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膏三款01.jpg

看到標題,以為我又買睫毛膏了?哈!

當然不是,看照片就知道,這是最近最新上市的三支睫毛膏精巧版,

而且,我還算理智,因為手邊沒用的睫毛膏太多了(上二篇才寫完YSL的睫毛膏)

那我是怎麼拿到這三支睫毛膏精巧版的呢?

上方的那支蘭蔻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是朋友雅筑送的,聽她說是櫃哥多送他一支,所以就送我了

而中間的那支迪奧搶眼交叉七睫毛膏,則是上星期去櫃上買東西時,櫃姊送我的,因為我是會員嘛;

而最下方那支紀梵希360˚廣角小河豚潛水濃翹睫毛膏,則是URCOSME的活動,去櫃上兌換的。

整個就是睫毛膏爆炸的狀態,

不過因為我還蠻愛刷睫毛膏的,所以剛好可以滿足我對新品的使用慾望~哈!

那麼,就來一支支介紹一下吧,首先,是我最想要用用看的蘭蔻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睫毛膏三款02.jpg

這支精巧版也有2ML的容量,其實已經很足夠我用好多次了,

重點是啊,這種精巧版的睫毛膏,真的是超級適合我的啦為什麼?

一來它的刷頭和正常版的刷頭是一樣一樣的,不會因為是精巧版就做成小刷頭;

再來~~我每次睫毛膏都用不完,然後放到乾掉又捨不得丟。

乾脆以後就都用這種精巧版的就好了,哈!!

來看看這支的刷頭:

 睫毛膏三款03.jpg

其實各位也應該知道,我自己是蘭蔻會員超過十年了,所以他們家的每一支睫毛膏,

我幾乎都買過,也都使用過,他們家的睫毛膏刷頭,

真的是好刷!

雖然看起來有點大支,不過因為它的弧度及刷毛的粗細都是研究過的,

所以刷起來很順手,不需什麼技巧就能刷得很好,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能坐穩睫毛膏銷售的后座如此多年的原因之一吧?

在刷睫毛膏之前,要先來看看我的素睫毛,它很久沒有出來見人了

睫毛膏三款15.jpg

我的睫毛:細軟,有長,但是不夠濃密,長度大約1cm,容易塌,所以也很容易亂翹。

 

再來看看實際試刷的結果(以下三款都沒有先夾翹睫毛,直接刷睫毛膏的狀態)

 睫毛膏三款04.jpg

蘭蔻這支我只有均勻地刷上一層而已,

它的纖長度是讓我最滿意的,根根分明,重覆刷也不會有蟑螂腳,

捲翹度算是中等,因為我沒有先夾睫毛的關係,不過這樣也更能測出它會不會塌?

而且這支睫毛膏,如果你想要再濃密一點,其實是可以再繼續刷的,

只是我習慣纖長,不愛濃密,所以我通常都只有刷到像上圖那樣子的程度而已。

在睫毛膏乾了之後,睫毛摸起來也是軟軟的,不是粗硬的那種,所以它還蠻輕盈的;

不過這支一樣沒有香味,只有睫毛膏本身的味道。

不過,

防暈染度上面,在我晚上要卸妝時,是像下圖這樣:

睫毛膏三款13.jpg

其實還是有暈染,不過情況在可控制的狀況,

以往幾支蘭蔻無防水款的睫毛膏,我用都會大暈特暈,不過這支算是還好的了,

它沒有強調防暈染,但是我這個油眼皮人來說,只有小小的暈開而已,

捲翹維持度呢?其實看上圖也可以很容易看得出來,它沒有塌下去的感覺,

只有微微的小塌而已,所以持維度算還蠻不錯的。

不過有一點真的要提一下,為什麼訂價愈來愈貴啊???

我從6百多塊一支,買到900元一支時,已經有點覺得誇張了,這支竟然要1000元?!

就如很多人所說,歐美系的專櫃產品,沒有降過價的,幾乎都是一直漲漲漲,根本沒有反應成本,

幾乎是九成以上的品牌,是沒有看過他們降價的。

當然,各位自己可以決定買,或不買?

 

再來,要來看看紀梵希小河豚360˚廣角小河豚濃翹睫毛膏

睫毛膏三款05.jpg

光是看到這個包裝,我的心就涼了一半,是有沒有這麼省啊????

這個精巧版,也未免太~~~精巧了吧?

原本看到可以兌換試用品時,我還很開心地跑到櫃上去換,沒想到換到的竟然是支雞肋品?

紀梵希,你們如果看到我這篇文章,也請檢討一下,

另外兩家的精巧版是長什麼樣子的?而你們的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睫毛膏三款06.jpg

它真的就像試用包一樣,不過我也是很佩服他們啦,能將睫毛膏做成這種試用,

只是我在拿到時,睫毛刷頭的部份早就已經有點壓扁了,像上上一張那個狀態,

難道這樣不會影響使用起來的感覺嗎??

而且,我還花了好大的力氣去打開這支雞肋睫毛膏。

因為它是很厚很硬的塑膠膜,去包裝起來的,所以我最後是拿了剪刀將它們剪開,

再用力撕開,才會變成像上圖那樣,開口呈現不規則的樣子;

來看看它的刷頭吧:

睫毛膏三款07.jpg

和之前我曾分享過的那支紀梵希紫色小河豚一樣,刷頭都是圓形的,

而且要小心,很容易刺到眼皮,不過不能否認的,這支刷起來真的比較濃密,纖長度也有。

不過它比較容易有蟑螂腳是真的,

看我上圖就知道,有一點點的小結塊及沾黏;

如果你覺得不夠濃,想要再刷幾層時,此時再刷上去,就會有結塊的情況,

所以我會建議這支要一次刷完!

就是你想要多濃密?就在它還未全乾的時候,一直補刷上去就好。乾了之後就別刷了。

再看一張照片:

睫毛膏三款08.jpg

看得出來它是比較濃密型的睫毛膏吧?

如果你喜歡化煙薰妝的話,這支很適合,因為它可以刷得很濃密,

而且呢,防暈染度是這三支裡面最好的一支,

不過就是比較容易結塊,所以在刷的手法上就是要快狠準囉!

另外,這支”簡易型”的睫毛膏,你想要再多用幾次也不太可能,

我那天為了將刷頭塞回去,真的是花了好多時間啊~~~因為洞口太小,刷頭又好大一支,

塞了很久呢~~不過我想,應該用不到3次就會乾掉了吧?

 

因為對它沒有很多的愛(外包裝所致),所以雖然它還不錯,不過沒有得到我的芳心~

而且也順便告訴各位,這支的定價,也是1000元/7g。

 

最後,要來看的就是迪奧 搶眼交叉七睫毛膏

睫毛膏三款09.jpg

聽到交叉七,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假睫毛吧?呵!

最夯的型號就是交叉七呢~因為它又自然又纖長啊~~

而且,這支迪奧的睫毛膏,可是加了蓬蓬粉在裡頭呢!

所以切記:這支在刷的時候,請不要以Z字型的刷法去刷它,不然會整個結塊!

那要怎麼刷?很簡單,像你在梳頭髮那樣子,由睫毛根部往尾部順著刷,手不要抖就對了。

因為它有蓬蓬粉嘛~~

睫毛膏三款10.jpg

這精巧版也未免太美麗!

瓶身和正常大小的睫毛膏一樣是金色的,容量足足有4ML之多!!!

看到就超開心的了,對吧~~

尤其是當你在同時間,拿到了三支不同品牌的睫毛膏時,難免會有所比較~~

 

再來看看這支的刷頭:

睫毛膏三款11.jpg

很可愛吧?

像穿著蓬蓬裙的刷頭,一層一層的,這也是此支睫毛膏的特色之一,

它的刷頭有點大,還好刷起來還算蠻順手的,細微的睫毛也刷得到;

因為是新的,所以有點溼潤,在刷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大力眨眼睛哦;

來看看實際試刷圖:

睫毛膏三款12.jpg

這支能刷得根根分明呢~~~當然,你要濃密也是OK,只要多刷幾層就能達到;

重覆刷不會有蟑螂腳的產生,這是支很有存在感的睫毛膏。

怎麼說呢?

也真的能夠增加你睫毛的份量,也許是蓬蓬粉的原故,不過又不會重到壓扁你的睫毛,

待乾了之後,睫毛摸起來也是柔軟的(怎麼我這麼愛摸睫毛呀?)

對於我這種不夠濃密的睫毛來說,這支的表現是我很滿意的;

不過暈染度是和蘭蔻那支是差不多的,到了晚上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暈染,但不嚴重。

一樣沒有香味。

 

雖然這支的價格一樣是上千元,1080元,不過它的容量比前二支都多,有10ML,

現在的專櫃睫毛膏,動輒上千元已經變成趨勢了,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太貴了,在一千元以下是我能接受的價位(所以就是要等周年慶打九折再買就對了是吧?)

來看看這三支的中文標示:

睫毛膏三款14.jpg

綜合以上各點,

要來評比一下這三支睫毛膏:(蘭蔻簡稱L,迪奧簡稱D,紀梵希簡稱G)

纖長度:L>D>G

濃密度:G>D>L

防暈度:G>L>D

價格便度度:D>G>L

捲翹度:D>L>G

我的喜愛度:D>L>G(不過因為L牌會員在母親節有500元抵用卷,所以我可能會考慮買L)

 

我覺得,如果你要很防暈染的,可以考慮小河豚,雖然它有可能會結塊;

如果你要很纖長的,可以考慮翹翻天,雖然它不夠濃密;

如果你想要又纖長又濃密的,可以考慮交叉七,雖然它有蓬蓬粉,不能用Z字刷,

以上,

就分享給大家囉!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樣,對這幾支都有著很大的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