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yume-001.jpg

快過年了,來點輕鬆的看看吧,

今年虎年的農曆大年初一就是國曆的2月14日,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吧?

這可是苦了熱戀中的情人們啊~~呵呵!!

是要和家人一起去拜年呢?還是和男女朋友們出去約會呢???

沒關係,我自己倒覺得有個方法不錯:早上起個一大早,陪家人一起去廟裡拜拜,然後中午陪家人吃個飯,

順便去親戚家拜個年,聊個天之後,和父母寒喧幾句,晚上就溜出去和阿娜答吃飯看個電影囉!

至少有當超過半天的乖小孩嘛~~

但是,情人節,總是不能少送禮物吧?呵呵~~~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品牌之一YUME乙葉夢的新品,

乙葉夢每年都會有新的作品上市,不過其實他們家的經典商品就已經賣得超好的囉,

尤其是訂製名字的系列,

但是每年當然也要有不同的新品,讓大家有耳口一新的感覺,於是今年才剛開始不久,

他們就舉辦了一個很盛大的發表會,地點在這兒: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yume-002.jpg

這間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居酒屋,還真的很美哩,我也是第一次去,

不過因為這次是發表會,所以完全沒有吃到他們家的東西,下次有機會會再去看看;

 

而這場發表會,也看到了很多YUME的新品哦!

yume-003.jpg

乙葉夢的代言人一直都沒有變過,這位年輕可愛的美眉,別看DM上有點小女人的感覺,

其實他還很年輕呢~~

而且現場也可以吃到他們家的新品巧克力:

yume-004.jpg

我覺得那生巧克力超好吃的,之前也曾經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買過別牌的生巧克力,

一樣也是不錯吃,所以對生巧克力很有好感,

YUME的生巧克力,完全不會太甜,比較偏苦甜的巧克力,我想很多不愛吃甜食的男生們,

一定也能接受的(我愛原味及伯爵紅茶口味的);

還有那好吃的美味巧克力脆片,裡面是有包著很多脆脆口感的核桃及杏仁等堅果,

真的也很好吃;另外也有水果條巧克力,是用各種水果去沾巧克力醬所製成的,可以吃得到水果及巧克力香,

所以乙葉夢的另一個產品線,是巧克力系列,他們也有官網囉:http://www.choco.tw/

(網站上有全部的價格及訂購的方法)

而下面的這個字母巧克力,則是之前就已經上市了,也是情人節贈禮的首選:

 yume-005.jpg

你可以將你想要拼的字母或數字,

用巧克力拼出來,變成一盒專屬你自己的巧克力,

而且顏色很多種,分成30顆裝,5顆裝,或是要少顆數的也都有專用的盒子,

拿來送禮也很有巧思,我自己挑了下面這盒:

 yume-006.jpg

看看那個盒子,真的很有質感,白色為基底,再搭配上咖啡色系的緞帶,

拿來送禮真的很好看厚!

我拼的是雙子星的英文:TWINSTAR,用黑白兩色的巧克力拼出來,當然,

粉紅色的是草莓口味的,另外那個綠色的是抹茶口味的,只要是數字或符號就是這兩色可以選;

目前販售巧克力的門市為:東區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以及台中的中友百貨B棟B2,我自己是建議網路上購買,直接用宅配的會比你自己跑去買來得方便,

(他們也有滿額免運費)

 

看完了巧克力的介紹後,也要來看看情人節的新品以及一些經典商品:

 yume-007.jpg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家有創意的飾品,

精緻又帶點華麗,不過因為當天的現場燈光昏暗,拍得沒有很清楚請見諒,

實品真的是很精美漂亮~

而且每套飾品,都有它獨特的意義,這也是需要有很多巧思的人才創造得出來的吧?

 yume-008.jpg

我最有興趣的,是上圖下方這個幸福紀念日的對鍊,

它是將一圈的日期,找出你的生日,打個圈穿上一條鍊子,下方還有一顆小鑽,真的很特別吧,

而且他們家的銀飾一律皆為純銀製做,不是那種只上了一層薄薄的電鍍那種,

所以是很有質感的;

更多的飾品,都在他們家的官網上看得到~

乙葉夢的網站:http://www.yume.com.tw/

 

而這次乙葉夢也第一次推出了他們的品牌書~YUME幸福紀飾本

yume-009.jpg

我也真的要強力推薦一下這本書,

裡面有乙葉夢的一些成長史,以及他們家的所有飾品年鑑,真的很值得珍藏,

當然,重點還有隨書附贈的這個~~甜心皇冠項鍊

yume-010.jpg

這也太重本了吧??

一本書也不過259元,竟然送一條項鍊?!

雖然是小小的一條,不過也是代表乙葉夢的經典款項鍊哦~~

 yume-011.jpg

因為我的第一個英文字母是T,所以那天收到的另一條項鍊就是T開頭的這條鍊子,

這個樣式算是新款哦,蠻好看的,細細的一條,很秀氣的感覺。

上面有五顆鋯石(應該是吧?),也很閃亮呢~~

再來看看這本紀飾本裡面,乙葉夢的產品介紹:

 yume-12.jpg

這皇冠戒指很美吧~好有公主的感覺,我有時候覺得啊,

求婚的話,買這種戒指我就答應了,不用去買鑽戒啦XD

因為啊~真的結婚的時候,還是會有鑽戒嘛~~呵呵!!

yume-13.jpg

裡面也有很多的新品圖案可以參考,

有時候我也會拿出來翻一翻,心情就會很好,因為看到美美的飾品嘛~~

yume-14.jpg

書裡也有我喜歡的這對項鍊的介紹,真的很特別吧!

yume-15.jpg

這頁是他們的品牌介紹。

yume-16.jpg

有時候真的覺得,設計飾品的人,真的是頭腦要很好啊,

而且也要夠細心,有創意,所以還蠻佩服這些人的~~

yume-17.jpg

上面這條背心項鍊,是立體的耶,鏤空的設計很特別,

相信應該有很多女生也會喜歡這種款式的項鍊吧?

 

以上,就是乙葉夢的新品及發表會的分享,YUME的櫃點其實還蠻多的,在官網也都有介紹,

加上這本品牌書裡還有送整年份的優惠卷,不買真的可惜了~~

就推薦給大家啦!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都咧咪

  • 新年快樂啊
    我昨天去買了OPEN紅包袋囉
    我是單買不是福袋呦
    好可愛
    每個都捨不得用
    但其中一個包中的送給狗狗惹
  • 新年快樂!!
    OPEN將紅包袋很可愛厚,我自己買了二包,一包自己留著呢~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15 16:39 回覆

  • 都咧咪
  • 把你加入好友惹
    這樣才不會找不到你的留言
  • 你是指哪裡的好友??UR的嗎?還是?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15 16:40 回覆

  • 都咧咪
  • 這裡的好友啊
    我UR早就加你囉
    這邊也加哩
  • 真的嗎??我去UR看看^^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19 17:07 回覆

  • 都咧咪

  • 你不知道哦?
    你在UR不是小白一號嗎?
    我有加妳呢
    加好久了
    第一次問你唇蜜色號時就加你囉
    我在那邊叫寶啦啦
  • 我知道啦,我只是沒有去注意我的好友有誰啦XD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20 16: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