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眉筆01.jpg

我發現眉筆其實是消耗品,而且是用得很快的消耗品。

光是上圖的INTEGRATE絕對有型眉筆,我已經用了第三支了,而且是現在才幫它照相,一直懶得照

實際上,上圖這支已經見底了,就是想說看看有沒有其它開架好用的眉筆?

所以之後陸續又買了上圖的另二支,分別是Lavshuca的美型持久眉筆,以及高絲ELSIA柔芯眉筆

想說換換看有沒有還不錯用的?但是實際上呢?

就來看看這幾個月來的心得吧~~

就先從這三支的外觀來看看:

 開架眉筆02.jpg

其中最短的是ELSIA高絲蔻絲魅影的這支,另外兩支則是差不多長度,

而價格呢?

INTEGRATE的絕對有型眉筆,一支是160元/0.17克

Lavshuca的美型持久眉筆,一支250元/0.12克

ELSIA的柔芯眉筆,一支140元/0.16克

(看完價格,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痴,為什麼要買Lavshuca的?而且,它也是讓我最冏的一支)

待會告訴你為什麼~~

再來是他們的試色筆芯粗細度

 開架眉筆03.jpg

看完上圖,會覺得他們三支的粗細度是大同小異的,

都是圓柱型的筆芯,而且其實都不粗,所以上手度算是不錯,

我自己用過最細的眉筆,是雅詩蘭黛的眉筆,其實看單價覺得不便宜,但是人家容量是開架的五倍左右,

而且真的很好畫呢,它唯一的缺點是不能換芯心(不過此款似乎已停產品,變成可換芯心的眉筆了)

所以又要再說一次:開架不見得便宜,專櫃不見得貴呀!!

而色澤呢?

因為我的髮色是偏深的咖啡色系,所以我選擇的眉筆顏色都是偏深的咖啡色系

這就要看你們自己的髮色來決定了,

在軟硬度方式,

I牌的和L牌的是偏硬的,這點是好的,眉筆並不需要太軟,不然反而會不好上手,

E牌的則是比上述二支還要再偏軟一點點,不過也還好,不會過軟,

只是要注意化的時候,眉毛處要保持乾燥,不然會不好化上去。

 

再來分別看看INTEGRATE的絕對有型眉筆:

開架眉筆04.jpg

這支眉筆的優點,在於它有附眉刷,可以將眉毛刷順,將多餘的眉粉刷掉,

以一支160元的價格來說,真的是很便宜呀~

就算用完了,還是可以當眉刷使用,只是因為它也不能換筆芯,所以一直買的話,會有很多的眉刷

 

另外,是這支Lavshuca的美型持久眉筆:

開架眉筆05.jpg

這支的特色在於~它竟然有筆蓋,雖然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不然我問你們,要蓋子做什麼?)

難怪一支要賣250元,因為蓋子也要成本嘛~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啐唸一下這支眉筆,真的是很冏,也還好我之後有先買一支ELSIA來預備,

某天,

我要用這支眉筆時,要轉出來一點時,才發現已經不能轉了,就是已經見底了~

重點是,我這支用不到一個月呀!!!!

竟然一下子就用完了?我用量也不會很多啊,但是INTEGRATE的就沒有用這麼快說?

雖然容量沒有差很多就是了,

就整個很冏啊~~~

 

唉,所以你們應該知道,我不會再買哪一支了吧?

對,就先看看這支L牌的試色:

 開架眉筆07.jpg

這支眉筆的色澤還蠻自然的,

化起來也蠻顯色,不會結塊,因為它的粉質偏硬有差,初學者用起來也沒有困難度,

不過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它的持久度,有時候不小心摸到,或趴著睡覺時,手背上就會印下眉印,

所以我覺得它並不持久。

那時候買是打85折買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太貴了,問題在於容量很少,竟然還要賣到250元,實在不親民。

 

再來是INTEGRATE的:

 開架眉筆08.jpg

因為這支我已經買了三支了,

所以就知道它是我會再回購的眉筆之一,價格也是原因之一,

而且這支我是買比較偏灰色感的,沒有咖啡色的感覺,

它的筆芯也是偏硬的,所以很好上手,也不會結塊,重點是~~它有比較持久一些,

到了晚上,眼尾的眉型都還健在;

有時候打85折買,真的有夠便宜的啦~

 

最後,

看看ELSIA這支眉筆:

開架眉筆06.jpg

我覺得這支眉筆因為比較偏軟一點點,

所以要注意化的時候,在同一處不要一直重覆化,不然會有結塊的情況,

而它的顯色度及顏色也都很自然,

是我喜歡的顏色,也很便宜,一支一百初頭的眉筆,這種表現算是及格的了,

只是我應該還是不會再回購,因為它也沒有很持久,也很容易掉色,

我又不愛帶眉筆出門,總是仗著自己有眉毛嘛~

但是有時候缺一塊時,真的很醜說~~~

 

再來是他們的包裝:

 開架眉筆B.jpg

眉筆真的是女人的必需品之一,

說這樣也不為過,化了很有型的眉毛,看起來就會很有神,和眼線一樣,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選支好用的眉筆,也是蠻重要的事情,

就分享給大家囉,

我想,我還會繼續找看看有沒有好用的眉筆,當然,也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