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公佈!先恭禧以下的五位朋友:

周孟慧 呂岱壆 王之庭 許雅筑 陳品涵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留言吶,其實我很想每個人都有奬,因為看到你們的留言都很開心也很感動!

其中一位,你的全名寫成飽溼精華,不然原本你也在得獎名單中的~殘念!

不過另外幾位留言的朋友們,像博雅,芯瑜,秀文,淑鈺,昱璇,惠如,芸芸,禎伶,念旦,惠萍,念超~

真的很謝謝你們長期以來的支持!也希望可以繼續收看我的網誌,之後還是會有不定期的贈獎活動出現!

寵愛玻尿酸01.jpg

寵愛之名的極致保溼系列有新產品上市囉,除了我的試用報告之外,這次還有好禮相贈!

(2/10晚上八點截止哦,時間即將結束~~)

在文章的最下方,所以先來看看這瓶新品的使用心得:

 

這次的再進化版,是雙分子型態的玻尿酸,全名為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前一代的極致玻尿酸保溼精華液就已經賣翻天了,效果也的確很不錯,

而這次的玻尿酸技術又再次升級,將玻尿酸分為大分子及小分子型態的玻尿酸,各司其職,

也保留了前一代原有的亮肌配方,不止保溼,也能有美白的效果。

不過我們講太多成份,似乎又有點太官方說法?所以這兒就不贅述,

就以一張圖示來看看這些玻尿酸的作用:

寵愛之名 

(截自官網:http://www.pace.com.tw/page/about/forbelovedone/index.html

此次試用的時間還蠻充裕的,

加上各位也知道,我也做了一些醫美的療程,更是需要保溼一點的產品來輔助,

這時候,這瓶保溼精華又派上用場囉!

 

17ML/880元的價格,在藥妝通路裡算是合理的價位,雖然容量不多,

但是價格也相對地降低了一點;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

 寵愛玻尿酸02.jpg

瓶身帶有淡淡的微藍色調,塑膠瓶身的包裝,還是蠻有質感的,

而裡面的保溼精華,也是和我們所熟知的玻尿酸型態一樣,是透明的凝膠狀質感,

不過這次我要特別強調一點:用量不用多

因為此次的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它的延展性非常好,只要按壓大概半下,

就能使用在全臉了,

剛開始用擠太多,塗完全臉我還塗在手肘及膝蓋,真是浪費了~~

所以它的用量很省呢。

 寵愛玻尿酸03.jpg

上圖是半推開的圖,

感覺就是玻尿酸的質地,有點稠,有點像膠狀物質,

不過卻是一點都沒有油膩感的,這是一定的囉~

再來看看完全吸收之後的樣子:

 寵愛玻尿酸05.jpg

在保溼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

是不會有任何黏膩感或油膩感的,這也是玻尿酸的特色之一,

所以我在使用完這瓶保溼精華液之後,就會接著使用保溼乳液或美白精華等等,

而且也不太容易會有小屑屑的產生,

有些標榜玻尿酸的產品,在你上了防曬乳或粉底液之後,是會搓出小屑屑的,這樣很冏,

真的不知該卸掉妝重擦還是不理它?

 

當然,也是有辦法解決的,就是你每擦一層保養品,待它乾掉之後,再繼續擦下一瓶保養品,

這樣會減少搓出小屑屑的機會。

 

而我使用這瓶保溼精華液的這二個星期以來,

皮膚的保水度當然是有明顯的提升,尤其是術後肌膚,變得比較乾燥(我都快覺得自己不像混合肌了

所以我每天化妝水後,第一個使用的產品是這瓶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之後再上其它的保養品,

皮膚的明亮度也能維持住,水嫩度也會比較好,

當然,如果只單擦這瓶,對我來說滋潤度還是不足夠,畢竟它沒有油質的成份,

所以也記得在擦完之後,請再上一層保溼乳液或乳霜。

寵愛玻尿酸04.jpg

上圖為全成份,就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可購買的通路:

全省康是美 / 屈臣氏 / 莎莎 / 寶雅 /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 PCHOME網路家庭

而這次的新品,寵愛之名也有專設一個活動網頁可以讓各位參觀:

http://www.pace.com.tw/page/about/forbelovedone/index.html

 

最後,

對啦,就是好康贈獎活動啦~~要送你們的是下面這整組的保溼旅行組

寵愛之名-雙分子 

(一共有五組要送出哦)所以請踴躍留言,感謝~~

有沒有很心動啊??我自己也很心動

這次的活動因為卡在過年前沒剩幾天,所以只有一個星期,從即日起至2/10止,

而最重要的題目呢?

因為我也不想出太難,因為本來就是想要讓各位用用看他們家的產品嘛,

所以想了一下,出個不太難,還蠻簡單的題目:

 

你看愛美雙子星的網誌有多久了?

此次寵愛之名的新品全名為何?

請留下您的全名連絡電話寄件地址,用悄悄話的方式,隱藏留言,以免資料外漏。

(留的資料不完全者,如果中獎的話可能會無法投遞,所以請配合一下囉,感恩)

看就知道第一題是我私心想問的問題了有夠簡單的吧?哈!

當然,你有想要對我說的任何話,也很歡迎哦^^

 

再來是相關的限制部份,請仔細閱讀:

限台澎金馬地區的朋友們參加,不好意思啦,因為贈品會由寵愛之名統一寄出,所以無法寄至國外。

在活動結束(2/10晚上八點)後,我會和之前一樣,以隨機的方式抽出五名得獎者,

為公平起見,一個人只能留言一次,謝謝大家~

 

再次謝謝各位踴躍地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