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卡-01.jpg

之前做的PING CARD,我都拿來當小名片在發,原本一盒是100張,不過因為我有很多張都自己留存,

所以實際上能發出去的名片只有大概50張不到,一下子就發光光了,

去年當點點印開始的時候,我原本有想要做看看的,不過你也知道,人沒有一個動力時,

就會一直拖嘛,拖到人家七折都結束了,我還沒有上傳照片

一直到去年底,收到點點印的E-DM,有全館88折的優惠時,想說再不做,可能真的好幾場活動都發不了名片了,

於是就找了幾天,分批上傳我想要的照片,然後就製做了這個拍拍卡

 

因為拍拍卡的大小,和名片類似,而且它比PING CARD還要再大張一點,

所以我才會想要做做看,不過它的價格比PING CARD貴耶,一盒才30張199元,運費另計;

而PING CARD則是100張350元含運,

 

為何我不去印正式的名片?一來是自己不會設計,還要麻煩別人,而且版費加印製也不便宜;

二來是這種拍拍卡背還還能印照片,而且也蠻有質感,所以就放棄了印名片的想法。

 

比較起來是有比較貴,不過東西還是有差,差在哪裡,就來分享一下囉!

拍拍卡-02.jpg

因為我是過年前的那個星期才將照片傳好,然後剪切好後才下訂的,

所以過年後才收到,我一次訂兩盒,因為一盒30張實在是太少了~~~

而且價格也很剛好,199元X2盒加上運費後,打88折,剛好等於400元,呵~~

 

我覺得,比起PING CARD,這個點點印很不錯的地方,是它的使用介面

還記得我之前那篇PING CARD嗎,我傳了二次,花了六小時才完成~~下面會有連結可以去看看;

而這個拍拍卡就一目瞭解,對電腦不是很熟悉或是對於軟體應用不太懂的人,也能順利完成;

 

在登入會員後,他們會開啓一個介面,你就將你想要印製的相片傳在那個介面裡,

然後在上面自行裁切及打字,再存檔後,就可以訂購了。

而且已經上傳的照片,也可以保留下來,當你沒空時,可以等隔天再繼續製做,照片都還是在的,

不會因為電腦斷線後就不見了!

 

我就花了三天,陸陸續續上傳照片(記得檔案要夠大,至少有1MB的大小),然後裁切一下,

就做好了,沒什麼難度;再來,就是付款,等收貨囉~

 拍拍卡-03.jpg

他們的包裝也是很環保,都是硬紙板做的,現在似乎還蠻多商家都是如此;

打開後,就看到我的兩盒拍拍卡:

 拍拍卡-04.jpg

其實第一次訂購,就直接買兩盒是有點風險,因為不能確定它的品質如何?

不過想說買一盒也要運費,買兩盒運費也一樣,那不如就買兩盒吧~~

呵呵~

和之前在買網拍時很像,為了省運費,會多買一點

拍拍卡-05.jpg

拍拍卡實際的大小是7.8CMX4.2CM

比之前的PING CARD大一點,PING CARD比較細一點,對於照片的選擇限制會更多,

變成必須為了符合適合的長條大小去挑選照片,很多比較近照的都不能用;

 

但這個拍拍卡則是寛了一些,真的就差很多囉~~

拍拍卡-06.jpg

盒子也是紙製的,而且也是設計成可以當成名片盒來放,

你就不用再買一個名片盒囉,雖然我還是想再買一個名片盒,尤其是昨天看到小布買的那個行李箱式名片盒,

害我好想買哦~~

最後,

就來看看實際的印製後拍拍卡吧!

拍拍卡-07.jpg

我這次真的學乖了,

沒有30張都用不同的照片,

這次只選了十幾張而已,其它都是重覆的,這樣你才會捨得送人~~哈哈!!

而且,大多是以我和小庭語的照片為主,還有一些風景照,

怕有的人不想要看到照片的,或者是要發給比較不熟的公關之類的;

 

然後,比較像名片的正面呢?

拍拍卡-08.jpg

我這次將本名拿掉了,之前PING CARD是有印本名的,

但是發現如果有人跟我要名片,我又不熟的,讓他們知道我本名的話,也很奇怪?

所以就拿掉了;

而且,這次的雙子星圖案有點失敗,不知是我照得太暗了?還是沖洗出來的問題?

這圖案就是我去買7-11的I CASH卡,雙子星版的那張照的,

我覺得真的還好耶~可惜了;

而且,拍拍卡不只可以印這樣,它其實可以多印幾行字,但我覺得這樣子比較美觀,所以就沒有多加其它字,

如果是一般的公司行號,

你也可以加印個統一編號啦,地址或公司電話什麼的,也很方便。

 

來看看拍拍卡的近照:

 拍拍卡-09.jpg

因為拍拍卡加的也是霧膜,

所以畫質當然看起來是矇矓美,我上傳的每張照片,大多是超過1MB的,有些還有2MB,

不過加上霧面的膠膜,難免會比較不那麼清晰,

其實我覺得還能接受囉,如果你是要用亮面的膠膜,像護貝膠膜那種較亮的,

久了會磨損,照片看起來會更不美觀;

另外,我發現PING CARD的紙質比較厚,硬心一點,而拍拍卡則是比較軟一些些,

但也都還算是厚紙板的那種。

 

總之,這次印的拍拍卡,算是還可以啦,只是我還是覺得不便宜吶!

一張平均要6.9元,(雖然一盒有30張,不過有1張是目錄) 單價也未免有點過高,

所以如果之後還要印,我會等有折扣時再訂購。

 

下面連結是我之前做的PING CARD,各位可以和拍拍卡比較一下,各有優缺點囉!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24872417

 

這種照片式的小卡,拿來當成記念也是很不錯的呢~~

就分享給大家囉!

點點印的網站:

http://www.tintint.com/

 

點點印歡慶「拍拍卡」開印,同內容第二盒 $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