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吻鑽光-01.jpg

 2010年的春妝,我想各家品牌也推出得差不多了吧?

大家有沒有看到眼花撩亂啊?呵呵~~因為春天嘛,就是多采多姿,顏色繽紛,

而繼上次去嬌蘭的春妝發表活動之後,過了半個月,終於拿到春妝囉,

我收到的是兩支KISS KISS吻鑽光唇膏,於是,就來分享一下這最新上市的唇膏試用及心得;

其實KISS KISS系列的唇膏並不是新品,但是他們每年總會推出不一樣的成份及質地,

這次2010年的KISS KISS吻鑽光唇膏,主要的特色為:「珍珠光燦成分」和「晶鑽微粒科技」

再運用嬌蘭「完美折光技術」,即便質地薄透服貼,仍創造出奢華閃耀、璀璨透亮的唇妝效果;

其實我手邊的唇膏,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卻都是各有千秋,

以現今的技術,唇膏已經可以做到非常棒的品質了,不過,在我的心目中,

嬌蘭這款KISS KISS吻鑽光,算是排行前幾名好用的哦

怎麼說?

先來看看圖片再說慢慢告訴你:(下圖色號#360)

嬌蘭吻鑽光-02.jpg

首先,

光是看這包裝,你就真的愛不釋手了,它非常有質感,有一點重量,

沒錯,嬌蘭光是一支唇膏,也很講就它的製造技術,不愧是貴婦品牌中的佼佼者,

來看看這段說明:

嬌蘭特別邀請法國知名設計大師Herve Van der Straeten,結合當代藝術風格與純手工精緻工藝手法,

結合當代藝術風格與精緻工藝技術,

為「KissKiss吻鑽光唇膏」量身設計宛如訂製珠寶般奢華精緻的白金色外觀,完美呈現嬌蘭精品時尚藝術品味。

除了令人驚艷且無法抗拒的外型,「KissKiss吻鑽光唇膏」外盒包裝使用頂級金屬材質,

闔上唇膏蓋的瞬間,發出清脆怡人的輕響;同時添加迷人的紫羅蘭和紅莓香,

讓甜美的花果香味隨著唇膏吻上雙唇,同時帶來視覺、觸覺、嗅覺、味覺及聽覺的五感饗宴。

讓上妝的過程有如藝術創作般享受

這樣的精緻化唇膏,真的拿來送禮都覺得很有面子,

再來看看另一支的色號#361:

 嬌蘭吻鑽光-03.jpg

其實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兩色很像?

沒錯,我自己也覺得很像,所以我一定要將這兩支的差別給分出來~~~

這兩支都是屬於玫瑰金色系的色調,

算是超多人都喜愛的顏色,所以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到底哪色漂亮呢??

先來看看試在手背上的顏色:

 嬌蘭吻鑽光-04.jpg

看得出來360361的差別嗎?

是的,360比較自然粉嫩,不帶明顯的亮粉,雖然也有亮粉,不過是淡淡的,

而361則是帶有明顯的藍色光澤粒子,很閃哦!

看看下圖,試在面紙上的顏色:

嬌蘭吻鑽光-05.jpg

如果還是覺得沒有差很多,沒關係,我再試用嘴唇上給大家看~

盡量調整到光線在相同的情況之下拍照:

先看看360的試色~

 嬌蘭吻鑽光-06.jpg

下面是361:

 嬌蘭吻鑽光-07.jpg

其實這樣就看得出來不同之處了吧?

我覺得360更粉嫩一點,而361的光澤度比較明顯,不過都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色系,

360的顏色感覺較粉紅361的顏色感覺較偏橘色系,原本光看試色是看不出來的,

不過一試在嘴唇上,真的馬上就看得很清楚了,

只是也要先說一點,因為每個人的唇色都不盡相同,所以建議最準確的還是自己去櫃上試色囉!

 

在試這兩支唇膏的同時,

我感受最明顯的,就是嬌蘭這支KISS KIS吻鑽光,真的很潤澤,很服貼

上面的圖片試色,我都沒有先擦護唇膏哦!以我的習慣,是一定會先上一層護唇膏的,

但是各位看看,我的嘴唇並沒有因此而很乾或是唇紋很明顯的,

反而是很滋潤,很貼合唇部肌膚的,這種觸感我好喜歡~~

 

也難怪我們常說的一分錢一分貨,

嬌蘭這支唇膏,添加了豐富的玻尿酸成份,所以保養型彩妝的概念,在這支唇膏裡也看得到。

嬌蘭吻鑽光-B.jpg

其實這支唇膏一共有十種色選,

其實我在上一篇的櫻花 舞 春光的春妝發表會裡面,已經幫大家試色試好囉,

點上面的字就有連結了,其實每色都很美,我也很愛那個裸色系~340,這色應該會大賣,

而且,對於其它的春妝,像那塊腮紅,也是美到不行啊~~

大家有空可以去櫃上看看,不過可要看緊自己的荷包哦!不然一定會大失血XDD

 

PS:

最近又開始過著趕稿的生活了,緊鑼密鼓中,所以最近可能會看到很多文章,

因為我又是長舌的那種,每篇都要寫很久,就先謝謝你們的支持啦!

在前一篇的贈獎活動文章裡,看到許多網友們的留言,真的很感動!!非常謝謝你們的留言~~

我愛你們!

(還不知道的,趕快去看看吶!到2/10截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