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4/30

明天就要去高雄了,所以這兩天可能不會上線,不過沒關係,我星期天有先寫好一篇文章了,

所以還是看得到新文章哦!!

不知這次去會爆肥幾公斤回來

4/29

小庭語也快一歲七個月大了,不過她的體重一直停留在8多公斤,真的是很擔心,

長不胖啊!是有在長高,不過長不胖這點真的是很麻煩...醫生還要我們帶她去看遺傳醫學科咧~~

不過其它的發育都很正常,尤其是說話,超級長舌的啦!

閒聊2010-04-55.jpg

她現在看巧虎的DVD,就會跟著跳舞,這還不打緊,恐怖的來了!!

有一天,我在一旁看她跳舞兼唱歌,沒想到她竟然記得某一首歌的下一句歌詞!!!

太神奇了,我記得一歲半的小朋友,記憶力沒這麼好的說~~

然後,她也很愛翻書,(雖然更愛撕破它)...

 閒聊2010-04-56.jpg

她可以看我拿回來的屈氏或康是美的DM看很久...

然後上面如果有她認識的KITTY或A夢,就會指著他們一直叫KITTY或A夢~~

超級可愛的啦,當然,也有很皮的時候(大部份都是很皮)

而前幾天去康是美買了最近很夯的衛生棉~Libresse衛生棉,真的很貴,不過還好有第二件五折

閒聊2010-04-57.jpg

原本一包一律85元的,現在只要價格一樣就可以有第二包五折,所以兩包買下來是128元,

也算還OK的價格,想說買來用用看,沒想到~它的製造地竟然是斯洛伐克耶??

好奇怪...

是因為坐船或飛機來的,所以比較貴嗎?哈!

 

再來要看庭語皮的一面了~~

 閒聊2010-04-58.jpg

她好喜歡將毛巾蓋在頭上,有時甚至是蓋住自己的眼睛(啊這樣是看得到路嗎???)

走來走去,還不會跌倒呢~~

還有,她現在走幾步路就會蹲下來,然後再用力地站起來!

她覺得樣很好玩...(不過我們大人會覺得她腳比較有力了...這是好事XD)

昨天她郥是拿著原子筆在自己身上亂劃...

 閒聊2010-04-59.jpg

實在不想說有多誇張,大概是整條褲子都是原子筆的痕跡吧...

害我今天早上洗那條褲子,搓超久的啦><

連腳上都是...

閒聊2010-04-60.jpg

好笑的是啊~小庭語看到自己腳上有原子筆痕,她竟然拿衛生紙要擦掉!!!

當然是擦不掉囉~所以腳上才會紅紅的...超好笑的啦!!!

你可以再皮一點沒關係,長大了就愛心拍侍候...

 

還有,5/1要去高雄玩,正在想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

4/26

最近幾天,我都49元的7-11早餐,真的很划算耶~~

閒聊2010-04-51.jpg

像上圖的水蜜桃牛乳,比哈蜜瓜的不甜,還蠻好喝的,加上原本要28元的大亨堡,

只要49元呢~~當然,如果買咖啡 牛乳更划算,因為咖啡的原本一瓶要35元,

只是我還是不習慣太常喝咖啡的,不然也很好喝~~

然後,因為悠遊卡和iCash也結合了,所以我也買了一張,這原本是要預購整套的,

不過我是和朋友一起合買的(不然買一套要做什麼啊?)當做記念囉~~還蠻可愛的!

 閒聊2010-04-52.jpg

因為OPEN將的被選走了,所以我是選LOCK將的,也很可愛啦!

不過有聽說,如果是買這種雙卡合一的,就沒有7-11的紅利累積了,(聽說的,有錯誤請指正)

所以我還是將悠遊卡和iCash卡分開使用,買這張真的是紀念用的XD

再來呢?

好久沒有去KITTY專賣店買東西了,所以特地去了一趟,買了一點小東西

 閒聊2010-04-53.jpg

太貴的我還是買不下手,所以只買了些便宜的,上面這些才花了二百多塊錢呢~

那個夾板,是要放店裡工作用的,還有訂書機及雙子星的鐵盒,放印章用的,

我覺得最划算的是這個:

閒聊2010-04-54.jpg

因為我現在出門都自備筷子,所以每次都要帶兩雙筷子,以及一個小湯匙(小庭語專用),

很麻煩呢~~因為一雙環保筷就有一個塑膠盒,在包包裡撞來撞去的,又佔空間,

所以就買了這個可以裝兩雙筷子及湯匙的小盒子,實在是太方便啦!!

還有,

今天一大早,去市立婦幼醫院打預防針,小庭語今天挨了兩針,

一針是六合一的最後一劑,一針是肺炎鏈球菌第一劑,共花了4500多塊錢爆貴的啦><

沒辦法,誰叫六合一沒有補助?是可以打五合一啦,不過這樣庭語就少打了半劑的B肝了,

(五合一和六合一差在B肝)

所以只好繼續打六合一...肺炎鏈球菌則是一劑3千多塊...爆貴的啦!!!

養小孩實在是很花錢的吶~~現在還沒讀書就要花那麼多錢了...真不敢想像上學後要花多少錢??

4/24

夏天到了,如果你也是住在低層樓的住家,像一樓或二樓等,會發現蚊子超級多的!

平時大賣場賣的電蚊拍,一支150至200元左右吧,沒用多久就壞掉了,

所以我們到最後幾乎都不買了,因為根本就電不到蚊子啊???

就在某天,我媽到店裡來,看店裡晚上好多蚊子,就告訴我們,她最近買的一支超強力電蚊拍!

  閒聊2010-04-50.jpg 

原本想說應該和平時的差不多吧?誰知道我媽說一支要800元?!天啊,也太貴了吧?

但是聽她說得超厲害的感覺,好吧,就買一支來用用看吧,

我媽就去拜 託我表姊幫忙買(感覺遷很遠厚?哈!)因為他們買才有這個價格,

不然聽說一支要賣到將近1000塊錢呢~~

我們用了幾個星期下來,發現它的電力真的好強啊!!!蚊子真的是被電到就粉身碎骨哦!

不是只有電暈而已哦!!還分屍咧,很恐怖...所以記得在電源通的時候,不要用手去摸通電的地方~~

不過因為我也不知我媽去哪買的?所以可能要再問問了...

然後,我婆婆上個星期去了一個類似特賣的童鞋,買了這超便宜的涼鞋:

閒聊2010-04-48.jpg

不要小看這雙鞋哦,它可是台灣製的,而且底是有防滑的,

車工很精細,沒想到,一雙才不到200元!!!超便宜的啦!!不過大了一點點,

小庭 語穿還有點大,應該是今年夏天大概七八月左右就剛好了吧?超可愛的啦!

4/23

昨天小庭語突然間說了一堆話,像是鸚鵡似的,我們說什麼,她就說什麼,

從哥哥,姊姊,阿公,阿媽,到姑姑,再見,還有到家了,寶貝,連阿祖(曾祖母)都會講!!

竟然還ㄌ ㄠˋ英文哦!她會說OK的英文,

超級可愛的啦,相較於一歲六個月大的小朋友來說,她算是 很愛講話的,

我在想,和遺傳有關XD因為很長舌呀!!哈哈!!

然後,昨天下午的瀏覽人次悄悄地突破八十萬大關,自己沒有抓到800,000的數字,我看到時,

已經超過136人了,還是很多謝各位對我的BLOG的喜愛呀~~

放心,我已經承諾大家了,會在破百萬時來個踩踩樂活動!期待那天的到來~~

 

還有,四月底到五月初,進入瘋狂截稿周~~最近已經連發了好幾篇的文,

不過還有五篇要在5月的第一個星期之前交出,真的是每天瘋狂地拍照啊!!

還不都是自己喜歡的產品?不然我也不會想要接嘛(自作孽,誰叫你接那麼多啊??)

這兩天晚 上,綜藝節目都有SAMMI呢,看得超開心,但是一到廣告空檔,我就又拼命拍照...

是有沒有這麼忙啊我??

 閒聊2010-04-49.jpg

對了,SAMMI演唱會門票已經訂好囉!超開心的啦!!訂了3200元的,雖然很貴,

不過真的很值得!!

 4/21

嘿嘿~我夠克制吧~~母親 節化妝品特惠至今,我只小小敗了這組1100元的組合,

閒聊2010-04-45.jpg

MAC的魔幻星塵一直以來都是有在收藏的,不過我都是買分裝瓶居多,因為一瓶太多了,根本用不 完吶,

不過這次的組合,還真的有夠便宜!

一罐正貨的Pigment就要750元了,還加上眼線膠正貨,以及一支小支的眼線筆(但毛質很不錯)

還有一支小睫毛膏和一個可愛的化妝包,才1100元,實在是太划算!不過我想這組應該都賣光了吧?

有搶到真開心啊!!這瓶pigment的色號是shimmer time,是我之前就已經買過的色號,

帶著粉膚色的銀色亮澤,拿來打亮或打底都很適合呢~~

眼線膠則是萬用的黑色系,太棒啦!!超開心的我~

然後,久仰大名的斐瑟髮廊,終於有機會去了,是TSUBAKI的新品體會活動,之後也會寫文哦~

閒聊2010-04-46.jpg

其實斐瑟並不是花了大筆錢在裝潢外觀,我覺得這點很不錯,

重要的是設計師本身的功力,所以你看不到很奢華的外觀,但是去洗個頭,就知道他們功力在哪裡了?

那天洗完頭照的~~

 閒聊2010-04-47.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按摩的手法,雖然他們洗一顆頭好像要350元左右吧...

不過真的是物有所值呢~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再附贈二張小庭語超可愛的照片XD

閒聊2010-04-44.jpg

上面這張在卸妝液那篇文裡也有,剛洗完澡的她,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下面這張則是還未發文的沐浴乳,她也是拿著不放..

lux沐浴乳08.jpg

不過這瓶有一公升那麼重,她根本抱不起來呀,哈!超好笑的啦~~

 

4/19

是的,我又去買書了...之前買的絲琪老師的書還沒看完,又忍不住買了牛爾的新書,牛爾18年

這本書我已經看一半了,算是牛爾這18年美妝之路的一個經驗談吧,很推薦給年輕人看,

教你如何在社會中努力向前,奮鬥不懈的精神是我們所值得學習的.

閒聊2010-04-41.jpg

如果有時間,我也會寫個讀書心得的,而且又有送牛爾品牌NARUKO的化妝棉,是可以溼敷的那種的哦!

再來這本,是SAMMI鄭秀文的插畫圖文書-值得,沒想到從去年才剛出版,已經第九刷了...

裡面都是SAMMI自己畫的圖,以及這幾年所發生的一些心境上的轉變,

很有勵志效果的一本書,也讓你更瞭解鄭秀文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當然,因為她也要開演唱會了嘛,我就又買了一張她在2009-2010年香港跨年演唱會的DVD,

感動吶~~而且,這DVD裡的歌曲,有蠻多是福音歌曲,我想,信仰是讓她走出憂鬱的最大原因之一...

閒聊2010-04-42.jpg

我花了三天將三片DVD看完,過程有淚也有笑,而且真的要叫她鄭鐵人...連開七場還是八場的演唱會,

又唱又跳的,真的是佩服!!不過因為都是香港話,所以聽不懂的朋友們,可能要聽仔細一些?

 

再來呢?又是MISTER DONUT甜甜圈...XD因為又拿了優惠卷去買嘛~

閒聊2010-04-43.jpg

這次的新品,是雜糧系列的哦!感覺更有健康概念,雖然我吃起來還是感覺一樣甜??哈!

不過的確是有一股雜糧的香味就是了...

然後啊,

前天在拍要寫文章的產品照片時,只看見小庭語,拿著我照完的這兩瓶眼唇卸妝液不放,

她超愛這兩瓶的啦可能是大小剛剛好,拿著走來又走去,跟她要還不肯給XD

 閒聊2010-04-44.jpg

還好我已經照好了,不然不知要怎麼辦?

而且啊,穿連身的衣服,看起來真的年紀比較小的感覺?這件小鴨的衣服,去年就買了,

只是還太大,今年穿就剛好囉~~果然是有在長大!

 

 

4/15

原本是上星期六就要去買COLD STONE了,結果一到西門町那間店的門口,

竟然是大排長龍,還不止一排咧~~我妹說之前他們曾經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的經驗,

我就放棄了,還好昨天晚上,在嬌蘭的活動結束後,大概八點左右,到西門町站下車,發現沒什麼人在排隊,

就趕快買了兩杯!

閒聊2010-04-40.jpg 

我昨天前面只排了三組人而已,所以超快的,這也告訴我們,不要假日去買,都要等超久的啦,

我買了什麼口味了?一個是經典的草莓美眉,另一個是季節限定的阿薩姆紅茶冰淇淋~綠意盎然

閒聊2010-04-38.jpg 

他們的冰淇淋,都會再加工過,在冰淇淋上加入蛋糕或杏仁,草莓等等材料,再攪拌均勻,

我買的是LOVE IT的SIZE(中杯),是160元,加脆餅是+20元,因為是買一送一,

所以我花了160+20+20=200元,脆餅不含在買一送一裡,如果沒有打折,我可能不會買,

因為還是有點貴~~

不過真的是好吃哦!之前有聽朋友說很甜,吃久了會膩,不過還好我有看甜度表,

最甜的是巧克力口味,我買的這兩個都不會太甜哦!好吃!看來剩下的點數都要拿去買冰淇淋了XD

 

再來看看小庭語的髮型,我覺得有比較好看了~~相較於剛剪的那天而言...

閒聊2010-04-36.jpg

雖然一樣是豬哥亮頭,不過感覺有比較順一點了,

沒有第一天剪那麼不自然的FU,哈!

 閒聊2010-04-37.jpg

不過最近庭語都不是很愛吃東西,通常每天二餐飯(午餐及晚餐),只有中餐吃得比較多,

晚上都吃一點點,然後半夜肚子餓,就硬要喝奶,我只好得讓她喝(母奶),

厚,真的是欠扁的小孩...

 閒聊2010-04-39.jpg

這張是昨晚不知是誰幫他洗手,結果洗得衣服全都溼了...(是怎麼洗啊?)

然後店裡又沒有什麼衣服,所以只好拿之前放在店裡的短袖上衣來應急(當然還有穿外套啦)

不過這樣穿真的有夠好笑的XD

有像流浪漢厚!!!

4/14

7-11集點終於結束了(真的是終於啊~~)不過很多優惠都可以到22號左右,快去換吧!

閒聊2010-04-33.jpg

因為手邊還有四十幾點的點數未換,所以就拿了20點去換了四杯星巴客,

這次也買了另一款玫瑰蜜果茶拿鐵,我覺得玫瑰味沒有很重耶?不過一樣好喝,只是啊~~

有點甜說,下次要跟他們說半糖 就好,不過因為都是加鮮奶去調的,沒有加水,真的很好喝哦!!大推!!

今天如果COLD STONE沒有又大排長龍的話,我打算再拿兩張去買冰淇淋吃~~

會肥死><

再來是夏天到了,我也要推薦這個好東西~~就是隨身型的電蚊香...

 閒聊2010-04-34.jpg

這個在去年好像是小林志玲-馮媛甄代言的,不過不便宜呢!

我記得這整組是3百多塊錢,如果用完了要買補充的芯,要169元(才剛買)

不過可以用60天(一天8小時算),其實也還OK厚?

因為去年就買了,真的覺得蠻有效的,尤其是在房間裡,夏天不是很悶,又有蚊子嗎?

這時候打開這個電蚊香,蚊子就不會來找你了,當然戶外使用也可以,因為它可以掛在包包上或褲子上,

只是效果當然沒有房間來得好囉~~

 

再來是這個~又是小屈 ,我怎麼又開始逛藥妝店了啊??哈!

閒聊2010-04-35.jpg

只要買像衛生棉之類的產品,買滿188元就直接送耶~~

這馬克杯有粉紅色和綠色可以選擇,整個愛心的圖案好可愛哦>O<明明家裡已經一堆杯子了,

還是想要...反正衛生用品都用得到嘛...

 

再來,是今天新聞鬧很大的英國手工皂品牌~LUSH倒閉的新聞,根據朋友的消息是說,

前台灣代理商已經跑路了,所以員工今天才會自救,將商品五折出清,限現金交易,

其實最新的消息,是已經有新的代理商要代理了,所以各位不必擔心之後買不到,

不過現在有便宜,還是可以買,

我只是為那些員工感到婉惜...薪水沒領到,只好賣商品求現...唉,代理商你們真的要有良心啊!!

今天你們欠債,可以一走了之,但是那些員工是要靠薪水過生活的耶!

這也是企業道德的問題,當然,新的代理商你們當然可以不管這個爛攤子,不過也希望之後不要有類似情況發生,

畢竟不是產品不好,而是誠信的問題...

(說得有點氣憤啦,因為我也不能接受辛苦工作卻領不到薪水這種事...)

 

 4/13

不說各位可能不知道我有多愛SAMMI鄭秀文?

身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啦,不過在網路上認識的你們,可能就不太清楚了,是的~~~

我從高中時代就開始喜歡鄭秀文了,不是盲目地崇拜,而且默默地支持~

因為要讀書,所以我不是個追星族,不過她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甚至是VCD,DVD,周邊等等,

最誇張的,就只有那次在我二技時發生的事~~鄭秀文24小時歌唱大賽,真的是連唱24小時不休息的~~

而且,全部都要點鄭秀文的歌(這是當然的啊,不然怎麼叫鄭秀文歌唱大賽呢),表示她所有的歌我都會唱,

在錢櫃KTV舉辦的這個比賽,才讓我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熱情的粉絲...

當然,在同學的加油陪伴下,我們真的有得名哦!嘻~~這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了~~

我喜歡的,是SAMMI的真誠,還有唱功,放眼現今歌壇,唱功和她一樣好的,應該數得出來沒幾個......

所以,這次SAMMI的台灣演唱會,當然不能錯過!!!

她5/15會在羅志祥的演唱會裡當第一場的嘉賓,7/3是她在小巨蛋的第一場四面舞台演唱會,

喜歡鄭秀文的歌迷們,千萬別錯過囉~~

 

4/12

閒聊2010-04-27.jpg

因為婆婆一直唸...說要我們去把小庭語的頭髮剪短一點,

已經唸了最少一個星期以上了,老公也想說反正夏天到了,就去剪一剪吧,看能不能留快一點?

因為小庭語從出生到現在一歲六個月,後面的頭髮都沒有剪過...只留了一點點,又稀疏又不長...

(她只有滿月時有意思意思剪一下瀏海,因為是冬天)

結果老公就在昨天帶她去平日他常去剪的一位同學的姊姊那邊剪頭髮,

小庭語當然是不從啦,她拼命地大哭,哭到在座每個人都看著她剪頭髮昨天美容院人又爆滿,

真的是好丟臉啊~~

先來回顧一下她最近的髮型~~其實還蠻可愛的...

閒聊2010-04-26.jpg

現在她是很會走路了,所以爬上爬下的,走來走去,很忙的樣子?

而且因為瀏海太長,所以婆婆還拿我的鯊魚夾給她夾頭髮XD

 閒聊2010-04-28.jpg

不過一下子就掉了,因為她頭髮太軟又太少了...

所以,昨天一剪完,我從頭笑到尾~~

 閒聊2010-04-29.jpg

後面變好齊哦~~超不習慣的啦,雖然看起來好像頭髮有變多?

不過近看還是一樣地稀疏...

正面也很好笑...XD(這位媽媽很壞心,一直在笑女兒...)

 閒聊2010-04-30.jpg

這張正面的更明顯...

剪得好齊啊~雖然庭語拼命抵抗,不過還是剪好了...呵!!100元而已,雖然只有幾刀啦...

以後她長大一點,比較好控制了我會自己剪...

閒聊20100432 

下午剪完頭髮回來,

就睡個午覺了,庭語從四點多睡到七點(我也是XD),然後晚上去吃福勝亭,

因為我有一張優惠卷,是奇摩購物中心送的,然後吃完後又去康是美晃晃,

沒想到,買下面四樣東西,竟然花了我一 千塊錢!!

 閒聊2010-04-31.jpg  

結帳時我還以為有算錯哩!結果自己加了一次,真的是1000多塊啊!!!錢真是不夠花啊~~一張小朋友就沒了...

不過那個有小小彬的肖像的,是以前叫"康喜健鈣"的東西,現在改名了...

是要給小庭語吃的啦,有維他命A及D2及鈣,一天只能吃兩顆,因為有維他命A,多食無益,

至於那個DOVE多芬的那瓶,是卸妝液慕絲哦!看清楚,是卸妝耶~~

之前只出了卸妝油慕絲呢~所以還是想買回家用用看..

總之,就兩個字來代表我的心聲:真貴><"

 

4/9

這是請妹妹幫我代買的花博會門票~~

閒聊2010-04-22.jpg

原本定價是300元,我是買到120元的,不過請不要問我怎麼買的?

因為現在已經買不到了,有很多公司我也都有聽到是這個價格,

比之前在網路上購票的200元還便宜一些,

拿到門票時,我也有嚇一跳,怎麼是硬式的塑膠卡片呀?我一直以為就像一般的門票那樣子呢~~

只是啊,這是一日卷,是不是還要回收呢??如果回收了,那我不就沒辦法留下來做紀念了呢?

不過我也不確定是怎麼樣?因為也沒看到任何修碼或可以打洞之類的方式?

之後再說吧~~反正 還要很久,呵~~再看一張正面圖:

 閒聊2010-04-23.jpg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啦,不過說真的,這麼大的主場館,一天真的逛不完吧???還有三大主題館耶~

所以如果是只限一日,真的要一大早就去逛了,不然厚...就浪費掉了...

 

再來呢?

是昨天老公二姊問我要不要去SOGO換來店禮?是個提包,於是就和婆婆,二姊帶著二個小朋友去SOGO,

這次是要消費300元以上的發票,以及過HAPPY GO卡才能贈送,

所以換的人超少的...完全不用排隊,不過我覺得啦,這個材質還算不錯,是帆布的,

各位有空的話也可以去換哦,忠孝及復興館都有,天母館則是不同的來店禮:

 閒聊2010-04-24.jpg

真的還蠻大的呢,

不過啊~~今天去復興館SOGO,我竟然沒有花到錢!!!只買了B2那間麵包店的麵包~~

反而是婆婆去雅詩蘭黛買了一些化妝品,哈!

聽她說因為之前買的粉都放很久了,所以想說買新的,所以買了粉底液,粉餅,口紅,花了4千多塊錢~~

今天婆婆是大咖,呵~~平時的她真的不化妝的,今天給EL的彩妝師化起來,自然又有氣色,很不錯!

還幫她修了眉呢~~

閒聊2010-04-25.jpg

小庭語今天算乖的啦,(看上圖就知道這個包包還蠻大的)

雖然到最後還是睡著了~~小朋友嘛,不過我發現小朋友很喜歡逛街,

所以還蠻能撐的,呵!

'

又到假日了,真的好快啊~~

 4/8

閒聊2010-04-20.jpg

我星期二在奇摩購物中心訂的生活用品,下午四點左右完成訂講,

結果沒想到,隔天一大早就收到了,動作也未免太快了吧???真有效率呢~~

我訂了些什麼?因為到4/15止,奇摩的快速到貨有滿1000送100(現折哦),這時買衛生紙最划算了XD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陶子代言的倍舒柔抽取式衛生紙80包...

還有之前找不到SD讀卡機,又買了一個,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一共花了1400元左右吧,

為什麼買這麼多包?因為有特價嘛~~~看看這個:

PASEO倍舒柔抽取式衛生紙-優雅系列(120抽x80包)/箱

如果它是999元的話,我可能還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呢,因為滿1000折100,等於是打9折,又再加送8包80抽的輕巧包,

你說划不划算!!

其實陶子代言應該就已經讓這衛生紙多了不少成本了,不過我還是想用用看啦~

不過我要提醒一點哦!!這優雅系列的衛生紙大小,是平時我們使用的衛生紙紙張的2/3大小,

就是現在很多衛生紙品牌也都出了這 種大小的衛生紙 ,

比較便宜,但是比較小張,有120抽還不錯,

當然,如果你還是習慣用正常SIZE的衛生紙,他們也有哦~只是比較貴,價格和舒潔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會想用用看差在哪裡?

 閒聊2010-04-21.jpg

因為衛生紙還沒拆封,所以等我用了之再來分享啦!

而上圖那個可愛的KITTY,就是讀卡機了...很便宜哦!189元而已~~

也還蠻好用的啦,讀卡機就 這樣嘛,哈!

 

再來,這是上星期五在西門町的某部 電影首映會~~~

閒聊2010-04-13.jpg

最主要是宥勝和名模童童,以及其它的名模,

因為這部電影的首映會是我妹他們公司承接的,剛好又在西門町,所以就去看看了,

請到名模果然是吸引了不少人潮,不過因為事先也沒有消息曝光,所以來的人算是普通而已~

電影片名就在照片中~哈!

還有火舞呢~~還蠻特別的,不過這部片,目前看過的人都說~~~

還好而已.....就特效做得不錯,因為是3D的嘛,不過劇情就...不提了...XD

閒聊2010-04-14.jpg

宥勝其實也不矮,不過童怡禎穿的鞋子實在是太高了~~

所以男生再怎麼高,還是比不過名模加上10公分以上的膏跟鞋...哈!!!

 

再來,是老公的最愛~~終於買到手了

閒聊2010-04-15.jpg

在PS3主機上的大作~~野球魂2010,終於出了,因為之前一直延後發行~~

老公買的PS3也都沒辦法玩(因為什麼遊戲都還沒買,就先買主機了XD)

所以連過年前買的WII,加上前年買的XBOX,以及這台PS3,真的都在我們家了...

你們說,我老公是不是像小孩子一樣??真的超愛玩電動的啦,雖然他現在還是會玩PS2(對,三代的PS他都有),

不過男生真的無法不玩電動厚??

閒聊2010-04-16.jpg

因為PS3是藍光光碟,所以畫質的確是不同,加上家裡日本製的SHARP 42吋大螢幕,男生都說"爽"度很讚!

呵~

只是我真的還好耶??對於電動真的就是可玩可不玩~~不像很多男生,每天必玩~~

不過呢?因為WII及XBOX及PS3都沒有改機,只能玩原版片,很傷耶!!

一片遊 戲動輒一千多元,實在無法買太多,所以老公大多上網拍買二手片(也要600-800元)...還是貴啊!

 閒聊2010-04-17.jpg

老公最近幾集的航海王也都買齊了...之前都嘛是租的說~~

 

再來呢,就是7-11的集點要到期啦!!雖然有延長,不過這次只延了一星期,

還沒有換東西的,要趕快去換哦~~

前幾天,我們去換了4杯星巴客...因為朋友說茶拿鐵還蠻好喝的,

我也換了一杯!!

閒聊2010-04-18.jpg

茶的拿鐵一共有3款,英式,伯爵及玫瑰三款,我先試了英式紅茶,這拿鐵還真不錯喝啊!

終於不用再喝咖啡了~~每 次買一送一時,我都只能喝抹茶拿鐵,

因為怕喝太多咖啡因,小庭語會太興奮...所以我喝咖啡都還蠻克制的,現在有茶的拿鐵了,以後終於可以選別的喝了!

來看看這個紅茶拿鐵:

 閒聊2010-04-19.jpg

裡面的茶包竟然是兩大包呢!!

難怪茶味很濃,不然這種茶包式 的奶茶,大部份的都不怎麼好喝,

不過星巴客的不只是茶包有兩包,連茶包 的袋子都很特別~~是不易破的那種材質,

總之,感覺得出它比較有質感一點就是...

 

今天的爽報不知各位有沒有看到?前面四大張全都是美妝特惠組,

根本就像百貨公司母親節的化妝品專刊...真的是讓人目不轉睛啊~~~

不過我很克制的,只會小小買,真的!!

 

昨天去了光澤,做了保養型的雷射,脈衝及粉餅雷射兩種,皮膚又變得更白了XD

而且,醫生連我嘴邊的那顆大痘子都打了消痘針...誰叫他長那麼大一顆啊?真是的!

 

4/6

閒聊2010-04-11.jpg

昨天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讀卡機?

索性在購物中心又買了一個但是原本的那個還是要找出來,因為裡面還放了一張4G的記憶卡呀!!

然後,剛好在整理照片同時,看到了這幾張照片,前幾天照的,

很好笑...因為小庭語在騎笨將...XD

每天洗完澡後,她總會在床上玩一陣子,然後看到笨將就會想要騎上去~~

閒聊2010-04-12.jpg

每天早上起床,她的第一句 話,不是叫笨將,就是叫寶寶或A夢...

超級好笑的啦XD

就是講一些自己知道的辭句,他們每天每天都會接收新的訊息,新的知識,難怪小朋友真的像是海綿呢!

再來是之前PCHOME的合作案,我做了一個這個馬克杯,覺得好可愛,

所以想來分享一下:

馬克杯10.jpg

這個馬克杯,你可以做許多的樣式,

我選的這個款式是比較親子款的,其它的還有留言板的感覺,還有海報等等的樣式,

都在這個製做網站看得到,

http://www.uniqdj.com/Default.asp

馬克杯09.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我在PCHOME寫的文章:有更多的照片哦~

UniQ由你型訂製馬克杯

這個網站還真大,有鮮道家及花道家等知名購物網站,真的能讓你買到各式各樣的產品呢~~

 

4/5

今天雖然是清明節,但是各位也知道,店家是沒有在休什麼清明節的,

所以今天一如往常地,早上九點半到店裡顧店~~不過今天生意明顯少了許多

(廢話,大家都嘛去掃墓了,當然沒什麼人囉!)

不過也好啦,這樣才能更新網誌(因為家裡沒有網路線)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的讀卡機不見了?!所以原本要更新的小日記照片,都沒辦法複製在電腦裡,

只好等明天了~~唉,真是的~~讀卡機到底是放到哪裡去了咧?

4/3

閒聊2010-04-06.jpg

看起來很不錯吧?我也這麼覺得~~~

某天中午,老公騎車經過了萬華某處,他突然問道:要不要吃那間排骨飯,很有名哦!

我就看了一眼,是間不起眼的小店,而且舊舊的,但是老公說這間很久了,還蠻好吃的,

想說好吧,就吃吃看吧!結果誰知那天我們12點30分去,等到1點才拿到外帶的東西,

怎麼這麼多人啊???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人潮也不斷地上門,排排排,排到外頭去(待會有照片),

我們買了一個排骨飯及一個什菜麵,算都是招牌吧~~而它的店名 :麗珠什錦麵 .

 閒聊2010-04-07.jpg

其實看大家點的幾乎都是什菜麵,就知道它的招牌是什麼了,

而且排骨飯也很多人點,所以我們就買了二個回去,

排骨飯的部份,可能是回到家隔了十幾分鐘了,所以排骨比較沒那麼脆,不過香味仍在,

而配菜則是普通,沒有非常特別之處;不過呢?這什菜麵,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它的湯頭很棒,而且配料超豐富,豬肝就有四五塊,還有花枝,肉絲,自製小魚丸等等...都很好吃!

多少錢呢?不便宜耶~~印象中兩個買起來180元左右吧??有點忘了...

不過,請看我用手機拍下來的人潮...

閒聊2010-04-08.jpg

不只是外帶要等,連內用都要排隊...真的很誇張~~裡面的員工也請了好多個,還是人滿為患,

各位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這間特別 的小店哦!

而最近在整理照片時,看到小庭語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真的差超多的,

最近的小庭語,是這個樣子的:

閒聊2010-04-09.jpg 

她小的時候,真的好像男生哦~~

現在長大了,終於有比較像女生的樣子了...呵呵!!

晚上要去COSTCO呢~~因為又有好友的老婆要生BABY了,要去買箱尿布送他們...

這幾天的台北,應該人會少很多吧?大家都去掃墓了,還好我們上星期就去掃完了,呵呵!!

 

4/2

昨天真的被我妹騙到了...

她騙我說~他們公司裡的某員工,因為前天在FB上事先將客戶的消息走漏風聲,引起客戶不滿,

所以老板就將他資遣了...因為之前的確有這件事,所以我就信以為真,還一直幫他罵老板...

但是老公比較厲害,他昨天就覺得應該是愚人節,騙人的,但我還是覺得有可能~~加上我妹昨天真的沒帶手機,

就更加覺得應該是如此...結果~~今天早上我打電話問她,她就說:當然是假的呀!果然還是老公聰明...

閒聊2010-04-01.jpg

原本想接著三月份的小日記寫的,猛然發現~~今天是4/1耶~~

所以又開了另一本小日記來寫囉!

上圖是星期六我自己一個人去逛遠東百貨時,巧遇百貨的活動,只要有贊助此次走秀的櫃點,

都會有MODEL去櫃上秀鞋子,不過我那天去逛的MISS SOFI剛好沒有贊助(可能他們業績本來就不錯吧)

就順便照了幾張照片,看到一旁的攝影大哥,閃光燈不停地閃,就知道美女牌有多麼好用了...呵!!

而我去逛女鞋區,怎麼能空手而回呢??

去了MISS SOFI買了兩雙鞋回家,不過一雙鞋還沒有拿到,要調貨,等拿到了再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現在買東西,也是會考慮許久,不像結婚前那麼會...買XD

所以那天買了兩雙鞋只花了990+1800而已...都是特價的鞋款啦,不過都很實穿就是了。

 

再來,也是最近又去了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因為7-11的點數我不想再換柏靈頓熊了...(真的沒有愛呀)

所以拿了10點去換甜甜圈的買三送三~~

 閒聊2010-04-02.jpg

草莓季專屬的甜甜圈,都還蠻好吃的,我覺得他們甜度有比較不那麼甜了耶?

除了某幾款會比較甜之外,其它的的確有降低甜度了,所以都值得試試,我買這6個,才花了105元哦!

再來,是上星期收到的衣服,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閒聊2010-04-03.jpg

這件連西喜也很想買,但是我不知她最後有沒有買就是了?

原本也有粉紅色 的,不過這深藍色也蠻好看的?因為是預購的,我還等了一個多星期左右吧~

還好,拿到衣服時,質料還不錯,而且衣服也沒有臭臭的味道(有些真的是很臭...)

穿起來也還蠻好看的,就覺得花520元也算值得了啦...

 閒聊2010-04-04.jpg

這個雪紡紗不會太薄,雖然不是很厚,有重量的那種,不過也算是有中等以上的品質了,

胸前的蝴蝶結也很漂亮!這PINKYKIKI的衣服,真的可以買哦~

(奇摩購物中心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難得出門逛街,只好在網路上逛)

還有上個月(就是三月份啦),也在奇摩買了KOKKO的兩雙鞋(我是蜈蚣)

因為KOKKO的鞋子真的還蠻好穿的哦!2雙1800元,一雙低跟一雙高跟的,還有抵用金,

抵掉後二雙才買不到1300元,真的很划算呢~~這也是改天再來分享...

在奇摩購物裡,你想買到好品質是可以的,不過要仔細挑就是了...

 

另外,好久沒有看到這種植物了~~

閒聊2010-04-05.jpg

這種植物,我還真不知它叫啥名字?

在開完花後,會有像蒲公英般的羽毛,很軟很軟,以前我們小時候,

都會摘它的花,然後將外層剝掉,就能看見裡面像棉花般的羽絨,哈!!(這是不對的...)

老公說它就是蒲公英啊?但是也不確定啦,所以我也不知正確名稱為何?

(我的相機用小花模式,就能拍出景深景淺了,真是棒啊~)

 

對了,今天也是牛爾老師自創品牌~NARKUO保養品的網站上線日,

因為牛爾老師和PAYEASY結束合作關係,自己獨立出來,研發了完全不同的保養品,

我已經拿到試用了,之後會來分享,真的是不誇張,以這個價位(200-300元左右)能買到如此的品質,

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

有空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觀看看:

http://www.naruko.com.tw/index.php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yumiao0505
  • 我老公也在玩XBOX360,
    (PS被我拿來看片子了 ^O^)
    他也沒改,所以一片原片真的好貴
    但就跟我們女生買衣服和化妝品...差不多
    所以...就..算了...我不忍心阻止>////<

    可我老公會去店裡交換片子~一次250元
    規訂3個月一定要回店換一次,
    (店在永和,對你應該有點小遠)
    可以多少省一點啦!
    還有可以上巴哈網站...那邊有交流版
    不過大家都用互信原則啦~就互相約交換地方或用寄的
    但一定都是正版的(裡面的說明書一定都會在)
    我老公已經換了4-5次以上了吧!沒出過問題...
    希望這些對你荷包有幫助..^////^
  • 哈哈,XBOX360來看DVD真的很不錯呢~
    不然PS3只能看藍光的,很麻煩...

    你說的這個方式也很不錯耶~~和租片子一樣,
    還有交換的呢~
    (只是我們也沒多少片,就照片上那幾片而已XD)
    謝謝你的提供哦^^
    真的很不錯呢!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09 11:13 回覆

  • aileen1596
  • 我也有考慮去買那瓶卸妝液回來玩玩呢!
    小庭語的髮型,我可以說原來的比較好看嗎?XD
  • 我先用好了,好用再跟你說^^
    哈哈!這樣她會很傷心的~~
    不過這只是過度期啦,今天看就好一點點了...X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12 16:46 回覆

  • kiwi77720
  • 好讚喔!!!花博的票ㄟ~~~真想快點拿到我訂的啦!!!!曉朋友好可愛喔~什麼豬哥亮頭~~超級流行的ㄟ~想當初我也有剪過"大型"豬哥亮頭!!哈哈阿帥的勒
  • 嘻!你也訂了哦?就一起期待一下花博的到來吧!
    你不覺 得這個頭真的很好笑嗎?
    我可是笑了一整天XD(很壞心厚)
    其實豬哥亮頭看久了...還蠻可愛的啦~~呵!!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13 11:50 回覆

  • Inga
  • 她的前額真的有夠高﹐ 我也是高額一族﹐
    四十多年來﹐前額總是不見天的。
    不過不用擔心﹐髮型有幫助﹐且高額代表聰明啊﹗﹗
  • ^^嗯嗯,對呀~其實我覺 得庭語的額頭是遺傳到我和我老公,
    我們兩的額頭都很高...冏...
    你說得對,髮型是能幫助高額頭的,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13 11:52 回覆

  • CELIA
  • 恩妳是蜈蚣 但我還是要看戰利品文喔 哈哈~
    我昨天又仔細看了妳上次試用DHC新款卸妝油的心得
    整個就覺不買太對不起自己
    就包了二組,哈哈哈哈
  • ^^好的好的,敗家文還是會有的XD

    DHC的卸妝油買一送一真的是很划算吶!!!
    你買對了,真的^^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15 11:24 回覆

  • 馬機
  • 雙子星瑪瑪~~
    好久不見啦
    很久沒來跟你聊聊了
    在台灣吃cold stone
    我家姊妹就是會吃到甜滋滋的地雷
    怎麼選都怪
    沒想到這次去韓國首爾塔上還吃了一次cold stone
    他們有top10可以選
    我就隨意挑了一杯,是起司蛋糕+草莓+藍莓
    可是我只吃到起司餅乾碎片並沒有吃到蛋糕壓
    天價壓~~~115元
    超級小~~~而且想吃餅乾還沒得配
    真是ooxxo
    哈~~~~~~
  • 哈囉,真的好久沒看到你留言了呢,原來去了韓國啊!
    好玩嗎??
    我一直在想,有草莓又有藍莓的這個組合嗎???怪了...
    115元是台幣還是?
    因為台灣的定價,小的是110元,也差不多耶??不過這也算是難得的體驗嗎?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15 17:24 回覆

  • aileen1596
  • 忽然間覺得猛然一看庭語像爸拔~~~
  • XD其實只要是他爸抱著她,很多人都說他們很像耶~~
    老大通常都會像爸爸,我也是呀...
    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15 18:13 回覆

  • 馬機
  • 雙子星瑪瑪
    甚麼才買一組
    這組很讚~~好嗎
    昨天我也出門敗家了~~哈
    刷卡的回饋禮卷真是萬惡的深淵
    不過昨天我真的失算
    說如果用visa金融卡就多送100
    〈而且事先上去換卷才下來購物的,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人家有卡片壓~~~
    可是後來覺得要下去請小姐退刷很機車
    算了~~嗚嗚嗚~~是心痛的
    本來是想說蘭蔻的500小姐可以通融一下
    結果不行~~~討厭
    出門前是要想買您上次推薦的嬌蘭香水
    結果~~買了小香的chance粉紅~~真的讚
    東扣西扣~~不滿兩千
    又買了佳麗寶的防曬特惠組~~真的特惠
    〈雖然沒有我去年在日笨買的特惠〉
    又遇76年次的天使~~多送了兩罐小化妝水
    說小也25ml了
    76耶~~天呀~~瞬間老掉
  • 哈哈~我也覺得這組很讚!!
    不過因為其它的組合都不是很吸引我,所以就小買了一下而已~
    所以你昨天總共買了多少錢啊??呵!
    應該是不少吧?
    小香的CHANCE也很棒啊!其實趁有折扣時買,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平時買才沒送這麼多東西咧...對吧!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22 18:03 回覆

  • 馬機
  • 雙子星媽媽
    小香在母親節都沒有折扣
    只有周年慶才勉強95折
    也沒啥贈品~~平常跟節慶都一樣
    有給的話都是小小的~超小的~~胃口被很多日系品牌跟歐萊雅體系養大了
    是因為滿2000送200
    就當作她打九折吧
    哈哈哈
    花多少唷~等一下來算一下
    我都等卡費來然後領錢去繳清~~循環利息很貴的
    很多人都說這樣不好
    對錢的事情沒有甚麼規劃,更沒理財
    好多同學都買基金壓甚麼的
    可是我不是學那個的壓
    只有乾羨慕的分
  • 對呀,CHANEL只有母親 節有95折呢,也沒什麼滿額或特惠組的,
    不過這也許就是他們家的堅持吧~~

    其實理財還蠻重要的,雖然我也不是很會理財的那種XD
    我老公是比較厲害,大多以基金為主,
    你也可以問問有經驗的朋友們,看要買什麼基金比較好?
    因為現在定存真的沒什麼利息了呀!!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23 13:22 回覆

  • CELIA
  • 小庭語現在是打肺炎鍊球菌的第一劑嗎?
    但我朋友好像六個月就開始打了
    我也在想是不是該打了呀
    肺炎鍊球菌是目前最貴的預防針>"<真的很貴
    而且不只一針,唉唉
  • 其實都可以打的哦!沒有分年齡,
    只是我撐過一歲後才打,可以少打一劑XD
    一歲前要打3針,等於是一萬多塊錢...
    一至二歲打2針,六千多塊錢,
    超過二歲,就只需打一針了,不過就是在跟他賭,
    賭小朋友在二歲之前不會感染到....

    我朋友他家DD是一歲前就打了3針,花了一萬多,
    而我是跟他賭...所以撐過一歲只打2針X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29 14:30 回覆

  • jenny
  • 庭語也真得太瘦了吧!
    因為1歲後體重的成長都開始比較慢了.
    我老二1歲7的健檢10公斤,都已經覺得她輕了
    (不過她老是當"無尾熊",輕點我比較不吃力,因為她都只要我抱)
    現在目前她2歲6,體重也才12公斤,
    算輕,但也算OK的範圍內
    只是可能也因為比較輕吧,雖然身高算高
    但就沒有老大當時來得高
    (只是差距沒很大啦)
  • 對呀,前幾天去量才8.3KG,真的好輕啊~~
    還好有長高,
    不過你看她的臉完全沒有感覺她很瘦...不過手腳真的就很細啊!!
    (也許和遺傳有關,我公公他們一家人都手腳很細)
    就很煩惱啊!!!
    最近也都有買一些營養品給她吃,(當然,正餐一定是有吃的)
    希望有用...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4/30 13: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