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閒聊2010-05-99.jpg 

這張照片是昨天早上照的,哈!!

因為我們都比較早起,然後要出門時才會抱著庭語一起去店裡做生意,

她的睡姿有百百種,不過這種交叉著腳的方式,可是頭一遭啊!!哈!!

老公在睡覺時,雙腳也會無意識地變成像上圖這樣~~超好笑的!!然後過了一下子,就倒下去~~

因為支撐力不足嘛...哈~~

雖然老公也說我會這樣子睡,不過我倒是看過他比較多次~~所以堅持小庭語是遺傳自他的..XD

另外,在星期四晚上,我要去參加活動要去搭捷運時,就看到遠處聚集了一大群人...

閒聊2010-05-96.jpg

天下父母心耶~~哈哈!

我是先看到林韋君,然後連靜雯,最後才看到林子萱的,

因為她背對著我嘛~~

閒聊2010-05-97.jpg

林子萱皮膚白,但是有點肉,林韋君是比較漂亮啦,而連靜雯就和電視上一模一樣~~

哈~~

那天還有蠻多人在圍觀的(果然是台灣人),我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

因為要趕時間嘛~~呵!

(以上的劇情在本周五已經上演了,就是有美和縣長一起在西門町逛街時,差一點被縣長的老婆看到)

 

那天晚上回到家,累得半死...不知是因為太久沒走路還是怎樣?回到家真的攤在椅子上,

但是小庭語超爆笑,看看她的坐姿...

 閒聊2010-05-98.jpg

XD

因為她沒穿鞋子,所以她不想下來走路,就把腳翹得高高,

哈哈!

那天還穿長版衣呢,露出了藍色的屁屁褲和尿布...實在是好好笑XD

因為星期六難得不用顧店,所以要和我妹出去走走,就預備了這篇小日記,

祝大家假日愉快囉~~

 

借了妹妹的雷腦用,結果今天下大雨...哪都沒去,待在家裡面,然後吃完午餐,

小庭語又睡著了~~所以我們現在正等待她起床後可以出去走走...

不然一個星期六就這樣浪費掉了...冏~~~

 

5/27

閒聊2010-05-92.jpg

好久沒有吃這間同心圓水晶紅豆餅了...也是因為有好一陣子沒去東區逛逛了~~

記得多年前買,一顆是15元,現在已經漲到20元了,不過還是好吃!以我這個愛吃甜食的人來說,

這紅豆餅就是和別家有所不同~~

那天是我妹妹去東區吃KIKI,順便買了一盒來店裡給我們,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20元一顆...果然是不便宜吶...不過它的餅皮,實在是太好吃了!!

就像在吃蛋糕一樣~~好綿密啊~~看看下面這張...

閒聊2010-05-93.jpg

看得出來它的餅皮嗎?

是很厚實的那種蛋糕體,而不是我們平時吃的那種薄薄脆脆的餅皮哦,

我自己也吃過蠻多家類似是蛋糕餅皮的紅豆餅,但就是沒有這間來得綿密及軟嫩,

而且裡面的餡料也超多!!!

我最愛的是那個蘭姆起士,葡萄是有醃漬過的,起士味很濃,不過啊,我老公就不愛,因為起士味太濃了XD

其它的口味表現也都很不錯,芋頭的我忘了拍...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雖然久久吃一次,還是很令人回味~~

 閒聊2010-05-94.jpg

還有,我終於拿到是蔣經國先生的10元硬幣了...

雖然已經發行很久了,但是好像還是蠻少看到的?

 閒聊2010-05-95.jpg

這是在某間知名的麵包店買麵包時,店員找給我的,

很新鮮,所以我已經將它存在撲滿裡面了...XD

 

再來,也要來聊聊最近富士康第12跳的消息~~

先不管中國大陸那邊的民情是如何,

我都希望大家要珍惜生命,父母將你生下來,你就應該迎接及挑戰它,不管這一生過得如何?

是艱辛?是優渥?是不如意?還是順遂?

這都是屬於你自己的命運,千萬不要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想不開,有時,只是一個念頭的轉換,

如果輕易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那一定會留下很多的遺憾~~

很多事情都是有它能夠排解的管道,也許你的個性就是愛鑽牛角尖?也許就是愛亂想?

不過最後還不都這麼過來了嗎?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自殺並不是一件明智的抉擇,因為,痛苦的不會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我的二舅也是自殺身亡,還有我爸爸的朋友等等...我自己的感覺...都是一樣的,那就是~自殺完全不能解事情啊!!)

你自己也許做了你覺得解脫的事情(事實上並非如此),但是你身邊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所以,

請愛惜自己的生命啊~~

5/26

這張圖只是開胃菜,好笑的請繼續往下看...

閒聊2010-05-83.jpg

某天,小庭語爬上小椅子,一直往桌上爬,(明明就爬不上去)

最近天氣熱,她都是穿很涼快,不過看起來超像小男生的,呵!

因為我不想 讓她一直都 穿粉色 系的衣服,怕以後會有公主病XD

那麼,為什麼她想要爬上桌子去呢?

原因如下...

閒聊2010-05-84.jpg

都是因為這塊蛋糕啦,

這是我的同學生了女兒的彌月蛋糕,原本想說伊莎貝爾的,還好而已~~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呢!!!

閒聊2010-05-85.jpg

這蛋糕很柔軟,溼潤,而且有濃濃的草莓香味及顆粒,

別看它長得普通,吃起來還真不錯吃呢~~

那天小庭語吃了蠻多的,真難得,不然她最近什麼都只吃一點點,飯也是,

還一直拉肚子...冏~~~不過沒有生病,就是一天會大個二至三次的便便...

來看看她那渴望的表情...忘著這條蛋糕~~

閒聊2010-05-86.jpg

再來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們那天晚上兩夫妻真的是笑翻了

因為老公說,之前去奇哥特賣會買的衣服,要趕快拿出來穿,因為是一歲半的大小穿的,

加上裡面有附一條髮帶,我就幫它試戴了一下,

不過啊,

因為小庭語不喜歡在頭上戴任何的髮飾,所以她試著想拿下來...就變成這樣~~

 閒聊2010-05-87.jpg

噗...XDDDD

有夠好笑的啦,這真的很像日本人在頭上綁著必勝的那種帶子啊~~

下面這張更好笑~~~

 閒聊2010-05-88.jpg

有沒有很像那個減肥成功的茶花綠茶的相撲選手????

實在是太好笑了...

最後,庭語變成這個樣子,因為她一直 動來動去的...

 閒聊2010-05-89.jpg

以上的造型,都是她自創的!!我們都沒有加工過哦!!

要扮醜的是庭語自己哦~~

哈!!!

還有這張,有打閃光的額頭...還真亮啊~~~~

閒聊2010-05-90.jpg

看完爆笑版的,

來看看正常版的,再怎麼說,小庭語也是個女生,要顧一下形象的嘛...

(我很擔心她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會罵我...)

所以,原本我幫他戴好的髮帶,是長這個樣子的...

 閒聊2010-05-91.jpg

看多可愛呀(再怎麼說可愛,大家應該只會記得爆笑的吧??)

 

5/24

平時只在沐浴乳或香氛產品裡,聞過梔子花的香味,

前幾天,在做園藝的姊夫剪了兩朵送我,真的很香吶~~

閒聊2010-05-81.jpg

它的花香又和百合或玫瑰不同,是屬於很清新淡雅的香氣,剛開始聞會覺得,好濃厚的香氣~~

不過隨後再細細聞,會覺得這個香味很雋永,會讓人和學生制服聯想在一起(是因為劉若英的歌嗎?XD)

還有,

在噗浪上看到朋友說肯德基的霸王捲其實還不錯吃,原本我會覺得很雜的,

不過想說有人覺得還不錯,就買來吃吃看吧!

閒聊2010-05-79.jpg

真的很雜吶,好多東西,不過啊~~其實還OK,不錯吃,就微辣,微鹹,香香的,

還蠻好吃的就是了,除了培根有點硬...

再來,7-11是小丸子集點嘛,也賣了一堆小丸子的周邊商品~~

 閒聊2010-05-80.jpg 

我記得去年小丸子耶誔節的吊飾,訂價沒這麼貴的說...這次的要99元啊!!我的天~~

還好,有買兩瓶瑞穗牛奶或是茶裏王(任兩瓶),再+29元就能送這個吊飾,

不然要我花99元買,我買不下去~~

我挑了這個正在打嗑睡的小丸子,好可愛喲~~而且呀~

小庭語最近看到小丸子,會叫:丸子!!!

超可愛的啦XDDDD

話說昨天去基隆的同學家看他剛滿月的女兒,好久沒看到這麼小的BABY了,好可愛喲~~

閒聊2010-05-82.jpg

很奇怪哦,照片像媽媽,不過看本尊 就像爸爸XDDD

真是妙啊~~不過這個小女生和小庭語一樣,也是小粒子(台語)的那種,

這樣很省尿布錢XDD

加上也一樣喝母奶,省更多,哈!!!

可惜昨天下大雨...下午開車去雲林,去老公的外公那邊上個香,整天都下雨,而且還有點冷,

雖然我不愛炎熱,不過我更不愛下雨~~

小庭語最近變得很懂事,在說什麼她都聽懂了,只是一樣任性,唉~~

現在最愛的是看巧連智(巧虎),她可以看DVD看到不想睡覺...很誇張耶,果然巧虎是小朋友的最愛呀,

不過的確也可以學習到東西就是了~

 

5/22

這幾天真的好熱啊~~~而且星期天(就是今天)會很忙...

早上要去 基隆朋友家,他老婆生女兒了...也滿月了,已經先約好要去看他,

所以過中午後我們可能要先走,因為還趕回雲林,去老公的外公那邊上香,

會是一個很忙的假日啊~~所以這篇也是預先打好的...呵!

閒聊2010-05-76.jpg

自從去小布的公司那邊買了一堆抱枕等有的沒有的東西回去之後,

家裡充斥了填充玩具...XD

不過,庭語可是高興得很~~現在這個長抱枕,已經變成他的馬了,每天都要騎一下,哈!!

而且這抱枕的棉花塞得很密實,所以我們躺起來也很舒服呢~~

再來,是去7-11買的這個布丁,超好吃的!!石安牧場的哦~~

閒聊2010-05-77.jpg

如果各位去逛過COSTCO,就知道他們有長期販賣一種溫泉蛋,就是蛋黃是半熟的那種,

也是石安牧場的,爆好吃!!!!

而這個石安牧場出產的焦糖布丁,也是好吃到不行,只是它附的糖漿真的太甜了...

建議可以不要加,單吃就很美味了...原本是28元,現在特價25元,還多送小丸子點數1點哦!哈!

還有,前陣子廣告強打的這個妙而舒紙柔點清新乾爽尿布,我也去買了一包來嚐鮮..(連尿布都嚐鮮???)

閒聊2010-05-75.jpg 

為什麼我會只想嚐鮮?因為它太貴了><,一包42片要309元,

平時M號的一片大概是5塊多,我指妙而舒頂級呵護的,便宜一點的是四塊多(他牌),

貴一點的幫寶適大概7塊多(但我覺得還好而已),沒想到這柔點清新 的也要7塊多??

其實,也是因為它是日本進口的啦~~

不過也還好庭語現在還穿得下M號,不然L號就真的貴了...

有小朋友的媽媽們應 該就知道...尿布很貴的吶~~不過今年夏天也要來訓練他尿尿及便便囉~~

 

這幾天陸續收到一些生日的優惠訊息~哈!!!對的,我的生日快到了呢~~

閒聊2010-05-78.jpg

只要你去吃過一次王品牛排,就會每年都收到九折的優惠卷,

雖然還是很貴...一套餐1200元,但是吃過一次真的不覺得後悔哦!!!很想再去一次,

不過老公仍然嫌貴...我想應該要等更特殊的紀念日,才有可能再去吧??

 

5/21

因為這個月的日記太長了...所以決定,分成兩本來寫,哈!

持續地在玩NDSL的牧場物語,不過沒那麼勤勞了,想到才玩一下~~

現在已經玩到第四年夏天了,主角以外的角色也都結婚了呢XDDD

閒聊2010-05-68.jpg

雖然這種遊戲沒什麼困難度,不過還是有一些要達成的目標,達成時還是會很有成就感的

題外話~各位有沒有覺 得上圖右邊那個皮埃爾,很像女生啊??結果他竟然是男的...哈!

再來要分享一間超好吃的甜湯店~~在永樂市場附近發現的...

因為第一次經過時,是被超長的人龍嚇到,所以沒有買,不過第二次,我特地找了一個下雨天

終於買到囉~這間店很醒目,他們門口有在賣綠豆露,杏仁露,紅豆露,裡面才是甜湯,

我覺得綠豆露是不錯吃,不過賣太貴了,一個要35元...雖然我還是買了,不過比起以前住板橋時,

一碗才20元 的綠豆露來說,實在是貴太多,所以我比較推薦吃下面這個~~花生+紅豆湯!

 閒聊2010-05-69.jpg

看到那爆出來的花生和紅豆,有沒有覺得...好大碗啊!!!!

根本看不到湯吧?我的天...吃一碗可以抵一餐呢~~~而且完全不會過甜,花生也很軟爛(但形狀仍在)

實在是太讚了!!!各位朋友們,有機會到那邊買布的時候,可以順便去吃一碗哦~~

印象中是45元還是50元,我忘了~~

 

然後,板橋火車站樓上被環球租下來了,各位應該都知道吧?

我們大概去逛了一下下,其實並不是太大,不過美食餐廳很多哦~~

 閒聊2010-05-70.jpg

他們的美食餐廳和賣場是分開的,我覺得還蠻不錯,除了停車場的設計有點冏之外,

其餘的都不錯哦~有空可以逛逛,反正捷運也能到,很方便的~

下面這張是那天去環球的三間堂吃飯時照的水晶燈...超美的!!我是開P檔單眼模式拍的:

 閒聊2010-05-74.jpg

如果是一般的相機,應該是拍不出來這種效果,我自己試過好多次,

一定要用單眼模式才拍得成...看來,單眼相機的學問真的很大啊~~想去上課說XD

再來,是某天去參觀我爸的朋友家,

這間價值二千萬的豪宅~~一樣在板橋...

閒聊2010-05-71.jpg

因為坪數很大,不含公 設有四十幾坪哦~~

所以連這顆大樹也給搬進客廳裡來了,我忘了是什麼木來著?櫸本?檜本??

總之,很誇張的一張桌子就是...

還有這個飯廳,也是很大啊~~~

閒聊2010-05-72.jpg

因為這位伯伯也是五,六十歲的年紀了,所以他喜歡的是簡單,又有古樸的感覺,

我弟是不喜歡啦,因為他喜歡現代感...不過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啊!重點是地方夠大,

每一間房間也都好 大一間呢~~

 

最後,來一張很模糊的小庭語~~那天她穿著原本姑姑要送小姊姊的新衣服XD

 閒聊2010-05-73.jpg

原本是上衣,被她穿起來變成長洋裝超好笑的啦~~

再來分享昨天去棚拍時,自己化的妝

閒聊5-1 

其實我眼妝化得很重耶...只是照相都看不太出來...

還有假睫毛,這樣照起來眼睛會比較大,哈!!

就期待下一期的美妝雜誌囉~~

然後,最近FRIDAY'S不是有399元套餐嗎?某天我和我妹去吃了XDDD

閒聊2010-05-67.jpg 

我覺 得好吃耶~~

尤其是左下角那個碳烤的雞腿排,超好吃的~~雖然399元的SET,份量有比較少,但一個人吃剛剛好,

有甜點也有點心及主餐,很划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