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夏妝3品00.jpg 

還記得在4月份時,就有介紹過此次嬌蘭在2010的夏天,推出了全新的限量版夏妝嗎?

回味一下,請點: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30789853(另開視窗)

這兩個系列算是嬌蘭每年的主要系列彩妝,也就是幻彩流星光系列,以及提洛可系列,

兩者的差別是很大的,各具特色,就算你們喜歡怎麼樣的妝感囉,

幻彩流星光,就是比較有明亮感的,比較華麗的包裝;而提洛可,就是低調奢華,成份講究,絕對限量;

也因為各具特色,所以喜好的族群大不相同啊~

尤其是提洛可系列,因為它的數量又比較少,都是以限量的方式販售,所以如果櫃上賣完了,就真的是沒了,

更別提能在特賣會能看到它了~~

收到這三款夏妝之後,就開始用了,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些夏妝新品的試色及妝感吧,

首先,就從這盒低調又實搭的流星光影五色眼彩盤開始:

嬌蘭夏妝3品02.jpg

疑?明明才四格呀,怎麼說是五色呢?

沒錯,它的另外一色是那朵花哦~~那白色的花辨,是五個色裡面,最閃亮的質地,

其它的四色都是屬於比較粉霧的質感;

當然,一盒NT$2,100,也是因為它的質感很好,附了絨布套呢~

嬌蘭夏妝3品03.jpg

嬌蘭的這眼彩盤,只有一個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盒子沒辦法打開到完全平,大概只有到95度左右的角度,

就不能再開了,所以和平時的使用習慣不太一樣,不過當然不影響到眼影本身啦,

來看看這五色眼影的近拍,已調到最接近實色:

嬌蘭夏妝3品04.jpg

真的很美啊!!

我最喜歡的是左下角那格紫芋色粉粉嫩嫩的,不帶任何亮粉,實在是太美啦

其它顏色也是很實搭,雖然這盤的確是有點淺色,

沒有很顯色的感覺,不過因為顏色都很實用,也很百搭,所以也倒還好。

來看看試色:

 嬌蘭夏妝3品05.jpg

不好意思,顏色有點失真,上圖的有閃光顏色比較接近實色,

左方的兩色,一色是杏桃色,一色是粉芋色,右方則是玫瑰膚及棕色調,深色的部份帶有一點亮粉,

外加上那朵流星白色的花,用來打亮很美,

只是顏色都比較淺,所以實際擦在眼皮上的樣子如下:

 嬌蘭夏妝3品06.jpg

因為這盤的四色都很貼合膚色,所以疊在眼皮上就直接讓眼皮給吃了,

只留下最明顯的棕色調,以及微微的亮粉,

就整個很柔和,一點也不會突兀的眼盤,每天擦都很適合的那種。

 

再來,要介紹的是提洛可系列,摩洛哥女神眼影眼線兩用筆

 嬌蘭夏妝3品07.jpg

其實啊,我真的很愛買眼蜜或是眼影打底的那種眼妝,

因為是個油眼皮,所以我的眼妝一定都會先打底,只是打底的產品有百百種,不是每種都好用,

就像這種,棒狀的眼影兼眼線筆,開架的某牌我就買過,

沒想到畫在手上沒感覺,畫在眼皮上,痛到爆><因為質地太粗啦!!眼皮又很脆弱,

所以我之後再也不敢隨便亂買這種型式的眼妝;

但是呢,這支摩洛哥女神眼影眼線兩用筆,真的又再次燃起我對棒狀眼影的信心,

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很細滑顯色呢~~

 嬌蘭夏妝3品08.jpg

這支要價NT$1,250,雖然不便宜,但是我可以說”一分錢,一分貨”嗎?

開架的那支眼影筆,實在是差到很誇張,

但是這支,卻是細滑到很好畫~~

顏色是金沙色(另有摩卡色可選),夏天真的很適合這種金色系的眼影哦!

而且,

真的是隨便畫,只要加個黑色眼線,就很美啦~~看看下圖:

 嬌蘭夏妝3品09.jpg

用這支筆,幾乎不用技巧,只要將你想要畫的眼窩位置給畫出來,然後將它推勻,

之後再畫一條黑色的眼線,整個眼睛就會很有神,去海邊玩耍或是去遊樂園時,

用這種色系的眼影,真的是很適合呢!

當然,你也可以畫粗粗的一條,在雙眼皮折裡,當寬版的眼線也OK,這樣是比整眼塗來得低調一點。

 

最後,要來看看同系列的摩洛哥女神修容蜜粉餅

 嬌蘭夏妝3品10.jpg

我這盒是桃粉金色的,另外有橘粉金色可選,NT$1,950

這盒修容,足足有10G之多,

而且別看它顏色這麼深,其實混刷之後來擦在雙頰,還真的很自然又有好氣色呢,

因為這盒沒有附刷子,所以我就用自己的腮紅刷來上囉~

 嬌蘭夏妝3品11.jpg

有時候,像它牌也都會出類似的修容品,

而且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深色,打在雙頰上,真的是比想像來得自然多了。

先看看試在手背及面紙上的顏色:

 嬌蘭夏妝3品12.jpg

其實因為這盒偏桃粉色,所以是粉色兼蜜桃色都看得到,

實際上刷起來,是比較偏膚色的,因為修容餅的色系分佈,是橘色多於粉色,

用起來也頗自然,

看看下圖實際刷在臉上的樣子:

 嬌蘭夏妝3品13.jpg

SORRY~我忘了畫眉毛XDD因為那天還沒完妝,就先照相了,沒辦法,最近要發的文章有點多,

除了這篇,還有防曬乳和粉餅要發~

 言歸正傳,這盒修容,用起來是我喜歡的色調,就算我皮膚偏白,用起來還是不會突兀,

所以誰說健康肌才適合這種修容餅呢?

只要下手不要太重,輕輕慢慢慢地疊擦,就會自然囉~

其實,仔細看的話,這盒修容是粉桃色中帶點橘金色的感覺,很微妙~就看是從什麼角度去看,

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嬌蘭夏妝3品01.jpg

連包裝也很有設計感吧~

咖啡色的是提洛可系列,黑色的則是幻彩流星系列,可以很容易分辨出來,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這些產品在櫃上也都買得到囉!

有時間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