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護唇01.jpg

我真的很愛買護唇膏。身邊無時無刻,都會有一大堆護唇品在包包或化妝桌上,

以前還沒有這麼愛擦護唇膏呢,不過也許是年紀到了?!有時候沒有擦護唇膏,嘴唇還是會很乾,

雖然不至於到脫皮的地步,但是就會不自覺地去舔它,其實這是不對的,嘴唇可是會愈舔愈乾哦!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試用產品,則是艾杜紗賣得很不錯的商品之一~護唇菁華棒護唇菁華液

目前我們在市面上看到最多的護唇品質地,就是這兩種了,

一種是棒狀的,一種則是像唇蜜狀的,艾杜紗很聰明,兩種都有!任君選擇啊~~

其實這兩款都不算是新品,尤其是護唇菁華液,是三年前就已經推出了,只是那時的包裝不一樣,

而護唇菁華棒則是去年推出的產品,

這兩支的差別在哪裡呢?

就讓我們一一分別比較一下吧!首先,來看看護唇菁華棒

艾杜紗護唇02.jpg

這支可愛的護唇菁華棒,有著粉嫩的膚色包裝,

造型很簡單,不過我想,是許多人都能接受的造型吧!

這支護唇品,因為不含香料,所以沒有任何的香味,有防曬系數SPF18 PA+++,

我覺得很不錯呢,平時護唇膏是很少會有防曬系數的(有,但是不多),

當然,如果之後擦的口紅有防曬也是可以,不過如果不愛擦有色唇膏的人,

單擦這支護唇棒,就能有基本的防曬度,真的還蠻不錯的哦,

這支護唇棒,還帶有淡淡的珍珠光澤:

 艾杜紗護唇03.jpg

其實它的光澤度擦起來不會像看起來那麼明顯,

我剛看到時,還以為會很珠光,

不過呢?實際擦在唇上,還蠻自然的呢~

看看擦在唇上的樣子:

 艾杜紗護唇04.jpg

相較於護唇菁華液,這支護唇棒比較薄透,

雖然有防曬系數,但是不會厚重,而且光澤度比較沒那麼亮,是自然的,

很適合拿來當擦唇膏前的打底用護唇膏

因為它不像護唇蜜那麼有光澤度,不會讓唇膏的顯色度下降,價格則是3g/NT$420,

在專櫃的護唇品來說,算是中等價位,

不過棒狀的護唇品,感覺都用得比唇蜜狀的久?很妙吧?我想應該是用量上的問題。

 

再來,就要看看護唇菁華液:

 艾杜紗護唇05.jpg

這支護唇菁華液,我手邊的是舊版,新版的已經增量了,由8g增量至10g,價格則是NT$480,

感覺還蠻划算的耶~~

而且這支像唇蜜狀的護唇品,用起來也很方便,

這支不只可以當護唇用,也可以拿來當透明的唇蜜,因為它的光澤度很夠,

先來看看這支護唇菁華液的質地:

 艾杜紗護唇06.jpg

擠出來是帶著淡淡的粉膚色唇蜜,斜口式的設計,使用起來也頗方便;

一樣有著SPF18 PA+++的防曬系數,不過我覺得這支唇蜜狀的護唇品,

它比較有存在感,是比較稠狀的唇蜜感,

也就是比較有厚度的感覺,在你擦上去之後,會覺得有擦東西的感覺~~

呵呵!

不知各位懂不懂我的意思?像上面那支護唇棒,擦上去是薄薄的一層,

但是這支護唇菁華液,擦上去是比較有感覺的,就算你只擦了薄薄的,也會覺得有東西在唇上,

不過,不會不舒服哦~

來看看擦在唇上的表現:

 艾杜紗護唇07.jpg

很有光澤度吧?我只有薄擦一層而已哦,

如果你還想要更有光澤度,可以塗厚一點點,

這支護唇菁華液,我感覺它比較持久耶?比起護唇棒,這支護唇菁華液的持久度很不錯,

如果你都不吃東西,它的潤澤度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當然,就算有吃了東西,它也不會變成都沒擦,嘴唇上還是有一點點的潤澤感,

只是沒有光澤度而已。

不過也因為它的光澤度很不錯,所以不太適合拿來妝前打底用,

會降低唇膏的顯色度,拿來當打亮的唇蜜倒是很不錯的辦法呢~~

 

這兩支護唇品,各有優點,就要看你自己平時習慣如何使用囉?

先不管價格及容量,

個人比較偏好護唇菁華液啦

不論是持久度及潤澤度,都是這條唇蜜狀的比較優,雖然它的光澤度可能會讓唇膏較不顯色,

那就可能只能先上唇膏,後擦護唇,

也許是我比較習慣濃厚的重口味護唇膏所以不會覺得這支太過於厚重,

當然,

平時你如果比較習慣薄透的護唇膏的話,應該就要選護唇棒的這支,

總之,兩者都各有所長囉!相同的是兩支都有防曬系數,

所以我平時都是白天使用,一支放家裡,一支放包包,晚上用似乎有點浪費?

呵呵~~

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