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雙色眼影-00.JPG

這個CHANEL香奈兒雙色眼影,以及待會要介紹的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以及睫毛夾

都是全新上市的產品,並不只是新色上市而已哦~~

在我的感覺來說,算是很難得的產品,怎麼說?以往香奈兒所推出的彩妝,

大多是極致的奢華風或是精品風的感覺,往往讓人覺得美不勝收啊,

而這次,回歸到最基本的路線,用最基礎的彩妝,

就能呈現出最有氣質,優雅的妝容,所以個人認為這次的彩妝,非常適合所有的女性朋友們使用,

前幾天受邀至香奈兒總公司,來試試這次新推出的彩妝,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雙色眼影,色色都實用,也許它看起來並不起眼?(很難得我會對香奈兒的產品說出這個形容詞

名稱也超級簡單,真的就叫做雙色眼影,有別於之前的超炫耀系列哦!

 chanel雙色眼影-01.jpg

這次所推出的六個色系雙色眼影,

幾乎包辦了我們平時想到的那幾個基礎色系,

從咖啡,深灰,深藍,卡其綠,到深紫色系都有,每色都很實用,不過,

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包裝:

chanel雙色眼影-02.jpg

盒子是香奈兒基本的全黑色亮面外盒,裡面則是附上兩支很方便使用的刷子,

一支是眼影刷,一支是海綿棒,依自己的習慣來使用刷具,

而且這次的眼影質地呢:

深色的那塊眼影,是霧面感的,飽合度很高,輕輕一抺就很顯色,有時不想化眼線時,用這塊深色的就能有眼線效果;

淺色的那塊眼影,則是帶著柔滑的霜狀質地,很輕柔,有珍珠的光澤感,只要注意化的眼皮部位,就會很有光澤度。

來看看試色吧,因為當天的燈光昏暗,非常偏黃的燈光,所以我將面紙又帶回家照一次,

變成了下圖:

chanel雙色眼影-03.jpg

因為我沒有按照色號的排序來試色,不好意思啊,

就先從#40 MISTY看起吧,這幾盒裡面,我最喜歡這色,是有著棕銅咖啡及淺紫咖啡色系的一盤,

這盤的淺色系那格,算是這六盤裡比較深色感的,我覺得它好適合每天使用哦~~

再來,是#20 TAUPE,是很正統的咖啡色,以及柔亮的粉膚色搭配,喜愛大地色系的人,不能錯過;

#10 GRIS呢?是正黑色及銀灰色的組合,如果你喜歡煙薰妝的話,這盒很適合,也是我很想挑戰的顏色;

#30 BLEU,是深遂的藍色以及淺天空藍的搭配,這盒擦起來會很有氣質哦,不會像許純美的藍;

#50 BERRY,則是莓果般的棕紅色以及淺粉紅色組成,我覺得它有點偏紫紅色的感覺,眼神看起來很溫柔;

#60 KHAKI,不用多說,看就知道是卡其墨綠色及淺鵝黃色的組合,我發現最近還蠻愛綠色系的眼影?

這盒的搭配會讓眼神看起來很明亮哦~

 

因為當天的燈光實在是昏暗又偏黃啊,我又晚了一點才到,所以拍得很趕,顏色又不太準

只能拍一下它的眼影質感,在手背上的試色實在是不好拍呀,

想要看的話,可以點yuki的BLOG,她這篇也有試色照哦!(另開視窗)

chanel雙色眼影-04.jpg

我覺得它的容量還算合理耶,一盒有2.5g之多,

現在的專櫃眼影,容量都嘛縮到不能再縮,雖然眼影不太容易用得完沒錯,

不過容量太少,賣這個價格也實在說不過去吧?

而這次的雙色眼影,我想可能是針對上班族群所設計的,所以價格也算合理,

一盒是NT$1,500

 chanel雙色眼影-05.jpg

上面的是雙色眼影的形象圖,我將它們整理在一起,比較容易看得出差別。

 

再來,是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

chanel雙色眼影-06.jpg

這形象圖也太美了吧,

好羨慕外國人的輪廓啊~~深遂有型,但又不會太過於嬌艷,反而有種清新感,

而這次的睫毛膏,特色也在於它的刷頭:

chanel雙色眼影-07.jpg

這支擁有專利『360度完美服貼彈性刷頭』,以總數多達360根的細小刷毛和微齒梳的結合,

加上特殊防水、防油、防暈染配方,訴求則是捲翹及纖長,而且帶著光澤感的睫毛,

再來看看睫毛刷的特寫:

chanel雙色眼影-08.jpg

我用手去彎了一下,這支睫毛刷真的很有彈性,

擦上去的均勻度也很不錯,雖然是以纖長型態為主的睫毛膏,濃密感也許不夠濃,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型態的睫毛膏~~

包裝也是以全黑色的簡約包裝為主,很有質感:

 chanel雙色眼影-09.JPG

價格是NT$1,050,我發現現在的專櫃睫毛膏,幾乎都變成了上千元的價位?

為什麼呢?

除了歐元漲之外,還有別的原因嗎??真是奇怪了~~

實在是不便宜啊~~

 

最後,來看看這支專為亞洲人所研發的睫毛夾

 chanel雙色眼影-10.JPG

為什麼它是專為亞洲人研發的?畢竟我們的睫毛條件不像歐美人士那麼地濃密及粗硬,

亞洲人的睫毛,大多是細軟型,而且眼睛的弧度也不像外國人那樣的大,

所以這款睫毛夾,真的是專門為了亞洲人設計的啊,

我用起來真的很貼合眼睛弧度,而且墊片也很有彈性,用起來頗順手,

只是一支要NT$770,不算便宜,雖然以香奈兒的訂價來說,算是正常的,

不過如果和別家專櫃相比,就顯的有一點貴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介紹,預計上市日期是2010/06/01

我想過沒多久,就能在櫃上看到這些產品了,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哦,

你們一定也會和我一樣,覺得好實用啊~~

 

再來呢,順便來看看香奈兒早秋的妝容(也太快了吧,夏天都還沒到呢~不過在服裝秀來說,是正常的)

 chanel雙色眼影-11.JPG

這算是早秋迷你彩妝系列「Orient Extreme」極緻東方

看就覺得很有東方的氣息吧~

而且稱為迷你彩妝系列,也是因為這系列的彩妝品,只有一款眼妝品及三款指甲油,皆為限量

 chanel雙色眼影-12.jpg

極緻東方眼影眼線盒 NT$1,760
一款由金色眼影及黑色眼線組成的雙色眼影眼線盒。


香奈兒指甲油 NT$770
#430黑色絲絨:一種絲絨質感的深黑色,妝效介於亮光與霧面之間。
#440金色奢華:一款漆光金色指甲油。
#450金色幻想:一款內含金色及藍紫色亮片的透明指甲油。

 

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