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bees清痘夫01.jpg

很開心地,與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又再次的合作,

很多人都知道他們家的神奇紫草膏,還有草本抗痘露,但是卻不是太多人知道,

他們有很棒的臉部保養品吧?畢竟現在保養品的選擇眾多,但是呢?真正天然的保養品,實在是少之又少,

這次,就要來分享一下,小蜜蜂爺爺專門為了有粉刺及痘痘困擾的朋友們,所研發的一系列新產品,

名為:清痘夫系列

對於我這種易長粉刺及痘痘的混合偏油性肌膚來說,感覺上是更適合的,

雖然之前我也已經做了幾次的醫美療程,但是我也要很誠實地告訴各位,平時持之以恆的保養,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醫美會帶來立即的效果,但是一旦你沒有KEEP住,膚況仍然會回復到還沒有做醫美之前的樣子,

所以平時的保養仍然是很重要的;

我目前的膚況,是膚色有均勻了,斑也看不見了,不過因為沒有繼續做AB酸煥膚,所以角質有明顯變厚的情況,

所以還是必需藉助保養品來維持住目前的膚況,也要適時的去角質;

而這個系列剛好就是在我做完醫美的三周後開始使用,清痘夫最主要的成份,也都是來自天然,

一般我們常見的抗痘成份是水楊酸,它是化學合成的居多,

不過此次的清痘夫系列,因為成份皆來自天然,也有天然產品協會的認證許可,

所以水楊酸是由黑柳樹皮所萃取的,再輔以其它天然成份如甜菜根萃取,金盞花萃取,複合果酸及啤酒花萃取等等,

此系列的產品,水楊酸有1%的濃度,因為水楊酸要在皮膚上有效果,是要在1~2%左右的濃度才會有作用,

在這兒就不多贅述,有興趣的朋友們,在下面都會有全成份的照片~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二周來的使用心得;

首先,先從清痘夫清顏凝膠開始~

burt'sbees清痘夫05.jpg

這瓶潔顏凝膠,我自己很喜歡,除了它清爽之外,洗完臉後的皮膚觸感是乾淨舒服的,

而且這種質地,看起來就很清爽,感覺可以將臉洗得很乾淨似的:

 burt'sbees清痘夫06.jpg

它的起泡性不會太好,畢竟成份較天然,不過我自己也很習慣這種泡泡不多的產品,

比較不會帶走皮膚太多的水份,皮膚也較不易乾燥緊繃,

的確實際上也是如此,在我卸完妝,用這瓶潔顏凝膠洗完臉後,

臉上的皮膚是水嫩的,而且在三分鐘內,皮膚都沒有緊繃的感覺,比起一般較強力的清潔品,

這瓶潔顏品的保溼感是較優的。

當然,如果你習慣了很多泡沬來洗臉的話,不妨用個起泡網來使用這瓶潔顏凝膠,

一樣可以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哦!

 

不過因為它是洗顏品,所以不用去想它可以為皮膚帶來什麼很好的功效,

只要能將臉部溫和地清潔,就已經足夠了。

 burt'sbees清痘夫07.jpg

洗完臉後,就是去角質囉~來看看這條清痘夫去角質霜

 burt'sbees清痘夫02.jpg

軟管狀的包裝,使用起來很方便,其實原本我還蠻不愛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

因為它會比較刺激皮膚,尤其是顆粒太大及太硬,有角度的那種磨砂產品,更是我的拒往戶,

不過呢,這支清痘夫去角質霜,

完全沒有上述的情況發生。

來看看它的質地:

 burt'sbees清痘夫03.jpg

霜狀的質地,帶著一點細緻的荷荷芭粒子,加上複合果酸的作用,對於淺層的角質有很不錯的清除效果,

在臉上按摩約一分鐘後,用水洗乾淨,

因為粒子很細小,所以完全不會有刺激感,而且霜狀的質地很柔順,

在按摩中也是個享受;

去角質的效果算是輕度去角質,不過如果再搭配上同系列的清痘夫調理保溼乳,我想是足夠的。

也記得在第一次使用時,要將裡面的封膜撕開哦!

burt'sbees清痘夫04.jpg

再來,是同系列的調理保溼乳

 burt'sbees清痘夫08.jpg

乳液中加入水楊酸及複合果酸等成份,每天使用,

就是我最常建議朋友們使用的調理毛孔的方式。

 

身邊的朋友不乏和我一樣有粉刺及痘痘問題的人,

當他們問我,粉刺要如何對付時?我都不會第一個要他們擠粉刺或去角質,

反而是使用含有果酸類成份的乳液,因為這種每天將老廢角質代謝掉,

調理毛孔裡面的油脂的方式,是最溫和,而且也最不會因為亂擠粉刺而造成無法回復的疤痕。

來看看它的質地:

 burt'sbees清痘夫09.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也蠻好推勻的,我發現在使用這瓶乳液時,出油狀況會比較明顯

像每天的下午,以及每天早上起床要洗臉的時候,皮膚會有一層油的感覺,沒錯!

只要是你有使用含有果酸類成份的保養品,皆會如此,

不管我用哪一牌的果酸類乳液,也都會這樣子,因為它會代謝掉毛孔裡多餘的油脂,

來讓毛孔看起來乾淨一些,

尤其是在洗完臉後,皮膚的毛孔看起來很乾淨,也沒有黑頭粉刺時,真的是很開心吶~~

不過這也要提醒一點,如果你對於果酸類成份會過敏的話,最好就不要使用哦!

 

另外,它的保溼度方面,畢竟是偏油肌或痘痘肌專用的產品,所以不會太滋潤,

我自己用起來是很適合,不過你是皮膚有比較偏一點的肌膚,可以視情況加入保溼品也無妨。

 burt'sbees清痘夫10.jpg

我有時候甚至是晚上才會使用這瓶乳液,因為不想要每天到了下午,就得用吸油面紙吸油~

當然,只有晚上用也是有效果的就是了。

 

最後,要來看看這瓶抗痘菁華露

burt'sbees清痘夫11.jpg

這瓶抗痘菁華露,怎麼感覺和草本抗痘露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呵呵~~

不過,我倒覺得這瓶菁華露,還蠻有效果的。

先看看它的包裝:

 burt'sbees清痘夫12.jpg

這種瓶身,和我們平埘買的精油有點類似,是要用倒出來的方式,

不過如果你怕一次倒太多,可以用棉花棒來沾取,

擦拭在有長痘痘的地方;

為什麼我覺得這瓶還蠻有效果的呢?

請看看我的痘痘三部曲:

burt'sbees清痘夫13.jpg

 原本我這顆痘子,是擠不出來的那種,就是閉鎖性的痘子,

很痛,但是又很礙眼,

於是,我有一天真的受不了了,就硬是將它擠出來,就如上圖中間那張,結果好紅哦~~

我就在晚上擦上這瓶抗痘菁華露,

結果隔天真的有癒合的跡象,一般來說,這是錯誤的示範,

因為你愈是擠痘子,它愈容易發炎,所以有可能隔天會化膿或是更紅腫,

還好這瓶菁華露的消炎效果很不錯,也沒有讓痘痘再惡化,所以對這瓶我還蠻喜歡的。

burt'sbees清痘夫14.jpg

對於酒精,各位也不用看得太嚴重,因為酒精的消炎效果很不錯,

用於局部的調理,我自己是能接受的,

就如同這瓶抗痘菁華露一樣,除非你是極敏感的肌膚,可能就不要使用,不過對於一般正常肌膚,

用在局部是無妨的。

而此次的清痘夫系列,也有專屬的網站:

http://www.burtsbees.com.tw/acne

以上就是此次的使用分享,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哦~~

另外,在FB裡,此次也成立了粉絲專屬頁面,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加入吧!還有好禮相贈哦~

www.facebook.com/bbtaiwan


小禮物票選的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bbtaiwan?v=app_4949752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