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唇卸妝液01.jpg

其實這兩瓶卸妝液,應該蠻多朋友們都不陌生吧?

尤其是右邊那瓶唇部卸妝液,印象中以前是在資生堂東京櫃的專櫃買得到,

另外左邊那瓶眼部卸妝液可能就比較年輕一點,最近一次看到它,

是因為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在某次促銷檔期裡,買睫毛膏有贈送這瓶卸妝液,不過呢?

我當初一直以為它是小ML數裝的,因為只有50ML,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正產品呢~

不知道各位那時候有沒有買到?買睫毛膏送卸妝液呢~

而現在,各位不用去專櫃,也能買得到這兩瓶好用的卸妝液囉~~請看某雜誌的介紹:

 眼唇卸妝液08

這是四月份在光澤做醫美時,看雜誌時看到的內容,就用相機將它拍下來了,

沒錯,我也覺得在開架販售會比較快,如果為了一兩百元的產品,要跑去專櫃購買,

似乎有點麻煩?(雖然現在部份屈臣氏也都有資生堂專櫃啦,不過還是少數)

定價的部份,眼部卸妝液是NT$190元,唇部則是NT$250,容量皆為50ML,

價格算是親民,雖然容量並不大啦,

不過偶爾遇到有打折時購買,其實也挺划算!

那麼,就來看看這兩瓶的使用心得吧:

 眼唇卸妝液02.jpg

首先,要先來看看唇部的卸妝液,

自己用過無數的卸眼唇產品,但是我還真的是頭一次用到眼睛和唇部分開使用的產品咧~~

但是在用過這兩瓶之後,真的深深覺得:分得好哇!!

唇部卸妝這瓶,在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哦~~

 眼唇卸妝液03.jpg

看得出來為什麼要搖一搖嗎?

上圖是倒在化奻棉上,可能看不太出來,我再將它倒在桌子的玻璃上,

各位就知道為什麼了:

 眼唇卸妝液04.jpg

是的,

它是帶有白色的粉末狀液體,所以就像有些控油性的化妝水,

在使用前都要先搖一搖是一樣的意思;

而上圖的下方,則是擦上口紅的嘴唇,我就用沾了唇部卸妝液的化妝棉輕輕擦拭,

竟然就卸得超乾淨!

 眼唇卸妝液05.jpg

我是用了唇膏+唇蜜的組合,也是卸得乾乾淨淨,而且令我比較意外的是~保溼度奇佳!

有時候用眼唇卸妝液卸完唇部時,唇部會乾乾的,

但是用這瓶唇部專用的卸妝液卸完後,唇部竟然沒有不舒服或乾澀感,

所以對這瓶唇部卸妝液的確是有驚艷的感覺。

 

再來呢?就要看看眼部這瓶卸妝液囉~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液狀:

 眼唇卸妝液06.jpg

因為是透明的液狀,所以當然不用搖囉~

這又和平時我們所使用的雙層式眼唇卸妝液有所不同,

原本想說,會有多好用呢?因為之前有聽朋友說~很好用!但是就想,再怎麼好用,還不是差不多?

但是我發現啊~~

這瓶真的是很強!

我沒有用很多的時間及力氣去卸眼睫毛,不過呢,就像上圖一樣,我只有輕輕地按壓幾秒而已,

大半的睫毛膏已經全都卸下來了~~

當然,我會這麼覺得,是因為平時我化的眼妝,要用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卸當然是可以,

不過我大多要卸個好幾次,睫毛膏才會完全卸除,

但是呢?

用這瓶眼部卸妝液,卻只要一點點的時間,就能卸除難卸的睫毛膏,

看看下圖,我只按壓了一次,就幾乎將睫毛膏卸乾淨了!

 眼唇卸妝液07.jpg

因為是由上往下按壓,所以可以看得到眼睛下方殘留的睫毛膏,

我只能說,

這瓶眼部卸妝液,對於溶解睫毛膏的功力,真的是不容小覰,各位如果是睫毛膏的重度使用患者,

(也就是睫毛膏都要刷好濃好幾層的朋友們)

一定要試試這瓶眼部專用的卸妝液;

這幾天我都是用它來卸眼妝,真的是快速又方便啊~~而且不小心弄到眼睛裡,也不會使眼睛不舒服,

就在此推薦給大家囉~

眼唇卸妝液B.jpg

因為有的朋友會問,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開架產品?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常寫的耶?像這兩瓶就是了,多多爬文吧~~你會有更多的發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