元,以專櫃的價位來說算是合理的,

不過我在還沒有拆開封膜之前,想說應該還蠻大一瓶的,沒想到,將封膜拆開之後,

真的只有半罐的份量請看下圖:

 IPSA粉霜04.jpg

 真的只有一半呀~~

所以真的容量很少呢,雖然用量也不多就是了;

我最愛的,是它那柔滑如乳霜般的觸感~~~

 IPSA粉霜05.jpg

我這罐的顏色是#101,其實不算深的顏色了,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偏深的,

還好用在臉上比較沒那麼誇張,用手上感覺好黃哦?

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它的遮蓋度還不錯。

來看看它的色號: (圖片來自官網www.ipsa.com.tw )

IPSA粉霜06.JPG

因為這款粉霜蜜,算是缺水及缺油的肌膚所適合的,當然,不是真的很乾或很繃的那種皮膚才適合,

也許你有一點點乾或一點點繃,也是可以用的啦,

所以,如果你是多油及不缺水的膚質,這瓶用起來會覺得太滋潤哦!

這點要注意一下,一定要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

就來看看用在臉上的狀況吧:

IPSA粉霜07.jpg

看起來顏色雖然很黃,

不過在你完全推開來後,是還好的,不會太黃,不過我好像有一點推不均勻?哈!

沒關係,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它真的很細緻好推,而且看起來自然有光澤,具有中度以上的遮蓋力,

而且保水度真的很好,各位也知道我最近做了一系列的醫美療程,皮膚會較乾燥,

但是我每天早上都還是有上妝哦!

我就是用這罐粉霜蜜,讓術後比較乾燥的肌膚,能夠看起來潤澤一點。

IPSA粉霜08.jpg

上圖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這底妝的光澤感,

所以也告訴你,如果你是要柔霧感的妝效的朋友,就不用試這款了,

這款是偏保溼的底妝,

尤其在秋冬時節來使用,更是適合哦~

最後,也要來打個分數,這已經是習慣了吧?呵~~

1.粉底細緻度:87分,此款粉霜的質地真的很細緻,幾乎不覺得它是粉底液?

2.易推勻程度:87分,真的很容易推勻,它就像在擦乳霜一樣,很滑順好推。

3.持妝度:88分,因為此款的保溼度很不錯,所以相對地比較不容易脫妝,到了晚上要卸妝時,妝容依然完整。

4.控油度:78分,此款的重點不在於控油,但是也許是目前是秋冬時節,我的皮膚也沒有明顯的出油現象,只有微量出油。

5.價格便宜度:78分,25克/1350元,等於1ML是54元,在專櫃來說是中等左右價位。不算便宜,但也不會太貴。

6.毛孔修飾度:85分,我覺得皮膚有變得平整光澤,比較看不見毛孔,所以它是有修飾效果的。

 

這款粉霜蜜,它是帶著光澤感的乳霜狀質地底妝,在秋冬使用真的很舒服,

因為柔滑好推,又有中上的修飾感,最近這二個星期我都是用它,只是又要不厭其煩地再說一次~~

如果你是不缺水也不缺油的肌膚,就是很健康的中性膚質,就不太需要用到此款粉霜蜜,

可能會讓你覺得有點滋潤?

但是對於美容手術後(例如脈衝雷射等等)或是原本就比較偏乾性的膚質來說,就很適合,

外油內乾的膚質嘛,也是可以用,它可以避免脫妝,不過可能你之前的保養品就不要用得那麼滋潤,

這樣會好一點。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