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舒壓03.jpg

昨天,我帶著小庭語一起到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的一樓ORIGINS 品木宣言專櫃,

體驗這個特殊的肩頸按摩,對於母親而言,這種舒壓的按摩,是再奢華不過的享受了~~

此次品木宣言舉辦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在母親節過後,只要先預約體驗時間

就能享受到Dr. WEIL青春無敵專業保養,就是使用整套的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保養品,

從卸妝清潔到敷臉,保養等護膚體驗,完全不用消費哦~而且,只要你說你是媽媽

免費加贈肩頸按摩~~(是的,只要你敢說你是媽媽,就可以享有免費的肩頸按摩

當然,本來就已經是媽媽的朋友們,就大方地告訴他們就好囉~呵~~

而這個護膚保養體驗有多麼舒服呢?

就來看看我昨天搶先體驗的感想吧~

品木舒壓01.jpg

這個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早在我好多年前就已經使用過了,

我一直也都很滿意它所帶來的效果(之前也有發過文,有興趣的可以搜尋一下我的舊文章),

最記得某次,我看到訂康健雜誌有送Dr. WEIL青春無敵精華液+乳霜各一瓶(正貨哦)我馬上下訂!

雖然雜誌都沒在看,不過光是這兩瓶產品,就超級吸引我了,哈!(現在已經沒有此優惠)

不過呢,

也因為手邊的保養品實在是多到用不完,所以之後青春無敵有新品上市,

我就沒有用過了,趁著這次的機會,可以來試試青春無敵系列的全產品,讓我對產品更加瞭解。

上圖就是我此次所使用的所有產品,櫃姐小真是個很親切的人,由她來幫我做此次所有的護膚體驗,

首先,是卸妝:

品木舒壓02.jpg

使用的卸妝品,是扭轉乾坤賦活保溼潔顏乳,這個扭轉乾坤系列,也曾經是我最愛用的產品呢,

不過也因為東西實在太多,賦活凝乳我只用了兩罐之後就很少再買(可惜),不過它仍舊是好用的,

而這條潔顏乳我可是第一次使用呢,

它的感覺是乳狀的卸妝品,小真很細心地按摩後,用不織布擦拭掉;

之後,再用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來洗臉:

 品木舒壓04.jpg

這條潔膚乳真的是有夠特別,它是不起泡的洗面乳哦!因為無添加起泡劑之類的成份,

所以它並不是像我們平時想像的洗臉方式:加水起泡後,用泡沫來清潔的。

(洗面乳要做到直接塗在臉上而不刺激,實在是有困難度,所以我很佩服)

所以這條的使用方式,小真是直接擠出來,塗在臉上,加以按摩後,再用溼的不織布擦拭掉。

卸妝要很徹底,之後的保養才能更直接有效。

也因為我跟櫃姊說我有一陣子沒去角質了,所以她特別幫我用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來去角質:

 品木舒壓05.jpg

這條去角質產品,其實我之前就有使用過,不過,完來我的方式並不完全正確啊

一般來說,去角質產品大多是在洗完臉後,在臉部還是微溼時,將去角質產品塗上,

然後輕輕按摩後再用清水沖乾淨。

但是!這條煥膚霜,竟然是要在臉部沒什麼水份時,先塗上一層,然後輕輕按摩,力道要注意,

之後,再加水將手上剩餘的煥膚霜搓揉一下,你會發現它會有一點泡泡,雖然不多,

但是將這些泡泡再按摩到你的臉部皮膚上,可以稀釋一下剛才比較稠的煥膚霜,

再將全臉輕輕地按摩一下,最後再用水沖乾淨即可。

 

所以,使用方式也有可能影響到產品的效果呢~~

 

在臉部整個清乾淨之後,就要開始來敷面膜了,敷的是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面膜

 品木舒壓06.jpg

在敷完臉之後,就要開始來重頭戲~肩頸按摩了,

我覺得現在現代人的壓力真的是比較大,所以相對的也較容易出現一些身體疲累的狀況,

此時如果可以有適時的按摩來舒壓,輔以芳療的產品,我想真的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過因為此次的活動是以母親為主要的對象,所以只要是媽媽們,除了上面的護膚之外,

可以享有15分鐘的肩頸按摩,

當然啦,如果你真的不是媽媽,但是也想要體驗的話,我想,

櫃姊們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吧?呵~~(就說自己是媽媽吧,現在的辣媽很多嘛~而且他們也不會查的)

 品木舒壓07.jpg

而此次按摩在肩頸部位的產品,則是Dr. WEIL青春無敵舒眠霜

這款舒眠霜的香味很舒服,是青春無敵系列一貫的草本香味,在按摩後,

真的會有舒緩的情緒,加上品木宣言專業的按摩技法,

著實讓心情放鬆了不少。

 品木舒壓08.jpg

我發現深呼吸真的是不可少的一個過程,

在你深呼吸之後,整個心情會比較平緩(就像在生小孩時,一定要用腹式呼吸法一樣)

然後再開始按摩,感受更不一樣。

 品木舒壓09.jpg

之前我在噗浪上才說,我一直在偏頭痛,原本以為是因為MC來,我又貧血,所以頭才會那麼痛,

結果,其實和本身的血液循環不良也有關係,沒錯,

我的肩膀已經酸很久了,之前還落枕,加上又常抱小庭語,所以肩膀沒有一天不覺得酸痛的。

所以肩膀的血路達不到腦神經,難怪一天到晚在偏頭痛啊~

小真很貼心地幫我仔細地按摩,而且在特別酸痛的部位加強力道,連頭皮都按摩到了,

真的是~~爆舒服的!!

 品木舒壓10.jpg

因為小庭語也有一起去,

還有有隔壁的它牌櫃姊們在陪她玩,她玩得不亦樂乎啊!

整個玩開了,所以才沒有吵到我在按摩,不然還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呢?呵~~

來看看這款舒眠霜的質地:

品木舒壓11.jpg

我覺得,我一定要去買一罐送我奶奶,因為她老人家很常睡不著覺,

我想用了這罐產品後,應該會很有幫助吧~~

做完護膚及肩頸按摩後:

 品木舒壓12.jpg

感覺我像是快睡著了吧?因為真的還蠻舒服的,

不過因為品木宣言沒有彩妝,他們只有潤色的防曬霜,所以如果你想要補妝的話,

可能要自己帶些補妝的產品哦!

來看看我肩膀在按摩後的成果(很像在刮痧):

 品木舒壓13.jpg

小真幫我把整個筋脈給舒通了~~

肩膀真的不酸痛了,而且按摩頭皮也好舒服啊~~

這次的體驗實在是太棒了,想和我一樣的朋友們,趕快去預約吧!

而小庭語呢?

品木舒壓14.jpg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她將東西堆疊起來耶!

小庭語你也太厲害了吧?哈!!可別打破就好囉~~

最後,來看看此次使用的產品介紹:

品木舒壓15.jpg

青春無敵系列真的得到許多的大獎肯定呢,

對於比較敏感,不穩定的肌膚,的確能有不錯的效果,不過,我還是得提醒一點,

如果你的皮膚對精油成份過敏的話,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我很慶幸沒有對精油過敏,才能體驗到如此棒的芳療按摩)

下面這個就是此次的活動內容:

品木舒壓16.jpg

是的,

只要你先預約Dr. WEIL青春無敵專業保養體驗,在體驗完之後,不需消費,

就可以獲贈下面這組小試用品,價值750元哦!

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7ml
Dr. WEIL青春無敵乳霜 7ml
Dr. WEIL青春無敵修護晚霜 5ml
自然栽培精品茶包一份

品木舒壓17.jpg

當然,

如果你在護膚的過程中,覺得哪些產品不錯,很想買回家的話,

只要有購買到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的產品任一瓶,就再加贈這組旅行組哦!

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7ml
Dr. WEIL青春無敵精華液 6ml
Dr. WEIL青春無敵乳液 7ml
Dr. WEIL青春無敵修護晚霜 5ml
Dr. WEIL青春無敵舒眠霜 5ml

品木舒壓19.jpg

有沒有很心動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品木宣言全省櫃點:

台北SOGO、新光三越南西二館、新光三越站前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A8館、

大葉高島屋、板橋遠東、雙和太平洋、桃園遠東、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

新光三越台中店、台中中友C棟、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高雄大遠百、高雄大統、

高雄SOGO、高雄漢神、高雄阪急、高雄巨蛋漢神

服務專線:0800-668800

品木宣言官方網站:

http://www.origins.com.tw/index.tm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